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想跟女生對視是什麼心理,男生跟女生對視時,一般心裡想什麼

2021-03-03 22:59:17 字數 4480 閱讀 6801

1樓:羽佳雲淡風輕

男生想跟女生對視,說明他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希望通過和女生對視來看到女生的眼中有沒有他,對他是什麼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跟女生就是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能夠在有的時候彼此產生髮電的感覺,或者說你對我我對你也可能彼此有好感吧,才能會去看著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想跟女生對視,說明他心裡很喜歡也很愛這個女生,所以他才想跟這個女生對視。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視沒什麼心理吧,可能就是想看看她有好感才會去,去和他對視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不好說呢,可能是中意了吧才會這樣做的呢,如果你也有種感覺那就試著相處一下吧,祝你好運喲

6樓:狗帶吧的青春

就是想撩你咯或者想引起你對他的性趣!嘻嘻!

男生跟女生對視時,一般心裡想什麼 20

7樓:

雙子座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他會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得很不會說話,沒了專逗逼的表現,傻屬傻地不知該怎麼辦。他怕自己在追求的人面前表現得沒個正經,會讓對方覺得自己輕浮,不值得信賴,從而拒絕自己。因為他一旦真正愛上一個人,會絞盡腦汁想各種方法去提升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形象,對你更是百依百順,暖男特質這時候表現得淋漓盡致,有時候會讓你招架不住。

8樓:五洲周

那誰知道啊,不過說男生和女生對視時間三分鐘情不自禁想親女生就是喜歡,

男生強行和女生對視是什麼心理? 50

9樓:卿卿箐箐

說明這個男生對女生有意思,想讓女生明白他的意思,從而宣示他的主權。

他總是看你。他在看你時甚至會挑一挑眉毛(這個動作只會持續1/5秒哦!)。另外,他可能並沒意識到自己總是看你。

他總是想向你靠近。靠近異性是好感的強烈訊號。

看看他的手、腳、腿的朝向。如果是朝向你的,那麼潛意識裡他可能喜歡你。

他開始注意自己的形象。他開始拉直領帶,整平襯衫,撫順頭髮,或是整理自己的鞋帶。這就和雄鳥在向雌鳥求愛時展示自己的威風是一個道理!

而且如果你盯著一個男孩看,這個男孩先是將眼神轉向一側,又打量你的臉,再把眼神轉向另一側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是他喜歡你。

1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吧!

如果對你沒有好感。

不可能和你對視呀!

是不是他平時都喜歡偷偷的看你。

11樓:*****

強行對視說明他以前偷偷喜歡你,現在已徑按捺不住要想讓你知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他對你有好感吧?你對他應該也是一樣的。青春的萌動,先壓在心底,到彼此都覺得時機成熟再作表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單純的想跟你對視,你可以對視一秒就撇開視線。

14樓:學霸學姐小雪

強行對視?從你的描述裡,我感覺你所感受到的強行對視,只是你自己心裡的微妙變化而版已,可能對方權並不這樣認為。

另外不經意的對視,其實並不能代表什麼。但是男生對視如果讓你心裡掀起波瀾,那麼這個對視就變得與眾不同了。你先認清自己的內心想法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給你看到他眼中的你,想要給你看到他內心,讓你明白他心中的那一份哦愛!!

16樓:無聊一看一看

可以是這個男生,對你有好感了啊

男生和喜歡的女生對視時 心裡活動是怎樣的 我經常和一個男的對視?

17樓:衚衕的貓

人的目光千言萬語,裡面的資訊實在是非常的多。所以是心靈的第一視窗啊,首先遇到一個女人,離開喜歡不喜歡不說,要是有個異性一直盯著自己的眼神看,是不是有疑問。換作自己會怎麼想,他就會怎麼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非常緊張,臉上莫名發熱,可能你們都是因為某事情誤會對方了,所以都想避開對方視野。

男生看女生和女生看男生,雙方對視會是什麼心理呢?

19樓:我愛邱之豬

男生一版想的都比較齷齪,女生想這個男的是不是可以給他一生

如果一個男生總是和一個女生對視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視?可能是男的喜歡女的.女的也喜歡男的.然後男的這邊就會因為喜歡而下意識的偷偷看看女的.女的這邊也是這個樣子.所以就會在男的偷偷看女的時女的也在...

發生對視.然後因為男的不好意思了等等複雜的心理,先是躲避在女的可能發現的情況下看女的.最後會努力的剋制自己,去減少看女的的頻率.

而且時間越長,關係不挑明白,男的越是不敢...女的.

另一種可能:那男的就是這麼種人.認為女的很特殊.就看一下.

應該第一種可能性大

21樓:窩窩頭公主

想看看她會不會臉紅....

我就這樣看過...看到漂亮女生就盯著人看...

啊啊啊啊....為什麼總不臉紅.....

額...不過你說的是個男的...那不知道了喜歡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有一對情侶就要生成了!!!哈哈哈!祝福你!

23樓:無緣過去

對視麼? 只是開始有點神祕感 互相趕興趣而已 靠近以後就會發現 距離產生美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視還是隻有男的看?男的看可能是這個女的很吸引他

25樓:殺人不眨眼

兩個動物對視一定很奇怪···

26樓:89662暗暗

那男生應該比較喜歡那女生吧

27樓:廣東_阿甘

女生的眼睛有眼屎.....

28樓:匿名使用者

額` 咱上學的時候要對視好幾個類`

29樓:徐千祥

是翹起來了吧..........答對了

30樓:宇穆黎梅風

看對方好看,自己看中了吧.

有點好感~!

我是男生.

一個男生經常看一個女生,而且敢和女生對視,請問男生是什麼心理

31樓:最愛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既然你在這樣問說明你肯定喜歡他吧,我高三的時候也有過這種經歷,可惜那時我沒有抓住這個機會,現在大一每次回想就十分後悔。他現在心裡想的和你心裡想的是一樣的,也許他也在網上搜女孩喜歡一個人的眼神是怎樣。你應該暗示他,讓他發現你的心意,這樣他應該會主動來找你。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既然你在這樣問說明你肯定喜歡他吧,我高三的時候也有過這種經歷,可惜那時我沒有抓住這個機會,現在大一每次回想就十分後悔。他現在心裡想的和你心裡想的是一樣的,也許他也在網上搜女孩喜歡一個人的眼神是怎樣。你應該暗示他,讓他發現你的心意,這樣他應該會主動來找你。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既然你在這樣問說明你肯定喜歡他吧,我高三的時候也有過這種經歷,可惜那時我沒有抓住這個機會,現在大一每次回想就十分後悔。他現在心裡想的和你心裡想的是一樣的,也許他也在網上搜女孩喜歡一個人的眼神是怎樣。你應該暗示他,讓他發現你的心意,這樣他應該會主動來找你。

32樓:yn幸運草你好

就是正在觀察的狀態,已經注意到你了,但是好奇比喜歡更多一些,因為喜歡往往會偷偷的看,最起碼被人發現是會躲開目光的。當然可能這個男生比較直接,就喜歡直勾勾的看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生的氣質,相貌或者學習成績等等某些方面有讓這男生羨幕,愛戀的地方。所以男生很喜歡她,心裡想接近她,但是此男生是個很內向,自卑感又很強的人。所以只敢看不敢言。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男生喜歡那女生,希望跟那女生做男女朋友!

35樓:四姨

這個男生被女生吸引住了對女生產生了性趣喜歡她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證明他很喜歡這個女生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吧,想和女生交往

38樓:王小花花朵朵

好感,暗示,有自信敢追

39樓:匿名使用者

第19回 情切切良宵花解語 意綿綿靜日玉生香 第20回 王熙鳳正言彈妒意 林黛玉俏語謔嬌音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事情的發生,衡量不出一顆心的淡定,而一顆心的淡定,卻能影響一件事的解決結果。一個人的深度,衡量不了一顆心的從容,而一顆心的從容,卻能彰顯一個人的深度。讓我們豁然開朗的,也許只是一個道理,左右我們心緒的,也許只是一個心結。

 將心放寬,以一顆平常心應對世間所有的無常。

女生髮現男生在看他,就和男生對視是什麼心理高中課堂上

這是正常的bai,青春期是性心理萌 du芽期,表現為zhi開始比較注dao 意自己形象,專特別是異性同學對自屬己的評價,也嘗試與異 往,但是在交往過程中心理變得很複雜,一方面渴望接近對方,另一方面又很害怕別人發現,結果,交往過程神神祕祕,羞羞答答,反而顯得彆扭。反感,對峙,不認輸,發呆,還有就是喜歡...

男生喜歡跟女生玩曖昧是什麼心理?挺帥的

正常心理,曖昧是一種非常有技巧的交友行為。讓對方感受自己的愛,增強彼此之間的好感,但又不敢正式表白,因為害怕連朋友都沒得做了,所以出此下策。並不是流行而是不善於表達情感的一種方式。他不一定只跟你曖昧 如果他有女票趁早斷了 如果沒有看自己咯喜歡這種模式就繼續保持曖昧 灑脫點直接跟他挑明或者去追他吧 正...

天天晚上跟男生聊天,男生會不會對女生有心理變化

可能會有吧!都說 日久生情 如果兩個人每天晚上都在一起聊天的話,那肯定容易產生感情,更何況男生喜歡跟女生聊天,就說明他對女生是有好感的 女生天天和男生聊天,男生會不會喜歡上她?這需要看男生對個女生是否存在好感,天天聊天不見得會喜歡但是能增進雙方之間的感情和理解。你好,有機會,有一種感情叫做日久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