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愛人是怎樣的,真正的愛一個人是怎樣的

2022-01-03 10:26:42 字數 5089 閱讀 3019

1樓:文霓田啟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

愛情幸福其實是婚姻。記住當愛情演變成婚姻,就是幸福.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

你們願意相信愛情!一切可以是完美的.因愛情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

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驚天地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躱不開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愛不會很難也不會使人煩惱,只是人自己給自己增加壓力,自尋煩惱。愛一個人,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2樓:小島就是我

有一種愛叫做陪你聊天

3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4樓:小花豹

你真的喜歡 一個人的時候 你會像對待自己一樣 去對待他的 你根本不忍心他難過 因為你根本不想 讓你自己難過 是吧 而他的難過 跟你的難過 是分不開的

真正的愛是怎樣愛一個人呢?

5樓:四套領導班子

在感情世界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與被愛經歷。因為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 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 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 , 一種 心 動、 心跳 、心痛的感覺。如果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 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畢竟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那個愛你的人。這樣才是真正的愛一個人的表現。

6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7樓:僧熙厹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

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 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

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

太多太多的愛...也許很難,做不到吧? 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8樓:陽光∞崘蘹

■什麼是愛?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那些世俗心 真正愛情,是在能愛時候懂得珍惜.

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一切. 請在珍惜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關心和照顧,沒華麗言語,沒譁眾取寵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怎樣的愛才能永久:互相信任,讓你們愛情繼續保鮮,信任是非常重要。

因自尊和缺乏信任會傷害你們完美愛情.可以通過給他/她寫信,表達你所有的細膩情感。永不猜測和懷疑,無論任何時候,你必須非常清楚你和伴侶的愛情處於什麼狀態。

永遠不要胡亂猜測你伴侶對你的感覺是怎樣的,然後就亂髮洩你的情感。要記住,猜測會殺死你們的愛情,而明確交談和溝通才能讓你們愛情繼續保持新鮮。給他理解、包容和自由空間.

對於他做事不管對與否,要給予支援和見解,不要不分叄七二十一橫加干涉;對他所犯的錯給予包容和理解不要一味埋怨和指責。給他一個自由的空間,不讓他感覺婚姻是種束縛,不要讓你的愛成為他的囚。要做到這些,就要有所忍耐,有所犧牲。

不過,能換得家的祥和與恬靜,能換得夫妻的恩愛幸福,能換得婚姻的美滿和永恆。又何樂而不為呢?那一點點的犧牲能換得一生的幸福和快樂,又有何不值呢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寬闊尊重對方.

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地久。愛情幸福其實是婚姻。

記住當愛情演變成婚姻,就是幸福.只要你們心裡彼此信任.你們願意相信愛情!

一切可以是完美的.因愛情讓你們把彼此的距離拉的更近一點.完美愛情不求情意綿綿,但求天長地久 ■能和自己心愛人在一起,為自己所愛的人付出是人生一大快事。當你愛個人時,你也希望他她過得快樂和幸福,只有他她快樂幸福你才快樂幸福。

當你覺得愛他她時,你就已經決定了為他她無條件付出甚至是犧牲,而只有當這種付出和犧牲能給他她帶來快樂和幸福時,你付出和犧牲才有意義,你付出的愛才能找到歸宿。如果你付出和犧牲不能給對方帶來快樂和幸福,說明你根本就不瞭解對方,不懂得愛對方,你們根本就不適合在一起,而當你如何付出和犧牲都不能令雙方快樂和幸福時,說明你們根本就不適合相愛。此時你們可以給對方只有互相祝福了。

因為祝福也是一種愛,當你對他她的愛只剩下祝福,那就是你們該放棄時候,那就好好互相祝福吧,讓你們最後愛繼續 ■1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道是愛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2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愛情,只是一個擁抱。3那些已經犯過錯誤,有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

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些反省。4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5天空沒有翅膀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最柔軟地方,被愛人傷害過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6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不是我不夠愛你,只是我不敢肯定,這愛是不是最正確。7如果背叛是一種勇氣,那麼接受背叛則需要一種更大勇氣。

前者只需要有足夠勇敢就可以,又或許只是一時衝動,而後者考驗卻是寬容程度,絕非衝動那麼簡單,需要的唯有時間。8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奢侈品。

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麼多奢侈。9人最大困難是認識自己,最容易也是認識自己。很多時候我們認不清自己,因我們把自己放在了一個錯誤位置,給了自己一個錯覺。

所以不怕前路坎坷,只怕從一開始就走錯了方向。10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會有一種想要逃離衝動。也許不是厭倦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勇氣。

11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希望回到最初相識地點,如能夠再次選擇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12如果你明知道這個故事結局,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

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不是真心愛情.驚天地專屬

如果真正愛一個人是怎樣的?

9樓:小花豹

一個真正愛你的人 會自覺的保持 與異性的距離 因為 他尊重自己 更尊重你的感受 即便因為情不自禁 他也會反省沉默 因為 他不願看見 你眼角的淚水 心疼 你內心的委屈

10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11樓:鬱縈思蓬穆

那應該是一種感覺吧!真正愛一個人,並不只是嘴上說的,應該是發自內心的,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也許是無法停止的!愛是講緣分的,當真愛來臨時,是很幸福的,所以呢,沒必要讓強迫自己去愛一個人,隨緣咯!!

只要記住真愛是不能被放棄的就好咯!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話就會希望他好,當他有困難是會不記後果的幫助他,即使自己因此損失了很多也無回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個標準,每個人都不一樣!舉個例子,愛一個人不一定代表願意為他犧牲一切,但願意為他犧牲一切就一定愛他,慢慢體會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不是愛,是對過往的一種徘徊。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不會這般痛苦,愛應該給人帶來的是愉快,是幸福,是滿足。而不是嫉妒,佔有或者仇恨。

年紀小的人很難理解這種感情,認為真愛是虛無的,是文字,其實,很多真愛就在身邊,比如父母給你的慈愛,比如爺爺奶奶相守一生的堅持,比如兄弟姐妹之間的友愛。

讓自己陽光一點吧,因為只要你輕輕的一個轉身,也許你將看到漫天的彩虹。

15樓:玫瑰木吉他

人很容易欺騙自己,往往對自己的感情弄不清楚,其實你喜歡他,但是你卻因為交往時吵架分開了,其實性格不合是藉口,你認為什麼樣的性格才和你合適呢,人都是個體,都有自己的思想,看待事物都有自己的的見解,難道你覺得非要連看待事物的眼光和角度都一樣那才叫性格合得來嗎?我個人認為如果一直那樣,情侶之間會缺少很多學習的機會,錯也會一起錯,所以不用在乎什麼性格不和,只要真心,你會包容你們之間的小不和,我想告訴你的是,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說出來你會感覺好很多,之前你有沒做錯什麼,問心無愧,加油吧,孩子,我只能幫你到這裡了,手機打字不容易,採納把

真正愛人 是怎樣的感覺呢,真正愛一個人 是怎樣的感覺呢?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有這麼一個人 就是這麼一個人 他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他並不長得很特別 他的性格並不特別好 他也並不是特別 才華橫溢 但是你偏偏就是喜歡他 你就是隻對他有感覺 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當你真正愛上他的時候你會害怕失去他,你...

真正的愛是愛人使他更好,真正的愛是愛一個人 使他更好

我會對她好。在她不高興不開心的時候哄哄她。即使我不會甜言蜜語不會海誓山盟但是我會默默地陪著她默默地付出。我會接受她有的時候的小小的任性和小脾氣。我會在她不舒服的時候及時出現而不是那句多喝熱水。我會在她說我想你的時候以最快的時候出現在她面前而不是那句我很忙。愛一個人很簡單。也許她需要不是什麼海誓山盟金...

真正愛人的感覺,真正愛一個人的感覺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 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 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愛情是盲目的,生活是現實的 她從未在大腦中出現,卻一直在心裡最深處住著。茶飯不思,想一直在一起,願意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