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低血糖有什麼症狀,能治好嗎?怎麼治?知道的人告訴我一

2023-01-17 07:00:22 字數 2248 閱讀 5563

1樓:琳落_尐姐

如果是重度的建議你吃一些藥,當然醫生開的藥為主,其次就是比較好而且不貴的一種藥——生脈飲,這種藥不苦,挺好喝的。可以適當的多喝一些時候。其次,讓家裡人幫忙做些好吃的,以羊肉燉胡蘿蔔為主,羊肉可以補血糖,而胡蘿蔔可以去除羊肉的羶氣。

我吃這個吃了整整的一個學期,但是人也沒有胖了……其實是低血糖的人都應該隨身帶一些糖,木糖醇不可以啊,它雖然甜,但是卻是高血糖的人吃的一種無糖的產品,所以越吃越沒效果,也就是說一些木糖醇的口香糖除外,帶一些水果糖和奶糖。感到餓或者是頭暈的時候就趕快吃一點。希望早日**!

2樓:

低血糖時會出現頭暈,心悸,飢餓,多汗甚至昏迷。這並不算一種病,未來避免這種症狀,平時應規律進餐,如果經常出現這種現象,建議隨身攜帶糖果,有自覺症狀時及時吃糖或進餐。

低血糖怎樣能治好?

3樓:手機使用者

低血糖症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血糖突然降至2.8毫摩爾/升(50毫克/分升)以下,產生以交感神經過度興奮及腦功能障礙為特徵的綜合症。血糖快速下降,病人常有飢餓感、噁心、嘔吐、軟弱、無力、緊張、焦慮、心悸、出冷汗、面色蒼白、血壓偏高、手足震顫等;當血糖進一步下降,病人可出現精神恍惚、嗜睡、抽搐、昏迷;長期而嚴重的低血糖可引起腦部受損,如昏迷6小時以上,可造成不能恢復的腦損害,進而引起死亡。

低血糖最常見的**是糖尿病患者應用胰島素、磺脲類藥物過量或使用不當所致;老年糖尿病人即使病情穩定,未經**,也容易於午飯前或晚飯前,出現低血糖反應。 1)對於低血糖的預防: 1.

注射胰島素後30分鐘內要進食,當活動量增加時,要及時少量加餐,外出辦事別忘記按時吃飯,服用磺脲類降糖藥的病人也應及時加餐。 2. 注射混合胰島素的病人,特別要注意按時吃晚飯及在睡前要多吃些主食或雞蛋、豆腐乾等。

3. 隨身攜帶一些糖塊、餅乾等,以備發生低血糖反應時應用。 2)當低血糖急性發作時:

1. 反應較輕、神志清醒的病人,用白糖或紅糖25--50克,用溫開水沖服或喝其他含糖飲料;稍重者吃饅頭、麵包或餅乾25克,或水果1--2個,一般10分鐘後反應即可消失。 2.

低血糖反應較重,神志又不很清楚,可將白糖或紅糖放在病人口中,使之溶化嚥下;或調成糖漿,慢慢餵食。如服糖10分鐘仍未清醒,應立即送附近醫院搶救。 3.

對低血糖昏迷的病人,應立即靜脈注射50%葡萄糖40毫升,並給予吸氧,很快就可見效,或肌肉注射高血糖素1毫克,15分鐘內意識應清醒。清醒後必須給病人服糖水等,預防下一次反應性低血糖。 breakfast:

發酵非煎炸麵食少量(如饅頭、包子)、半碗小米湯、半杯溫的低脂牛奶、半杯不加糖的咖啡 上午10~11點,可喝一杯加糖的咖啡 lunch:一個素包或半個饅頭或一個玉米、半份蔬菜(可以有一些雞或魚) 下午4點左右,可吃一個水果 supper:半碗稀飯+一個素包(或半碗米飯、半個饅頭、粥、半個玉米、半個菜蒸餅)(注:

括號內的只能選一樣)+菜(綠色或黃綠色) 照我的食譜吃吃試試 中間,還可以吃一點生花生米,每天不超過5顆

低血糖有什麼**方法?

4樓:白思白想

血糖低的話你記得隨時吃糖,一顆糖果會讓你的血糖高一點.還有不要吃太多哦!我覺得棒棒糖不錯,你試一下

請問:低血糖能治好嗎?平時該注意什麼、低血糖患者平時該怎麼做才能防範暈厥、我是一個低血糖患者、平時 50

5樓:匿名使用者

隨身準備糖果到身邊,餓了就吃一枚,如果條件具備隨聲攜帶水果最好。主要的還是按時吃飯,戒菸戒酒,按時休息。注意蔗糖吃多了容易引起糖尿病。

我也是這種情況,注意的話好久沒不適反應了。

低血糖是怎麼引起的,青年人得了怎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高血壓病史,而且長期使用胰島素的人也蠻容易得低血糖的

謝謝,請問低血糖會造成血瘀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低血糖。平時沒有什麼反應的。

一般情況下出問題是沒有吃早飯,然後又長時間的站立,就會比較容易出現頭暈的狀況,如果及時補充帶糖份的東西,比如糖水、餅乾等,就不會出現其它狀況。

如果沒有補充食物,接下去就很有可能出現全身出冷汗,頭暈,甚至暈倒的情況。一般來說,暈倒後一分鐘左右自己會醒來,全身溼透,然後就慢慢會恢復正常。不過我每次暈倒都是有人在身邊,他們都知道我有這毛病。

而且我也明確的告訴身邊的人我要暈倒了。從小到大,暈過五六回了,每次暈倒都是因為沒有吃早飯。

低血糖如何**

寶寶低血糖有什麼症狀

建議您帶小孩去專業的醫院看一下,讓醫生給你一個正面的回覆.低血糖反應按臨床症狀和對人體危害程度及血糖下降的速度分輕 中 重三個等級。輕度僅有飢餓感,有時伴有一過性出汗 略有心悸,無須處理,可自行緩解。中度 若血糖快速下降,病人有飢餓感 心悸 脈快 出冷汗 手足顫抖 軟弱無力 面色蒼白等,此時需補充一...

血糖低的症狀有哪些,低血糖的症狀是什麼

當血糖越低 下降速度越快,中樞神經系統症狀越明顯,甚至發生昏迷或癱瘓等,常被誤診為腦血管病或癲癇等中樞神經系統疾病。另外還有一些情況因為不典型的低血糖的症狀,容易混淆或被忽略。糖尿病病程較長,合併自主神經病變或老年糖尿病患者,對低血糖警戒反應能力降低或喪失,往往在低血糖的症狀發生前沒有出現交感神經興...

血糖低有什麼症狀,低血糖會有什麼表現嗎?

以下為糖尿病低血糖症的症狀 神經性低血糖的症狀 血糖過低主要的症狀為腦部功能受損 神經性低血糖症 血糖過低時,大腦無法獲得足夠的葡萄糖,因此無法發揮某些正常功能,可能導致暈眩 睏倦 慌亂 言語不清,以及其他症狀。飢餓血糖過低容易引發飢餓感。體內含有過量胰島素,會導致血糖過低,細胞無法獲得足夠的葡萄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