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和別的女生玩遊戲是種什么心理

2023-01-20 03:40:03 字數 5072 閱讀 5318

1樓:生活小糖果

這個問題不可一概而論,沒有標準答案。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玩遊戲,並不能僅憑這個而定論於男友的具體心理。當然有可能是喜歡對方,才會和對方玩遊戲。與此同時,也有可能是因為對方遊戲打得好,才願意和對方玩遊戲。

因此還要結合具體情況,對方的性格,與對方的交情等具體而異,否則就是以偏概全。

喜歡一個人的徵兆

1、毫無理由打**給對方

一個人如果毫無理由地給其打**,只是單純地為了和自己說話,那麼其一定是想自己了,想念一個人就是喜歡最好的證明,對一個人有念想,說明是真的喜歡,因為孤獨是在人與人之間相處時對一個人產生莫名的好感,而喜歡時即便自己在一個很舒服的空間裡,也會想到某個人。

2、對對方朋友特別關照

喜歡一個人最明顯的表現之一就是對其周遭的朋友都特別關照,這種關照一方面是在「收買人心」,因為都是自己的好朋友,和其打好關係很重要,另一方面就是愛屋及烏,因為喜歡自己,覺得自己周遭的人和事物也都應該接受,並且是很樂意去接受的。

2樓:tj61409燎杆

‍‍個人分析,是不是你不喜歡玩遊戲,而對他玩遊戲也有一些排斥,所以他有煩你的心態,其實他是想跟你有個共同愛好,希望你能喜歡他喜歡的,但是不然,所以玩遊戲途中需要好遊戲的女孩子,就一起玩,但是不代表他不喜歡你,或者是變心,但話又說回來了,現在遊戲跟現實生活很容易接洽,還是多留個心,及時把他拉回來,嘿嘿,祝你們幸福,一段感情的經營並不容易,能在一起,已經是很大的緣分,長久的感情,更是難得,好好珍惜,好好經營。‍‍

3樓:寶51282炎趙

‍‍感覺這是遊戲上癮的心理,如果自己的男友老是和別的女生一起玩遊戲,而而且還不帶上你,那麼我覺得這個男的就活該單身,不要去理會 。要懂得及時放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個人角度來說,本來就是異性相吸,和女生玩遊戲我感覺就是給遊戲乏味的一面帶來了一點新鮮感。只能從聲音好不好聽辨別女孩可不可愛,漂不漂亮,但是這些完全威脅不到你們,甚至可以說沒有可比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我有類似的經歷。相反的是我是愛玩吃雞的女生,但是物件不喜歡,但是他願意陪我一起玩。自從吃雞時遇到一個技術佳,厲害的小哥哥,我的心思就不太一樣了,總是想著和小哥哥一起玩遊戲。

甚至心裡開始有種想法,對物件有了乏味,厭倦的心理,覺得他玩得不好,也不厲害,所以就不想和物件玩遊戲。我不知道對小哥哥是不是產生了某種想法,但是接下來的日子裡發生的一些事情讓我改變了看法。事實上,我還是愛我的男朋友,也並不想失去他。

你的男朋友或許只是沉迷於遊戲,情侶之間還是要相互信任,不要多想,他一定還是愛著你的。

6樓:尓康

‍‍說明這個他更願意跟這個女生做同樣的事情,而且沉迷於遊戲,不管如何他根本沒有照顧到及顧及你的想法,所以你覺得有必要再跟這個男人繼續戀愛遊戲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心理就是你不喜歡玩遊戲,那我和別的女孩子一起玩。只是玩遊戲而已!要學會大度一點,應該沒有其他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打我呀,打我呀,可以嘗試抽一頓,讓他不要在和別的女孩子一起玩遊戲了,那樣自己會吃醋。

9樓:汲凡絲

感覺就是碰巧了,玩遊戲的女生還是很多的,其實我玩遊戲滿喜歡老婆一起玩的。這樣不會有家庭矛盾。一起遊戲,一起做事。但是我老婆不愛玩。沒辦法。

找的男朋友一定要會玩遊戲是什麼心理

10樓:每天好一心情

因為她也是玩遊戲的,所以想找也會玩遊戲的男朋友,這樣有共同語言。

11樓:郜晤

男生會帶女生玩遊戲的原本都什麼心態找個女生陪陪自己。找個可以不搶走自己玩遊戲時間的女生陪陪自己。找個可以不搶走自己玩遊戲時間,並且還有話題和共同愛好的女生

12樓:港島妹妹

1共同話題

2共同興趣

3他玩遊戲你不玩容易疏遠

4難道你想你男朋友陪別的女生玩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志同道合唄,這樣有共同話題。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玩遊戲,你看我怎麼樣

15樓:寂寞月影

玩遊戲的人腦子都比較好使

16樓:迷洛

可能自己也喜歡玩

而且會玩遊戲的比較聰明吧

個人喜好罷了

17樓:大桃子

這肯定是一個遊戲玩家,或者有一個遊戲迷們想找一個跟他是同道中人,有共同的愛好,不過兩個人除了玩遊戲有共同點,不知其他的生活會不會方便?只會一味的玩兒了,女朋友還是免談吧,因為跟他談戀愛肯定會很累

男朋友和別的女人開玩笑,是什麼心理?

18樓:紫儀天使

有可能是性格的問題吧,然後就是在你面前愛表現是喜歡你的意思吧(之前網上看到是那樣子說的),然後其它的,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說了。

19樓:紫雨瀟涵

或許是他的性格隨意習慣了,或許他也花心一點。主要還是要靠自己來掌握。

心理學分析為什麼我的男朋友都總是會被其他女生喜歡?

20樓:

這樣的原因基本分為兩方面,難麼就是你的男朋友太優秀,不論是外貌還是能力上都很吸引人,要麼就是你男友太愛和其他女生溝通,愛招惹別人,所以會有感情上的誤解,這是經常被別人喜歡的原因

男朋友喜歡在打遊戲裡找女孩聊天,這是什麼心態?

21樓:簡單聊聊生活

想展示一下自己的王霸之氣,現實裡是個王八,只能在遊戲裡找感覺了。

22樓:此時無少

其實我覺得既然你的男朋友有這樣的問題,那麼你最好還是直接問清楚對方,為什麼會這樣做,這樣才能夠知道對方真實的想法。因為對於情侶來說,其實彼此之間很多的問題,都是可以通過溝通解決的,只不過因為雙方都會選擇去猜測,也不會願意多花費一定時間溝通,我個人覺得還是直接問一問對反比較好。

不過一般來說,男生會這樣做,很多時候的目的都是比較單純的,畢竟打遊戲而已,並不會出什麼大的問題。因為在遊戲之中,可以碰到女孩子,就是一件比較不容易的事情了,幾個人之間相互認識成為朋友,或者是一起約著玩兒遊戲,更多時候也都是為了給自己找一個伴罷了,並不是很多女生想的那樣,自己的男朋友變心了。

當然了,也存在一種情況,就是男生本身就喜歡這種和很多人保持曖昧的關係。所以他們會在遊戲之中不斷地認識更多的女孩子,並且經常一起玩兒,當出現了這樣的情況之後,也就能夠說明這個男生對自己的女朋友並沒有非常深的感情,或者是從根本上已經開始慢慢不喜歡自己的女朋友了,如果是這樣,那麼在瞭解之後最好還是分開吧。

23樓:可晨情感說

只能說他跟你沒有話說,所以才找別的人說,你自己得小心點了。

24樓:陽光燦爛的豔陽天

很明顯不是在意遊戲而是釣魚。小心,重新檢視、認識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重視你,喜歡沾花惹草

26樓:dj林林

其實在遊戲的過程中和女孩子聊天也是很正常的,首先要看一看他和這個女朋友的關係。

27樓:

這是對異性的接處想交朋友,很正常。'

28樓:哀傷的水瓶座

說明他並沒有那麼愛你,否則就不會和其他的女孩曖昧。

29樓:

分手昰之一,離婚是訁一

30樓:別把自己當廢物

這種男人要不得,活在遊戲世界的人,

有男朋友還跟其他男生保持曖昧的女生,是什麼心理呢?

31樓:love奈何情深

這樣的人,我覺得是比較花心的吧,畢竟他們對自己的女朋友並不是那麼忠誠。

32樓:親愛的吧友又有

看不同人的性格吧,有的女孩大大咧咧的並沒有什麼,但有的人想法就是不單純。

33樓:武思萱

尋找好的下家隨時都有被拋棄的可能,不是頭上有綠光的問題。你就是把心給她,她還會說,這是狼心還是狗肺,這種女人離她越遠越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們覺得自己很有魅力,尋找更好的物件為以後做鋪墊,渴望更多的男人追隨他,虛榮心比較強。

35樓:小月

典型的吃著碗裡看著鍋裡,把自己的男朋友當備胎而已,如果沒有更好的選擇,那麼有備胎也是不錯的哦!

36樓:手機使用者

人格上可能存在缺陷,從心理學角度來看,主要是自我認知上帶來的問題,簡單來說,就是當一個人不具備對自己正確、合理的認識時,無論是再好的情感關係都無法滿意其心理需求,所以,她需要通過曖昧這種方式來驗證自身的魅力所在,只要這種自我認知感無法被合理化,那麼,這種行為就會一直存在,這種心理需求也會一直很強烈。

37樓:知20498凳彩

她對於目前的伴侶關係並不是很滿意,所以,曖昧實際上是她尋找下一步出路的手段,提前建立下一段親密關係,做好順承。

38樓:去體味

大概就是備胎心裡,你對她很好,但是她沒有很喜歡你還想找個自己喜歡的。這時間互相喜歡的概率太小了。要不就是找個喜歡你的,要不就是你喜歡的,事實如此。

39樓:寶寶56784沮沉

即使在愛,這個女生並沒有多愛你,而且這種女生有很多的異性朋友,她們有很多曖昧的物件,她們很善於抓男人的心。而且很會利用男人對她們的好。我問你,她是否有聊不完的天,但是從來不給你看她的手機?

她是否對你滿臉的嫌棄,卻可以跟其他男人有說有笑?她是否很牴觸和你有親密的接觸,卻可以跟其他異性勾肩搭背?我想說,這樣的人是明顯的看著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別在猶豫,就是渣女一個,趕緊分了!

這種女生很享受那種被追求的感覺,她是不會安分的!

什麼遊戲是衝動遊戲,為什麼不玩遊戲時,有一種想玩遊戲的衝動,玩遊戲時,又不覺得快樂

你的問題很怪異,是想問什麼樣的遊戲玩法,是衝動遊戲麼?如果是這個的話,那麼所有充值類,耽誤工作學習得都算是衝動遊戲,尤其是那種心心念著,不能全心做手頭事得遊戲,都是衝動遊戲模式。如果是這個的話,那麼所有充值類,耽誤工作學習得都算是衝動遊戲,尤其是那種心心念著,不能全心做手頭事得遊戲,都是衝動遊戲模式...

男友經常玩遊戲該不該管,男朋友(或老公)玩遊戲該不該管?

你好,關於你這個問題我認為經常玩遊戲會容易迷失自我,進而忽略身邊的人和事,如果他經常忽略身邊的你,那你就應該好好管一管,但在管的同時千萬記得語氣不要太過於強硬,我們應該用引導的方式慢慢來讓他找回自我,很多男生都是吃軟不吃硬的,因為我也是一個男生,所以我覺得他如果太沉迷於遊戲,你就該管管了,如果他只是...

女生們,假如你們男朋友玩遊戲不陪你,而你等了他很久,他就淡淡

我男朋友也玩遊戲 但是他玩遊戲時候也會回我 我也玩遊戲 我以前很討厭玩遊戲 認識他為了瞭解他 也跟他一起玩 結果發現確實如果玩遊戲別人找你說話 會影響你的情緒 你心裡也會很煩 所以就挺理解他的 所以我覺得真的愛一個人 完全可以 跟他一起玩 才能真正瞭解他 等他玩完了就好了啊,男的都喜歡遊戲,我老公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