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的一滴淚,你會懂得我心裡的整片海洋嗎 」深愛的女孩的這個問題我應該怎樣回答

2023-01-17 07:00:25 字數 3955 閱讀 3559

1樓:

我就是在這片海洋生活的魚,怎麼會捨得你流淚~!

2樓:源子寶貝

我永遠不會讓你傷心……

3樓:冬季雨林

我會讓會永遠都深歷到幸福的海洋當中

4樓:

我願意化做你的一滴眼淚,流進你的心裡,讓你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會!!!我會用我的心去看,去感覺.

6樓: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你能看見我寂寞的眼淚嗎?

魚對水說:我永遠不會離開你,因為離開你,我無法生存。

水對魚說:我知道,可是如果你的心不在呢?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我不離開你是因為我愛你。

可是,你的心裡有我嗎?

魚對水說:我很寂寞,因為我只能待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知道,因為我的心裡裝著你的寂寞。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我寂寞是因為我思念你。

可是,遠方的你能感受到嗎?

魚對水說:如果沒有魚,那水裡還會剩下什麼?

水對魚說:如果沒有你,那又怎麼會有我?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沒有你的愛,我依然會好好的活。

可是,好好的活並不代表我可以把你忘記。

魚對水說:一輩子不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我最大的遺憾。

水對魚說:一輩子不能打消你的這個念頭,是我最大的失敗。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現在的我只想要一個一輩子的承諾。

可是,你負擔得起嗎?

魚對水說: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水對魚說:當我意識到你是魚的那一刻,就知道你會游到我的心裡。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我以為我對你的愛不會長久,因為那是一見鍾情。

可是,我錯了,感情如酒,越封越濃越長久。

魚對水說: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問你答?

水對魚說:因為我喜歡在問答中讓你瞭解我的心。

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為什麼你總是讓我等待?

難道你不知道,等待=失去信心=放棄。

如果我是魚,而你是水,那該多好!水永遠都知道魚的想法,因為魚在水心裡。

但是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你永遠都不知道我的愛,因為我也許根本就不在你的心裡。

她留言跟我說:是不是學會把眼淚往心裡咽 就成熟了。我該怎麼回覆她?

7樓:我的愛d你不在

把眼淚留給回憶,把傷痕寫進筆記,把歲月埋進沙裡,學會經歷,學會放棄,學會看清那個自己,便達到了那個孤獨的高度,你的孤獨,雖敗猶榮。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成熟,只是隱藏了悲傷,當有一天,她明白眼淚的含義,她就成熟了

9樓:海之

是想流淚而流不出來,就成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眼淚會為動力不是什麼事是哭就能解決的

11樓:疲馬暮途

不是。這樣不過是假裝「堅強」。

12樓:古龍浩宕

你的眼淚這麼珍貴,我愛還來不及...

【你給我一滴淚水,我就看到你心中全部的海洋】出自**

13樓:一弦一柱

你給我一滴淚水,我就看到你心中全部的海洋出自於郭敬明的愛情語錄,類似的還有:

1、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2、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3、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4、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5、要怎麼回憶呢,那些已經很久沒有想起的事情。那些安靜地躺在浮草上沉默不語的表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郭敬明愛情語錄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見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不知道是從**看到這樣一句話,當時心裡的某個地方被觸動了.許久許久之後的就今天,我才終於明白,那是存在於朋友之間的,無需用話語,肢體來表達的彼此間的瞭解.那天的我,像個落湯雞一樣站在你上班的地方的門口,你一看到我,愣了一下,拉起我的手,衝到馬路邊狂奔起來.

就這樣被你拉著一直跑一直跑,一直到我們都氣喘吁吁,直不起腰.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但是莫名的,跑完之後,我的心情好多了,至少不再覺得這個世界已經拋棄了我,還有那麼一個人,會傻傻的帶著我走…今天的我,看到站在我面前,眼裡含淚卻拼命忍住不讓它掉下來的你,我竟然只是對著你笑,是我有史以來最燦爛的笑,傻瓜似地一直笑一直笑,一直到你忍不住也跟著我笑出來,眼裡的淚在笑聲中蒸發.之後,我們跑去拍大頭貼,笑得沒心沒肺,似乎我們的生活一直順風順水…於是,想起了這樣一句話:

你給我一滴淚,我就看見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你也是這樣的吧?看到我眼裡的淚,就知道我有著怎樣的傷,需要怎樣的安慰吧?

15樓:一若傾城

我記得在05年有一篇高考滿分作文作文叫《眼淚中的中國情節》裡的題記是這句,感動了我很久,所以應該不是郭敬明寫的,原處應該上個世紀80年代的詩歌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大概是什麼意思?

16樓:百襏呰礐

一滴眼淚我們也能從中讀懂悲傷,喜悅,開心,失落,一件事情通常可以從一小點的細節中,反映事物的本質,

幫我裝飾一下這句話<你給我一滴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壹滴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沵給莪壹嘀汨,莪僦看菿孒沵杺狆洤蔀哋嗨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一滴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00句對女朋友說的情話 10

19樓:油豆腐炒蒜苗

1 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

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再快樂的事遇見你就不覺得怎麼快樂了,因為遇見你後你已經是我的全部快樂

21樓:red朱凱龍

沒有什麼值得遺憾了:上天讓我在最美的年華遇見你,使我這一生都充滿光明

22樓:非禮樓主那瞬間

我愛你你愛我嗎

愛你一萬年

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23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個女生你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沒有那要怎麼撩她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敢說一輩子,但在有你的日子裡,我很辛福。

2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裡有白蘿蔔,弄幾個白蘿蔔切成蘿蔔條晒乾,灑點鹽,與剁椒拌在一起醃個兩拌在一起醃個兩三劑」,明知道的風味菜。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記得十一二歲的時候,父母外出走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哥們想要學會撩妹,那麼,就需要掌握很撩很甜的句子,有哪些撩妹情話套路呢?

1,「你猜我喜不喜歡你。」

你是我眼裡的一滴淚是哪首歌的歌詞

這首歌叫 如果你是我眼裡的一滴淚 是李緒傑唱的以下是歌詞 晚風輕輕的吹著頭髮,我靠在窗邊默默的想她.為什麼你能夠走得如此瀟灑?不知道這時候你想我了嗎?月色靜靜地照著臉龐,我望著遠方悄悄的心傷.哪一天你才會回到我的身旁?就讓我這時候再為你歌唱.如果你就是我眼裡的一滴淚 我會放棄所有哭泣的 機會 如果你...

」你給我一滴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所有的海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你拿出一份真心,我就能看到你的全部吧。或者是你為我傷了一次,對於我而言,就是你所有的傷痛。這兩個意思任選巴。深愛的女孩 出自郭敬明的 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意思是 你很瞭解她 你給我一滴淚水,我就看到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出自 你給我一滴淚水,我就看到你心中全部的海洋出自於郭敬明的愛情語錄,類似的還...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歌詞,有一句歌詞是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都不會哭 這是啥歌啊

歌手 彭芳 時長 4分34秒 語言 中文 純色角6 歌詞 雨是雲的眼淚 感受著風中無奈的落墜 流星是夜的眼淚 逃出了思念誰的眼眉 珍珠是鮫人的眼淚 吐露出生命裡凝固的傷悲 雪花是冬的眼淚 融化在愛人的掌心和手背 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 我今生今世會用力將你包圍 因為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我怕一瞬間就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