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

2023-01-17 08:40:09 字數 958 閱讀 8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自問足夠愛他,就去堅持,兩個想愛的人可以開創自己的天地.你父母見你堅持也不會太反對的.如果他不值得你去依賴,不值得你去為他付出那麼多,早點分手.

我女朋友的父母也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但她跟我站在一起,慢慢回好的

2樓:小精靈

辦法不是沒有,就是看他願不願意了,你門那邊發展比較大不如讓他在你門那邊發展。或者到浙江一帶發展,這樣以後有一些資本了,就好跟你父母說了。你父母也應該不會怎麼反對了。

畢竟知道他養的起你父母的女兒,而且女兒是跟著他在外面發展不是跟他一起回家,定義不一樣。

3樓:風優

到了新環境,他就是你唯一的依靠,你的生活,你要當另一個人的附屬品?如果,你的依靠不再是你的依靠,你又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比較現實,他們會考慮方方面面,尤其是做父母的,他們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比別人差,他們想讓自己的兒女幸福!

沒辦法我也是這個年齡,你的心情我可以理解!

5樓:伊淡如風

呵呵,清官難斷家務事

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才知道並不是想象中那麼容易你應該問問你自己,你愛他嗎?能為他放棄一切嗎?

然後你就應該知道怎麼辦了

6樓:絕對格調

是因為你們的門不當戶不對!知道嗎?沒有誰的父母希望自己的兒女過不好的生活!他們想讓你過的更好一點~!所以你要想清楚1!!

7樓:帳號已登出

姑娘不小了

還要來問這等問題?

豈不荒謬?

已經具備了民事行為責任能力,

自己該怎樣就怎樣了

別令自己後悔

堅持己見……

8樓:匿名使用者

im e 沒有錢是一種幸福,

會不會品味就是自己的事了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你還小,等你長大了你就會知道,上學時候的朋友有可能在慢慢的疏散,大家會因為學歷和各種條件慢慢的淡忘,你要努力學習,媽媽很辛苦,你要報答她,燈你以後能在這個社立足了,會有很多人不請自來的想要和你交朋友,也許這些你現在還不能理解,但是我相信等你長大了一定會明白,像現在就順其自然,吧學...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這個唯一的辦法從現在開始要解掉賭博的壞習慣。首先問親戚朋友,和同事他們借一些。把賭債還清,然後每個月該節省節省點。省出錢來還給別人。從此以後再也不能與賭博沾上邊兒。要好好努力工作賺錢。要為自己以後的人生負責。目前來看你的賭債也不是太多。只要把事情解決了。改邪歸正,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一定要努力。上班...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能怎麼辦?要麼就狠心不去聯絡她,她的一切你都停了,看她會不會主動找你,因為有時候是她習慣了你主動,所以覺得理所當然沒放在心裡,但一旦你停止了對她的關注和主動,她或許會覺得少了點什麼,就會聯絡你,除非她是真的不喜歡你,那就沒辦法了 你這個年紀談戀愛就是浪費時間。通過資訊可以看出都是學生,對方說的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