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方法能最大限度的提升網速呢 就像網咖一樣,有的話請告訴下

2023-01-17 14:30:16 字數 757 閱讀 1878

1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使用的是10m的光纖,普通家用是2m-6m寬頻,所以你不可能提升到網咖的速度,對於你的電腦上網絡卡並不是設定不對,而是你的網線已經被損壞,所以建議你重新買網線。

2樓:胡老師的張同學

不可能的

網咖是東西少~~

所以才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都是光纖接入,速度快,訊號穩定。民用adsl居多,現在大都是電信2m,實際速度估計可達200多k,網速還跟你用的modem質量、線路、系統設定等有關,不過還是可以通過軟體優化的。具體網上有,自己找一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的頻寬是100兆頻寬,如果你很有錢,你也可以辦理一個百兆頻寬。網速快慢跟機子裡面裝的程式多少沒有關係,另外你的網線被剪也會影響到網速,但不是主要問題,我一個朋友她晚上聊天被老公發現了,她老公把網線剪了,後來她老公接上去,我去看了一下,速度還是差不多,不過在理論上來說網速肯定要慢一些。建議在不多花米米的情況下,還是去換一個網線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聰明....剪斷了也可以連線回來...佩服

6樓:發個ace球

買根網線就好拉,不貴的就幾塊錢~

7樓:檢碧曼

在重新連線後需要在重新設定下網路連線,設定好後重起機器。

還有種可能就是你沒用網鉗剪,在剪的過程中損傷了網線,可以試試換跟線。

什麼顏色的傘能最大限度地阻擋紫外線

炎熱的夏季,太陽光所含有的紫外線對人體的照射是難以避免的。過量的日光紫外線照射可對人體的 眼睛 免疫系統等造成傷害。紫外線能破壞人體 細胞,導致皺紋 色斑,使 未老先衰,嚴重時產生日光性皮炎及晒傷,或 和黏膜的日光性角化症,引起癌變。眼睛是紫外線的敏感器官,紫外線能對晶狀體造成損傷,是老年性白內障致...

請問有什麼提升網速的軟體,有沒有什麼軟體可以提升網速?

關於軟體提高網速是絕對不可能的事,除非你的電腦本身就是有問題的。快貓加鞭,網路狂飆,adsl超頻奇兵.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上當過,用過的大概都知道,網速到底提高了多少,真正做網路速度優化的成份又有多少,更多是廣告 更令人費解的是它們大多要開機自啟動。聲稱是修改登錄檔來實現,試問一下修改登錄檔用記事本寫...

學習成績很難提升,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

學習成績很難提升,掌握好的學習方法和尺度就可以提升。一 學習時間也有 馬太效應 一些成績差的同學,總是抱怨老師佈置的作業太多。而成績好的同學則不這麼覺得,每天放學後除了完成作業,還可以看點課外書,甚至休閒娛樂一下。這種現象叫 學習時間的馬太效應。馬太效應,是指強者越強 弱者越弱的社會現象。學習好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