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只喜歡玩遊戲不喜歡我,男朋友只喜歡玩遊戲不喜歡我?

2021-09-08 08:24:15 字數 6111 閱讀 7560

1樓:熱情的冰兒

這個不一定的呀,有的男孩子他就是喜歡玩遊戲,但是他喜歡玩遊戲,並不證明他不喜歡女朋友呀。

2樓:晴天便好

你的男朋友他並不是不喜歡,你,很多男孩子都是喜歡玩遊戲的,因為對遊戲很入迷,他並不是不喜歡你哦。

3樓:

其實正常情況下,男朋友只是玩遊戲,並不是不喜歡你,所以不用擔心,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了,就不會不喜歡了

4樓:天啟星辰

孩子喜歡玩遊戲,是正常的,但是這個男朋友如果只喜歡玩遊戲,根本不喜歡你,那你就不要和他繼續交往了。

5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要是你男朋友這樣的話,你可以和你的男朋友好好的說一下聊一下呀,因為他這樣做肯定是不對的呀,因為他沒有考慮到你的想法,所以這樣也不會給你一種他想談戀愛的感覺

6樓:開開心心

男朋友只喜歡玩遊戲,不喜歡你,可能就是因為他沉迷於遊戲,太著迷了,才會這樣子的,並不一定是不喜歡你

7樓:好看你的眼

也不一定是男朋友,不喜歡你喜歡玩遊戲,只能說玩遊戲的話,更能減輕壓力,如果生活中的每件事情對他的沒有什麼壓力的話,他一定會綜合一下,只是遊戲更簡單,更容易排解一下心中的一些問題,所以說應該他還是喜歡你的

8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那是以為你的男朋友得玩遊戲,已經上癮了,他對男女之間的事可能被遊戲的癮所排擠了,所佔有了,你得好好的跟他談談,把打遊戲的時間和精力,挪出一部分到你身上和你一起,**和你一起聊天。

9樓:慶秋梵碩

那我覺得你的男朋友就沒有那麼喜歡你,真正喜歡你,你玩遊戲的時候只是一種娛樂,但他最喜歡的應該還是嗯,跟你在一起。

10樓:跑馬的漢子

這說明對方比較幼稚啊,還不夠成熟啊,所以才會只喜歡玩遊戲,不喜歡你啊。

11樓:

你千萬不要這麼想,那沒有玩遊戲,肯定是他非常喜歡玩,但是更愛玩你沒有半毛錢關係。

12樓:笨笨男孩

其實女朋友跟遊戲是不一樣的,可能只是喜歡遊戲,但是跟你的感情沒有比較的

13樓:快樂公子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遺憾感情分手失戀傷心心碎憂傷

14樓:訾鳳憶槿

那你可以坦誠的和他交流一下,問她到底是願意和遊戲過一輩子,還是想要和你過一輩子?

如果你清楚的認識到他只在乎遊戲,那麼你可以適當的和他提出分手了

15樓:

我認為他這個樣子肯定是太著迷遊戲了,為了遊戲他不顧別人的感受,所以你找這樣的男朋友我覺得不太好,因為他不知道關心人。

16樓:優越水

如果在戀愛初級和熱戀階段,男朋友只喜歡玩遊戲而不喜歡你,那麼你就不應該要這個男朋友了。

兩個人時間相處的時間長了,男朋友只喜歡玩遊戲,不願意和你在一起,其實也十分的正常。

17樓:不就是取個名嗎

男人玩遊戲這是很正常的,並不代表他喜不喜歡你,不愛你。

18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男朋友只喜歡玩遊戲,不喜歡我,我覺得這個不一樣,遊戲和你吧,它倆是兩個概念,喜歡你是另一個,那是愛喜歡遊戲那是愛好

19樓:在埃菲爾鐵塔打獵的鵝掌籐

男朋友只喜歡遊戲,不喜歡你,這是你的錯覺,也許男人對遊戲比較認真,所以才表現得非常熱衷,但並不代表不喜歡你,只是表現的沒有那麼熱情罷了

20樓:曉莉

男朋友只喜歡玩遊戲,不喜歡我?那你還跟他幹嘛呀?找一個喜歡你的人唄。

21樓:牢寄雲

男朋友他是喜歡玩遊戲,但也很喜歡你,否則不會和你在一起的

男朋友不喜歡看電視劇只喜歡玩遊戲

22樓:蒙其·d·藍龍

呵呵。現在copy的電視劇太水,只能適合女孩子或老年人看,我也愛看電視劇,只是現在的電視劇實在是太爛。基本都是宮鬥劇!~或者什麼鄉村愛情劇。唉。

遊戲我也愛玩,只是現在的遊戲也是太爛,除了圈錢,還是圈錢。不太適合我這種低收入的人。只能玩玩鬥地主等這種不花錢的遊戲。唉。

正題,虛擬跟假是兩碼事!!!不是說遊戲中就沒有假的東西,電視劇中假的愛情,在現實中是不可能出現的。遊戲中虛擬的假的東西,卻可以變相賣rmb,所以這2者本質上是不同的。

假設你被某個男人騙了感情,這個是假的愛情。你會心痛很久很久。

假設你遊戲中的道具被騙了,你罵幾句,也就算了,最多是刪除遊戲不玩了。

你覺得那種更好呢?

本人並不是說成謎遊戲好,也不會說成謎電視劇好。

合理安排時間是最好的。畢竟人或者總要有一些自己的喜好來打發時間,

你不能強迫任何人去接受你喜歡的而對方並不喜歡的東西。

只要是符合現實社會法律法規的,都無所謂。

但是國家法律法規沒有規定的東西,並不一定是對的或合理的,

比如所謂的直銷(其實就是傳銷),這個絕對不能招惹,否則沒錢沒朋友,切記切記。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抄多男生都喜歡玩遊戲,就像女生愛看電視劇一樣,

沒有誰對誰錯,只是興趣不一樣罷了。如果他長期因為玩遊戲而忽略了你,可以好好跟他溝通一下,協商一下什麼時候是可以玩遊戲,什麼時候不可以。或者說一天中那個時間段,你煲劇他遊戲,互不干涉,其餘時間一律不許玩。

24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卻會往

bai往忽略自己du的愛人,之所以你

zhi會提問在這裡,是dao因為他老實玩遊戲專,缺不搭理你,讓屬你一個人看電視,這樣進行下去,遲早會跑路,何不給他點考驗,讓他明白遊戲重要,還是你重要,如果考驗成功讓他明白了,重要性,那麼他便不會再玩遊戲了

25樓:俺是屯子人

玩遊戲是虛擬的.但是可以控制人物啊.你電視劇控制一下試試

26樓:求樹枝延鸞

我作為一個正

bai值青春年華

du的姑娘回答一下,因為zhi玩遊戲不能被打斷dao,會專輸,你讓他做個啥都推脫屬,而且有時候並不是生氣只是作,測試你一下,網上這種話題很多,女孩子就會跟風。電視劇嘛大家一起看,說不定比你還入迷,邊看邊說話啊可以分心。男生對電視劇應該也不怎麼喜歡吧。

男朋友不讓我玩遊戲,說不喜歡女朋友玩遊戲

27樓:小妖怪

那讓他找個不玩遊戲的女朋友得了。憑什麼他不喜歡你就要改,那以後他什麼事都以不喜歡為由,讓你不停做出退讓怎麼辦。適量玩下游戲,娛樂娛樂有什麼問題嗎,只要不沉迷遊戲就都還好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就不讓玩,他玩幹嘛,現在遊戲還分什麼男女,只要適當, 不要入迷就好了,你們好好溝通一下,問問他不讓你玩的緣由

29樓:米咖吸血之刃

那你說你不喜歡男朋友玩遊戲,他會怎樣?他還是會繼續玩吧?

30樓:翰墨緣

如果你在乎他那就順他意吧!他不讓你玩遊戲應該有他道理的,也許他喜歡自己女友單純點,純品憂質。壞處方面一步不想你踏入。不想你學壞呀!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適當的放下游戲,去陪陪他。如果說一定不讓你玩遊戲的話,我覺得也不太可能,你可以跟他溝通溝通,不喜歡你玩遊戲那不就限制你了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喜歡男生,不玩就不玩。

33樓:lg順其自然

女孩子玩遊戲的確不很贊成,偶爾玩下無所謂。

34樓:王稱呼

你跟他講道理,說只玩一會兒,能釋放壓力,心情也會變好,排遣內心的不安,讓他也試著玩下。但你也不能沉迷其中,不能自己,有好多例子,網癮會害人害己,讓人迷失方向,對身體不好,容易產生幻想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還是少游泳好,偶爾娛樂下就好

36樓:熱潮鑰時

2011國家動漫精品工程動漫創意獎優秀創意動畫電視

男朋友特別喜歡打遊戲,不搭理我,我想分手,我該怎麼辦?

37樓:簡單聊聊生活

和他開誠佈公的談一談,再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不把握住,那就分手吧。

我理解一個遊戲宅男,在他們的生活當中,遊戲確實很重要。但既然已經開始了一段戀情,就應該對這段戀情負責。

如果真的很願意與遊戲為伍,那就不要找人談戀愛。沉浸在遊戲的世界裡不可自拔,讓自己天天和遊戲談戀愛好了。

每一段的相遇相知相愛都很不容易,我覺得你還是應該給他一次機會。約個時間和他聊一聊這件事情,玩遊戲不是不可以,但生活還是要繼續。

如果他連談一談的時間都不給你,那還是麻溜分手吧。這樣的男朋友不抓緊甩掉,留著他過八月十五嗎?

在一段感情當中,兩個人都需要付出時間和精力,才能讓感情開花結果。而如果對方老是玩遊戲不搭理你,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遊戲差遠了。

這不是一個健康的戀愛狀態,也不是一段感情該有的態度。不一起吃飯,不出門見面,連**也不接,這樣的男朋友,有和沒有有什麼區別?

說句難聽的話,你重新找一個男朋友,等你們娃娃都有了,你前任可能都還不知道自己失戀了。這絕對是個神仙級別的玩家,這也絕對是個智障級別的戀愛物件。

女生找男朋友,誰不希望被寵愛?誰不希望變成男朋友的掌中寶?你這種情況真的很不常見,就算是遊戲宅男,找到女朋友之後,也應該脫離宅男系列了吧。

我上學的時候,也有特別喜歡玩遊戲的朋友。但是他找到物件之後,雖然還是很愛玩遊戲,可是更愛他女朋友。

每天上課、吃飯、逛街都在一起,只有晚上回到宿舍,才會開始玩遊戲,而且還一邊玩遊戲,一邊和女朋友聊天。我可是親眼見證了一個遊戲宅的墮落,從一個神隊友變成了一個神坑。

這才是一個戀愛的正確開啟方式,你這個開啟方式不對。做人還是要勇敢一點,該分手的時候勇敢說分手。

我是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可你現在這個物件,未必是有情人。希望你能找到那個對的人,不要委屈了自己。

38樓:楠楠

我的男朋友一直沉迷遊戲而不務正業,甚至還不搭理我,我肯定要狠狠的罵他一頓才行。我會告訴他玩遊戲的危害性,要是他還不上進,我會提出分手,看他到底還在不在乎我。如果他知道錯了,我會監督他,和他一起努力,讓他變得不一樣。

39樓:love奈何情深

其實比較喜歡打遊戲的話,這一點的話我確實很討厭的,他不搭理你壓根就是把你看的比遊戲還輕那麼對你來說,心裡面肯定會覺得很委屈,那麼這樣的話我覺得還不如分手算了,因為這樣的人總是什麼遊戲,那麼他也不可能有多大的成就,是一種浪費人生的行為

40樓:你好

首先你要把你的男朋友叫出來,你倆聊一聊問問他為什麼這麼喜歡電子遊戲,是什麼比女朋友還重要。其次,你要強制他出來,把他從屋子裡面弄出來,把他的遊戲給她刪了。最後,要是他還死不悔改,那你們兩個就分手吧,讓他和遊戲在一起吧他不是把遊戲看的比你還重要嗎。

41樓:碩陽人福

如果男朋友比較喜歡打遊戲的話,我覺得確實應該要學會去改變,比如說他整天喜歡打遊戲,那麼我們就應該要懂得跟他說整天打遊戲,有可能會影響到他將來的這個前途自己的精力被浪費在這些無謂的事情上那是沒有意義的呀跟他說清楚,也許他會知道的

42樓:

找一個時間,鄭重嚴肅的約男朋友出來好好談一談,如果他連這個談話都不去,那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談話的時候,清晰的說明自己的觀點,弄清楚他的想法,一時沉迷遊戲可以理解,但是遊戲不是人生,如果他走不出來,還是分手比較好。

43樓:

你可以跟他好好的交流下,跟他說說你的感受。如果他什麼都聽不進去,還是隻想打遊戲不理你,那我勸你好好考慮一下,該分手就分手,畢竟現在只是談戀愛階段,如果繼續下去結婚了,他還是一樣不思進取的話,那以後你的日子會過得很痛苦。

家人不喜歡我男朋友怎么辦,家人不喜歡我男朋友怎麼辦

如果你真的想和他在一起,那你就堅持自己的選擇,同時你也要想好,以後你們的生活會很艱難,你要做好準備。首先,你要和父母說出他的優點,其次,說一下你的堅持,語氣要平和。他們還不同意,那你也不必太和他們糾纏,依然和他在一起,時間長了,父母就會妥協。朋友,父母是最愛你的人,不要傷害他們。不要猶豫,忠於選擇,...

我男朋友因為不喜歡我玩遊戲,現在都不理我了,昨天我在和他語音,然後我遊戲裡的師傅喊我,我就說我要和

你男友需要的bai 愛情,是粘著對方的 du。你每zhi天玩兩個dao 小時?就是說你兩個小時以外的其 內它時間都和你容男友聯絡?如果說你每天只有兩小時工作外的空閒時間,還把時間全部用在遊戲上,也難怪你男友不理你了。他覺得你不夠愛他。他覺得你不夠重視他。他覺得你不夠尊重他。你更愛遊戲?還是更愛他?你...

我男盆友不喜歡我怎麼辦,男朋友不喜歡我的朋友該怎麼辦?

男朋友!又不喜歡你?你反問他你不喜歡我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 不喜歡在一起也不幸福 你男朋友沒親口說的話,只能是你的猜測罷了 既然是男朋友,為何又不喜歡呢?為什麼不直接分手 男朋友不喜歡我的朋友該怎麼辦?問下你男朋友不喜歡你朋友的原因。我表妹就是,她物件很討厭她閨蜜。原因就是她閨蜜太能說了,所以每次她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