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經常誇讚別的女生是什麼心理

2023-01-17 08:30:07 字數 914 閱讀 4401

1樓:熙熙

準確地說女人更多的是羨慕美女,女人喜歡美女更象是喜歡花一樣,風景一樣,而不是源於性這是與男人不同的地方。另外美女的衣服,妝飾,風格都是地所樂意欣賞讚美的,也常常成為她的參考或行為標準,而並不完全是美女本身。

2樓:小月哈哈

太正常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美的東西,誰都喜歡。

買衣服,誰專調難看的,傻啊,買水果,誰都要光滑順溜的,挑人,更是挑漂亮的!再說,相由心生,外表順溜的人,多數會更有涵養,更能包容的,內在美的人,外表也不會太差,內心奸詐猥瑣的人,怎麼能有開朗明亮的外表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跟女朋友一起出門的時候,遇到一個美女的時候我會說「哇,那個女生很美哎!」這個時候她就會生氣。但是她自己說別的女生很美的時候自己就不會生氣,你說怪不怪?

4樓:康小寧

人都是視覺動物,都會不自覺的追尋美好的事物,所以,當一個美女出現的時候,無論男人女人,目光都會集中在美女身上,所不同的是,可能男人對於美女有些非分之想,而女人對於美女只有欣賞而已。

5樓:茹涵薇

男人就是這種動物,其實女人也是一樣,如果遇到一個可愛的小男生,或很**覺的男人,或很帥氣的男生,或雄性很強的男人,女人同樣想看一看,即使不好意思去正眼看,也得用眼睛的餘光看一下,來滿足內心的好奇。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女人的地方就是風景!!!人都欣賞美的東西。美好的東西,不過不一樣的是,男人喜歡美女是荷爾蒙爆發。

女人喜歡美女是把美當做自己的追求。對美女的定義不一樣!!!我也喜歡看美女!!!!

7樓:賣萌

女生誇讚其他女生這種人在生活中並不常見的吧,除非是跟她關係很好的女生她們才會去誇讚。

女生心理是什麼,女生心理是什麼

女孩子大多數被追求的時候,表面上雖然波瀾不驚,但是內心並沒有表面的淡定,卻是波濤洶湧,心跳加快,有高興,有惶恐,非常矛盾。女孩子一般很少有主動去追求自己的男孩子,當有人追求,說明自己有吸引人的地方,說明自己很優秀,心裡帶著一直希望自己被男孩子欣賞,被男孩子肯定的渴望,終於有這一天了,激動,興奮,高興...

女生心理是什麼,女生心理是什麼

和女生在一起走的時候 不經意的 被女孩子牽手然後放開 有可能女孩子很期待和你牽手 以為你有這個動作 但突然發現不是所以放開 建議如果都有好感的話 找個合適的機會互動 儘量不要錯過 特別明顯,那個女生特別喜歡你,她喜歡和你在一起,女生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般不會表現出來,所以你一定很吸引她,她非常非常喜...

一女生經常誇我帥,還半開玩笑地問我喜歡哪種型別的女生是什麼意思?是不是純粹的開玩笑啊

是喜歡你 你就說 那你是哪種型別的啊?絕對她開心死 我暈,有男朋友了啊?那估計就是挑逗你啊或者是她那裡有壓倉的貨 想通過你整出去 你明白麼?喜歡你。想知道就問不就得了。這裡可不見得有喜歡你的人。各佔50 吧!說不定人家也只是好奇,隨便問問 也或者是真的喜歡你了!看看她周圍有沒有什麼別的女生阿 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