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有將來嗎,我們會有未來嗎?

2023-01-17 16:05:18 字數 5125 閱讀 8196

1樓:匿名使用者

好了,好了,你們趕緊結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的話,除非是有一個丟掉工作,結合在一起,不然你們都天各兩地,時間久了,工作上的累自然不會告訴對方,而積壓太久後,不知往哪發洩,這樣連著兩顆心都累

3樓:匿名使用者

躲避有用麼?既然來看過你,說明他還是愛你的,可能承認錯誤他也許不會接受,畢竟大多的男孩都是比較在乎自己的女人的,出現這種事怎麼會一下就原諒你呢,用自己的真心打動他吧.個人的建議希望能幫上你的忙吧

我們會有未來嗎?

4樓:顧輕舟老師

不會。我以一個過來人身份告訴你,這種8年之後婚的想法,不靠譜。別說八年,很多感情能堅持一年都很困難。

如果你們思想,愛情觀夠成熟,就應該保持機智,做目前年齡段該做好的事情,讓自己跟優秀。

現在計劃結婚有點早,8年後可能你們會有非常巨大的變化,中間遇到更優秀的人,兩個人的感情能否走到結婚還是未知數。所以還是做好當下的自己,是對自己負責,也是為對方負責。

5樓:

只要想有就有!不管遇到在難在苦的事只要堅持下去就有未來

我們還有未來嗎?

6樓:亂七八糟

如果一個男人在乎你,不管有多忙,只要一有時間都會給你回資訊或**,因為他在乎你,擔心你有事,也怕你會擔心他有事。你現在的這個他只是想佔有你,並不是真的愛你,換一句話說就是備胎的意思,他可以在外面一直花,但是你一直都在,他不會覺得自己寂寞,這種男人還是趁早離開吧,相信你會遇到懂你、珍惜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他是不放你又和別的人一起

8樓:暗龍辰

他應該是在忙吧 心裡有事

9樓:盍鳴季梓美

你男朋友是個花心的人嗎?我覺得你應該冷靜的想一想。究竟該不該等他。因為你朋友好像對他並不怎麼看好。

我們還會有未來嗎? 5

10樓:布衣女孩

有沒有未來這事是兩個人的事,太在乎以後會發生什麼,還不如把現在過好.初中到現在那麼多年還能在一起不容易,為了別人的心情而將就自己,你捨得麼?未來什麼的,是自己創造出來的,加油吧!

我比較支援你堅持走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的一切都是浮雲,只有一個是最主要的,你喜歡他嗎?如果喜歡別的全不用考慮。

喜歡還是不喜歡只要回答以下三個問題,有2個回答是的,就是喜歡,只有一個回答是的代表猶豫中,無是的不喜歡

1、如果他和別的女人談朋友了,你感覺會不會很失落。

2、如果一個星期甚至更長時間沒有聯絡他,你會不會擔心他,想知道他現在過的怎麼樣了?

3、看到別的男人準備和你談戀愛時,你是不是會想起他?

12樓:

你要不還是讓你的男朋友走上社會先看一下,是不是有前途的再決定是不是可以繼續的

我們有未來嗎? 50

13樓:

一定有很好的未來的,當兵的受過高等教肓素質高,對人也好,問題是你能不能等他復員,只要你能等他那是最好的

14樓:貿斌

有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只要兩人真心相愛,當然可以走到最後

祝你以後的愛情道路上甜蜜美滿

15樓:陳先生奇

個人覺得兩人人在一起要有穩定的工作,當兵不是很實際,,未來會很困難,在相遇時,可以試探試探有沒有要在一起的意識,接著,祝你幸福。

16樓:木頭

愛不必昨天或明天,人未必在得到才是愛。只要心在,靈魂也在,這才算愛,得到人未必得到未來

17樓:

要看是不是真心相愛,還有性格,家庭等多種

18樓:億億

也許他是愛你的,可以試一下,但有風險。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先談著,再讓你懷了他的種!你爸媽就認可了!

20樓:摩卡

如果是真愛的話,絕對能在一起,真愛無敵,

21樓:沒有我崇拜的人

首先要懷疑你為什麼不看好未來,聽你的敘述好像有難言之隱是的,如果你能說的更詳細一些,我覺得我會幫你分析分析的

22樓:

你需要去嘗試,還需要努力,當你能夠決定用你生命的全部換她半輩子的幸福的時候,你才是真真正正的愛上了她,加油啊,人的一輩子就這樣,失去過就不再。

23樓:夢航服務

不管什麼,只能保證一陣子不能保證一輩子。

24樓:哦哈伊呀後

最後的結果跟你們的父母,你倆的年齡有關,環境影響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的男人比較重情義 不過也有例外 試試吧

26樓:排行老十

只要是真心相愛,海枯石爛!

27樓:妲己影視剪輯

堅持就是勝利✌。祝福你。

28樓:青宣後浩言

沒經過彩虹怎能堅強。堅持下去,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講!

29樓:弭凝潔

現實和憧憬很多都背道相馳

在將來我們有可能在過去,現在和未來三者之間自由穿越嗎?

30樓:雜談鮮事

科技的發展確實會不斷的改變人們的生活,幾百年幾千年之後科技會發展到什麼樣的程度,我們不得而知,因為通過現在發展的幾百年的科技水平去推斷幾千年後會發生什麼,顯然是不足夠科學的,我們需要進行持續性的努力來改變對生活的狀態的影響,讓我們能夠生活得更加舒適自在,並且協調所有人的利益,讓大家都能接受這樣的結果。

3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無論在什麼時候,我們都無法在現在和未來三者之間自由穿越,這種情況只能在科幻影片當中才能感受得到,以現在的科學技術是無法達到的。

32樓:不會飛的肥豬

小編認為有可能,因為現在的世界告訴發展,很難想象一百年後的世界會是怎麼樣的,就像百年的世界沒有想到我們人類可以登月。

33樓:農家小妹婉兒

也許不能,這樣的空間特別難發現。那麼就不可能被破譯掉,我們就一直活在一個空間裡,看不到其它空間下的我們。

34樓:懂金融的萬老師

是有可能的,現在有一些說法是發現了另外的平行時空,還要多久就不知道了。

35樓:青熒火

我覺得是有可能的,因為現在也有一些科學家猜測,只要能夠達到光的速度就可以穿越時空。

你說,我們有未來嗎?

36樓:落雨卿秋

或許你們期間分手是因為分隔兩地,跟多的原因是在於你們的心因為遠了也淡了,一個男人愛你怎麼可能幾個月不聯絡,你覺得可能嗎?你生病了他起碼要一直關心你,你說不要他寄錢過來,那他有時間肯定會趕過來看你吧,可他沒有,說明他不在乎你,你還是想想開吧,異地戀本來就不長久,再說不關心就說明不在乎你,如果有誤會不要自己一個人懷疑,要互相溝通,儘快解決問題,大家只是建議,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

37樓:笑笑百態

在戀愛期間,最好不要有過多過大的經濟交往,起碼保證你的是你的,他的是他的。

經期不正常,趕快去醫院看看,如果大醫院去不了,門診也是一樣的,讓大夫給你開點藥調理調理。這是女人經常遇到的事,沒事兒的。

38樓:像你的世界

找物件就得找個愛自己寵自己的。像他這樣的,還是早點分手好。相信你會遇到更愛你的人

人類還會有未來嗎?我們的地球將來又會怎樣

3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認清最近一百年地球面臨哪些危機 地球面臨的危機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毀滅性戰爭危機 2,恐怖主義危機 3,經濟和社會動盪 4,資源枯竭危機 5,環境危機 6,自然災害 毀滅性戰爭危機。 人類目前早已具備了摧毀人類文明乃至整個地球生態圈的能力。

包括核**,生物**,氣候**,最新的還有小行星(防止小行星撞擊地球的技術完全可以反過來用,把原本對地球沒有威脅的小行星扔到地球上)。因此一旦發生無所不用其極的世界大戰,毀滅世界的可能性是百分之百。所以,人類所做的第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防止世界大戰爆發。

恐怖主義危機 恐怖主義目前已經成為全球性公害,在未來一百年裡將愈演愈烈。而且在西方國家許多打著「自由,民主,人權,環保」旗號掛羊頭賣狗肉的「非**組織」意識形態傾向相當極端。當世界政治環境發生重大變化(例如中國力量強大到無法遏制的程度時)他們的政治訴求將無可避免的被邊緣化,他們也將很有可能蛻變成恐怖組織。

至少在過去兩年,這種來自西方的恐怖主義已經被中國人所見識到了。 恐怖主義無論如何發展,都不會成為世界政治主流,但是隨著恐怖組織獲得毀滅性**的可能性越來越大,恐怖主義將逐漸成為世界最大危機。然而在西方國家披著合法,正義外衣的恐怖組織獲得毀滅性**的可能性非常大。

我們可以相信美國**不會發神經,但是「正義」的美國人權分子就未必了。 社會和經濟動盪 最近幾年來世界經濟動盪頻發,根本上源於那些不幸被中國和美國的經濟實踐所顛覆,卻又因此拿到了諾貝爾獎的西方經濟學。如果經濟學界不能作出根本性改變,經濟動盪是不可避免的。

資源枯竭 沒什麼可說的,按照現在的消耗速度,一百年之內有很多種重要資源都會耗盡。辦法只能是開源節流。增強新能源,新礦產,新資源地(南極,海底,月球或小行星)的開發工作。

一百年之後,地球上的絕大部分能源將由核能提供,可控核聚變技術可能趨向成熟,在地球同步軌道上可能會佈置大型太陽能電站。其他新能源根本就是玩笑。南極的煤,石油等資源會被開採,大洋底部的黑色金屬資源也會被開發。

月球的鈦和鋁被廣泛用於航天器,地球上使用的鈦合金一半左右由月球提供。小行星開發有些遙遠,而且那些資源運回地球在成本上不合算。 環境危機 提高資源利用率,保護環境吧,沒什麼可說的了。

自然災害 主要的災害還是氣候變化,我們要提高天氣預報的準確性,增強全球性氣象臺網的檢測力量,在一百年內,**預報也會逐漸走向成熟。 小行星,暫時不用擔心,還沒有那麼可怕。

我們還有將來嗎?我們還有未來嗎??

不排除她有什麼苦衷,也許是不能說的什麼苦衷呢?讓我不明白的是,她說和她男朋友和好了,卻還給你發簡訊說想念你。這又會不會是她想腳踏兩隻船呢?因為我對你的這個女朋友不了解,所以我只是做一猜測,沒有別的意思。你可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對方到底是個什麼樣得人?值不值得你去喜歡,有的女人就是壞,喜歡吊著一個,玩著一...

我們還有可能嗎,我們還有可能嗎?

其實你的過激行為已經奠定了基礎,你們沒可能了,而且站在旁觀者的立場,我建議你現在需要時間的沉澱。你還是沒有真真正正明白你的問題所在。你還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而且佔有慾很強,讓對方喘不過氣來。你需要調整心態,改變自己的做事方法。如果你的解決辦法永遠都是摧殘自己,嚇唬別人的話,那你永遠都是個失敗者,永...

我們兩個有將來嗎

假如你不是太在乎女方的條件的話我認為你們在一起會是一段非常幸福的婚姻。因為她可以跟著你的腳步走,婚姻上講門當戶對,其實和幸福不幸福是沒有什麼實際關係的,女方弱勢一點才會對你更好。畢竟是找老婆,不是找其他的什麼。我現在就是異地戀。說真的,的確很苦啊!但是呢,要相信真愛無敵 要堅信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