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說真正的愛人是掩蓋不住的

2023-01-17 08:25:12 字數 3972 閱讀 9766

1樓:有夢就有力量

你說的很對,的確是真正的愛一個人是無法掩蓋住的,因為從言談舉止。細微處都可以體現出來發自內心的喜歡與關愛。這是把掩蓋的事實。

2樓:

愛一個是掩蓋不住的,平時見面的眼神,說話老提到他,對他問長道暖,時不時腦子想到他,

3樓:查翠桃

因為當你真的愛上一個人時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著對方,想接近喜歡的人,關注對方,所以時間一長就很明顯了

4樓:金牛吃貨秀秀

你看天下的父母對子女的愛就能看出來了,如果你真正喜歡一個人的話就會所有的好,事情都想著他,哪怕自己更苦一些也會想著對他更好一些,所以說明眼人都能看出來的是掩蓋不住的親情,是這樣其實愛情也是這個樣子的。

5樓:欣與心願

因為人是感情動物,一旦愛了就自然會表現出來,比如說,你看到自己愛的人,心跳就會莫名的跳動加速,臉上自然就會露出笑容,這是大腦控制不住的

6樓:wzb愛答

因為真正你愛上一個人是無法忍住的,因為愛上一個人的話,就會在行動舉止上有所不同,同時眼神也是非常與眾不同的。

7樓:散落指尖的時光

只要你們是單身。愛為什麼要掩蓋呢?既然愛就要去表白。只有說出來你才有更多的機會。不要總藏在心裡了,還是趕快去表白吧。

記得有一句話大概意思是,真正愛一個人,不是要佔有而是要放手,想知道這句話的原文是啥!!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些話都是放屁,什麼所謂

真正愛一個人,不是要佔有而是要放手,放手了她就開心了麼?放手了她就會幸福了麼?與其別人給她幸福那為什麼自己不能給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一朵花,你會摘下她,如果你愛,你會為她澆水

為什麼當你真正用心去愛一個人的時候,結果卻是你上心的離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時機沒有對吧

不是有句話說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會成就一段愛情

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可能就是悲劇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當你真正去愛的那個人對你沒有感覺 而你又非常在乎) 所以一般的結局就是---你的傷心

建議在追求一個人之前先仔細的考慮下 畢竟所謂的一見鍾情是很少機率發生的 既然關心她 在乎她 就因為好好了解下她 你自己好好想想她為什麼對你說 對不起 吧 也許你就會想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她沒有愛過你吧 也或許你愛的她太多她沒了感覺

既然她離開了你就選擇放棄這段感情吧

不要再想了

為什麼說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即便不牽手也會覺得很幸福?

13樓:戲娛樂

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發現,只要有他的存在,自己無時無刻的想起來都會讓自己覺得很甜蜜。畢竟作為一個真正對感情是這樣付出的人來說,簡單的生活,簡單的想法和簡單的愛,其實也會讓自己感受到很幸福。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一個人是發自內心的,這種愛跟身體的接觸毫無關係,是內心由內而外的一種感覺,一種情緒。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真正愛一個人就是想要兩個人走近一些就是心中有對方,哪怕不能夠有身體接觸,也會特別的滿足。

16樓:多肉

因為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想要陪伴在對方的身邊,讓兩個人不分離,所以沒有身體接觸也會很幸福。

17樓:最愛彩虹糖

因為對她的愛是真摯的,沒有什麼附加條件,也不會刻意佔有,只要對方過的幸福,自己也會快樂。

18樓:孫曉晶

真正愛一個人,只要看到對方就很幸福,不一定非要在一起。

19樓:娛樂遊戲盤點

真正愛一個人是用心愛,不用說拉手了,兩人即使遠隔千里也能感受到這份愛。

20樓:芝芝莓莓呀

因為真正愛一個人需要的是陪伴,只需要在身邊,即使沒有肢體接觸也會感到幸福。

真正愛一個人為什麼要學會放手?

21樓:系閒習奇瑋

真正愛一個人

就千萬不要去進入他的生命

不能干擾對方

也不能讓對方因愛的痴念而困惑

真正愛一個人

就應該讓對方自由

去成全對方

讓他永遠不受束縛

全無牽掛去達成理想

受真理的影響

去完成他自己的使命

真正愛一個人

就要放手

為什麼說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喜歡一個人有什麼表現?

22樓:卡姿蘭晉級賽

小琪的性格靦腆,縱使心裡喜歡的發狂,行動上也不敢有明顯的表示。他那麼優秀,大概全班的女生都喜歡他吧?我只是一個醜小鴨,冒冒失失地對他表白,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萬一他在全班面前拒絕我,那可就丟死人了!嗯,還是默默地喜歡他吧。

可是傻姑娘,喜歡一個人又怎麼臧得住呢?嘴巴里不說,炙熱愛慕的眼神也騙不了人哪!看到那個男生,你的雙眸溫柔得彷彿一泓水,只要和男生四目相對,你白皙的臉龐變得像熟透的蘋果。

和男生說上幾句話,你的笑能燦爛如陽光。連和你不熟悉的人,一眼就看出,你喜歡誰?因為你的眼光總是追著他跑呀!

他考出了好成績,你比自己得獎都開心,假如哪天他皺了眉頭不開心,你能一天悶悶不樂,不斷猜測、轉彎抹角打聽他到底怎麼了?是啥讓他不開心?他在籃球場上打球,加油打氣你喊得最響亮,拍得最賣力的鼓掌聲同樣來自你。

就這樣,你在不自覺裡流露出愛意,掩飾都掩飾不了,喜歡一個人是情難自禁,是連你自己都控制不住的瘋狂。

幸而那個男孩子也是喜歡小琪的,喜歡她大大咧咧的性格,喜歡她明媚動人的笑容,喜歡她不是和別的女生那樣扭扭捏捏。就在小琪還不知道如何訴說心聲時,男孩兒提前表白了!鮮花、燭光、還有男孩真誠的臉,一度讓小琪懷疑是在夢裡嗎?

直到同學們的歡呼祝福聲,把她從眩暈迷糊裡喚醒,啊!原來我也有如此幸福的一天呀!

23樓:你說過

喜歡一個人時時刻刻都會關注著他,他做任何事情你都很感興趣。

2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喜歡一個人根本是藏不住的,就像日出日落,海漲海退,是那麼自然的事情,哪怕你極力想要掩蓋,可你的溫柔的眼神早已出賣自己,你真的好喜歡ta。

25樓:陽光廖大大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害羞,緊張,開心,主動是雜合在一起的,有些直男不懂,以為喜歡就會直接跟你在一起,然後有可能錯過了

26樓:生活達人小盧

之所以有的人是藏不住,主要是因為他們總是太過於激動。

27樓:青山一尾魚

因為喜歡一個人你就會想要接近他,想要對他好,關心他的生活。

28樓:多肉

喜歡一個人肯定會心如鹿撞,面對人家就面紅耳赤。

29樓:秦善轅

總想看到他,總想聽他說話,和他一起做什麼都覺得有意思。男女都適用。

30樓:玩轉鋼筋人

喜歡一個人看到她的時候眼睛會發光,會放電,感覺壓抑不住自己的喜悅之情。

31樓:葉曉楓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眼睛裡的神采騙不了人。

喜歡一個人那種熱烈的眼神是掩蓋不住的

32樓:文章鋪子

深情和迷戀的眼神是掩飾不住的

33樓:之論持平

喬丹02-03賽季有沒有這樣巡迴演出?

什麼是真正的愛人,什麼是真正的愛?

有一種人,你想忘了,卻忘不了 而有一種人,你不想忘了,卻忘了。有一種人,你只能放在心裡,卻不能在你身邊 而有一種人,只能在你身邊,卻不能放在心裡。有一種人,你只能根植在記憶裡,但不會開花結果 而有一種人,能夠開花結果,卻進不了你的記憶,你只能讓他 她 隨著歲月而去,隨著記憶而逝。有一種人,他 她 信...

請問形容人的光芒是掩蓋不住的應該用怎樣的詩句來形容

生當作人傑,死亦為鬼雄。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度陰山。是金子總會閃光。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別董大 裡的詩句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 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 一個成語 形容一個人很耀眼就會遮住其他人的光芒 鶴立群雞,人中龍鳳,璀璨奪目 技壓群芳 傲視群論 光芒四射 獨當一面...

愛人是什麼感覺,為什麼有好幾個女的都說我對她們夠好的了,可就是沒感覺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版人所吸權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