要工作了,極其害怕與擔心,害怕不會搞人際,害怕工作出很多錯

2023-01-17 16:35:19 字數 684 閱讀 7740

1樓:成名已晚

不愛說話,少了多少表現的機會,反應遲鈍,少了多少被注意的機會,搞不好人際關係,少了多少可知道的有用資訊。

首先,你要改變自己形象。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到了單位,先在臉上來個燦爛的笑容,碰到人要主動打招呼,給別人的感覺就是你特別的陽光,這樣才能在人的心理有個好印象。

其次,要有眼色。不打勤不打懶,專的不長眼。如果你在領導的房間,他想倒水的話,肯定要抬眼看飲水機,你要隨時捕捉這種資訊,馬上站起來,去幫領導倒水。

而且這種事,就算你理解錯誤了,領導也會對你留下有眼色的印象,這很重要。你在機關做,呆了好幾年,領導如果提起你的話,還要想一想,那你就真是白混了。

最後,要敢說。成也蕭何敗蕭何,用在嘴上是最對了。敢說,你才有機會,說的多了,禍從口出了。

不過,你只要記住,不要給單位的人說單位的事,一般就不會有事。比方說,你下班晚了,走的時候正好碰上領導,你一定要找點話說,不能冷場,先來個燦爛的笑容,然後用玩笑的語氣說,領導,你看我就今天加了加班,就直接被您看見了,您也別留著以後表揚了,現在就表揚了我吧。你這樣說,肯定會給領導留下印象,覺得你挺開朗,挺幽默,會說話。

你的目的就達到了。

2樓:

還沒有真正開始

所以會緊張

不要杞人憂天,

踏踏實實做好自己分內的事。

時間長了就不會了緊張了

我在公司工作了10年,明天要上去說幾句話,要英文的 急求各位幫忙給寫個英文的感謝詞可以嗎 太謝謝了

尊敬的領導 早上好 下午好 晚上好!我們公司要開年會我在公幹了10年了,我想在年會上說點感謝公司和員工的話,我不知怎麼說?回顧一下十年來公司和同事對你的幫助,感謝一下。感謝跟大家相處這麼久,大家來自五湖四海,相聚一起不容易,給人大家對我的幫助。不會說,就不要說,免得之後大家都難堪。結婚十年想給老公說...

我的車載電動打氣泵要打壓它壓就不工作了

打氣的壓力是可以調的,如果沒有就是壞了,把電源換到電瓶上,點菸器電流不夠 電瓶車輪胎如何使用打氣泵打氣?可以打,按覆上去就可以。但要注意一 制點,氣不要充太飽。一般情況下,4個氣壓就已足夠。充氣泵又叫打氣機 打氣泵 充氣機,通過馬達的運轉來工作,是一種充氣工具。充氣泵的工作原理 馬達運轉,抽氣時,連...

為什麼我這麼自卑明天要面對新工作了,我真的很擔心自己做不好,對自己沒信心,好煩啊,在這個世界上可能

怎麼會呢比你差的人多了去了你如果這麼想那讓那些比你啊哈德森怎麼過。你就不要自卑。想想自己的優點別老是想著自己的缺點。如果你覺得都比別人低那你就努力啊超過別人 有公司要你上班,說明公司已經認可你的能力以及能夠接受你目前現狀及能力,也就是說公司做好了培養你的準備,所以工作就是越做越有信心,半年後就會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