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訓練腹肌

2023-01-17 16:30:20 字數 533 閱讀 7083

1樓:一中小隊犂

一、側身彎腰運動: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指去碰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得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

再換一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 二、屈腿運動:

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

三、舉腿收腹:主要是發展下腹部肌肉。上身平臥,腿伸直並儘可能抬高,接著再緩慢放下。

這一練習做均勻後,雙膝彎曲繼續做同樣的動作。重複8次。 四、坐式屈團身:

主要為發展上、下腹部肌肉。伸直膝蓋,上身後仰,保持身體平衡,然後屈膝收腹,使腹肌極度折屈。練習中,腳始終不能觸及地面。

五、「踏自行車」運動:仰臥位。輪流屈伸兩腿,模仿踏自行車的運動,動作較快而靈活,屈伸範圍儘量大。

歷時20—30秒鐘。 六、扭腰: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種姿勢的扭腰和轉身練習,以鍛鍊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以上運動,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用,並根據體力狀況每次運動量由少至多,逐漸增加,每天進行2次。

在家徒手訓練,怎樣練出八塊腹肌

在家徒手訓練,有四個動作可以幫你有效的練出腹肌。一 仰臥舉腿。二 卷腹訓練。三 原地登山和平板支撐。一 仰臥舉腿。仰臥舉腿這個動作是鍛鍊腹肌下面的兩塊肌肉,動作做起來稍微有點難度,因為一旦動作不規範做起來可能會導致腰椎受傷,這就得不償失了。我們要注意腰部力量,也要注意腰椎的部位。做這個動作的時候,整...

怎麼鍛鍊腹肌,怎麼練腹肌?

1.仰臥起坐.它有兩種訓練方法 不負重,高次數,和負重,低次數,根據我的時間經驗,後者更加有效 建議 採用10 20斤的槓鈴片做2組,1組15 25個.2.仰臥舉腿.腹肌練習有兩種模式,一種是 彎屈 也就是仰臥起坐,而另一種是 牽拉 也就是仰臥舉腿。事實上,仰臥舉腿的效果比仰臥起坐還好.因此,個人覺...

get哪些訓練方法就能快速練出腹肌馬甲線

腹肌對於男生和女生都有不可抗拒的魅力,可很多小夥伴到現在,腹肌依舊是 九九歸一 而有些經常喝酒男生,看著自己的啤酒肚,心中肯定會感慨,什麼腹肌,能把肚子消下去就不錯了。特別是自己以前的褲子,因為自己的 大肚皮 現在完全穿不進去。在夏天穿著短袖 背心,肚子前的凸出,更是嚴重影響了我們的外在形象。那麼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