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白色牆面上滾什麼顏色的花好看,銀灰色的牆面上印什麼顏色的花好看

2023-01-17 07:00:21 字數 5693 閱讀 3750

1樓:匿名使用者

鮮豔的綠色是一種非常美麗、優雅的顏色,它生機勃勃,象徵著生命。綠色寬容、大度,幾乎能容納所有的顏色。綠色的用途極為廣闊,無論是童年、青年、中年、還是老年,使用綠色決不失其活潑、大方。

在各種繪畫、裝飾中都離不開綠色,綠色還可以作為一種休閒的顏色。

綠色中滲入黃色為黃綠色,它單純、年輕;綠色中滲入藍色為藍綠色,它清秀、豁達。含灰的綠色,仍是一種寧靜、平和的色彩,就像暮色中的森林或晨霧中的田野。深綠色和淺綠色相配有一種和諧、安寧的感覺;綠色與白色相配,顯得很年輕;淺綠色與黑色相配,顯得美麗、大方。

綠色與淺紅色相配,象徵著春天的到來。但深綠色一般不與深紅色及紫紅色相配,那樣會有雜亂、不潔之感。

藍色 blue

藍色是博大的色彩,天空和大海這遼闊的景色都呈蔚藍色。藍色是永恆的象徵,它是最冷的色彩。純淨的藍色表現出一種美麗、文靜、 理智、安祥與潔淨。

由於藍色沉穩的特性,具有理智,準確的意象,在商業設計中,強調科技,效率的商品或企業形象,大多選用藍色當標準色,企業色,如電腦,汽車,影印機,攝影器材等等,另外藍色也代表憂鬱,這是受了西方文化的影響,這個意象也運用在文學作品或感性訴求的商業設計中。

藍色的用途很廣,藍色可以安定情緒,天藍色可用作醫院、衛生裝置的裝飾,或者夏日的衣飾、窗簾等。在一般的繪畫及各類飾品也決離不開藍色。

不同的藍色與白色相配,表現出明朗、清爽與潔淨;藍色與黃色相配,對比度大,較為明快;大塊的藍色一般不與綠色相配,它們只能互相滲入,變成藍綠色、湖藍色或青色,這也是令人陶醉的顏色;淺綠色與黑色相配,顯得莊重、老成、有修養。深藍色不能與深紅色、紫紅色、深棕色與黑色相配,因為這樣既無對比度,也無明快度,只有一種贓兮兮、亂糟糟的感覺。

紫色 purple

由於具有強烈的女性化性格,在商業設計用色中,紫色也受到相當的限制,除了和女性有關的商品或企業形象之外,其他類的設計不常採用為主色。

紫色是波長最短的可見光波。紫色是非知覺的色,它美麗而又神祕,給人深刻的印象,它既富有威脅性,又富有鼓舞性。紫色是象徵虔誠的色相,當光明與理解照亮了矇昧的虔誠之色時,優美可愛的暈色就會使人心醉!

用紫色表現孤獨與獻身,用紫紅色表現神聖的愛與精神的統轄領域,這就是紫色帶來的表現價值。

紫色處於冷暖之間遊離不定的狀態,加上它的低明度性質,構成了這一色彩心理上的消極感。與黃色不同,紫色不能容納許多色彩,但它可以容納許多淡化的層次,一個暗的純紫色只要加入少量的白色,就會成為一種十分優美、柔和的色彩。隨著白色的不斷加入,產生出許多層次的淡紫色,而每一層次的淡紫色,都顯得那樣柔美、動人。

褐色 brown

褐色通常用來表現原始材料的質感,如麻,木材,竹片,軟木等,或用來傳達某些飲品原料的色澤即味感,如咖啡,茶,麥類等,或強調格調古典優雅的企業或商品形象。

白色白色具有高階,科技的意象,通常需和其他色彩搭配使用,純白色會帶給別人寒冷,嚴峻的感覺,所以在使用白色時,都會摻一些其他的色彩,如象牙白,米白,乳白,蘋果白,在生活用品,服飾用色上,白色是永遠流行的主要色,可以和任何顏色作搭配。

2樓:淳寶寶

白色是百搭色,但是若是家裡的話,我覺得洋紅色很溫馨

3樓:儀美醫院傢俱

你可參照下桌布花色搭配。找一張你喜歡的白底花色**,仿著弄就很好看。一般白底牆配搭室內傢俱顏色,後在牆面點綴,突出室內。顏色一般都採用暖色調。

銀灰色的牆面上印什麼顏色的花好看

4樓:俞璽生活

最保守的顏色應該是白色,雅緻大方,不會過於扎眼也不會死板。 其次我個人喜好是鵝黃 灰色和鵝黃有時候會起到意想不到的時尚效果。 鵝黃可以提高亮度,建議不要選擇桌布,如果經費允許想精心裝修房子,可以選擇手繪。

以一些簡單的圓圈或者線條塊團裝飾就好。 不建議使用深色調,會是房間看起來光線太暗,最好使用淺色系裝飾,提高亮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喜歡豬八戒,有喜歡孫猴兒的,看個人愛好了。

乳白色牆面配什麼顏色地板

6樓:

顏色淡一點的地板都是可以的,但是不要選擇銀色之類的,這樣你會有很大的視覺疲勞,乳白色屬於緩衝色,也是半暖色調,在你的實現範圍內只要底面不扎眼就證明你選擇的地板是正確的,其次還要看你的天花和燈具的顏色,如果天花有造型,燈具不是純的熒光燈或白熾燈,那你可以選擇較深的顏色,搭配上一些花花草草,整體效果很不錯的,就是切記上下要搭配,千萬不要上中下是一中緩衝的過程就可以了,望採納,謝謝

7樓:輕舞飛揚

乳白色牆面配清水色竹地板合適,很舒適、很溫馨!

8樓:匿名使用者

乳白色牆面配乳白色地板好看哦

我的臥室頂是白色的,牆壁配什麼顏色好看呢?

9樓:日出東方第一縷

臥室的頂面的顏色,一般都是用白色的。牆面上的顏色,一般會使用乳白色、淺灰色、淺黃色等,女孩子的房間看考慮用粉紅色。不過,總體來說,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確定用哪種顏色。

10樓:ganggangg立方

關於配色,你給bai的條件

du是頂是白色,這條件幾乎可zhi以說沒給。正dao常裝修中,頂子內99%都為白色。且單容從配色角度來六,白色和誰搭配都不存在問題。所以我建議你考慮下面幾個問題。

整體臥室現有的傢俱和傢俬。比如傢俱以白色木做傢俱為主,比如現在地面已經定好是棕色地板,比如窗簾已經定好是墨綠色棉簾。等等,這才叫配色條件。

臥室是誰住。大概的年紀,喜好,對顏色的偏好,臥室裡需要什麼傢俱。你想一個老人房和一個兒童房當不可同樣裝修吧。

11樓:旗一開得勝

白頂可以配各種冷暖色調,如米黃樂色,淡藍色,粉紅色,玫瑰色,大膽的也可以配咖啡色,都有現代的浪漫色彩。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是百搭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想搭配的顏色,個人覺得淺色調打起來會很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做為百搭色,各種顏色都是可以搭配的,主要還是要和你的裝修風格,傢俱搭配起才能夠出效果

14樓:雙魚夏之舞

吊頂一般都bai是白色的,你du現在臥室頂已經選zhi擇了白色,那麼客dao餐廳的吊

頂也一樣選擇白內色的好容好一些,牆體的話,客餐廳是屬於公共空間,來人來客都要在客廳裡面,個人建議客餐廳牆面也一樣用白色就可以了,臥室相對來說是獨立空間,牆面可以選擇稍微偏暖一點的,就是淡淡的帶點黃色就好了,顏色不能重。

15樓:河馬很閒

粉你是女生嗎,是的話可以搭配粉紅色顯得溫馨

16樓:搜溲叟

根據你的喜好 正常來說當然是整體色較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頂是白色的,

建議牆壁也配搭

白顏色,比較和

諧,不雜亂。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點的冷白,鵝黃 小眾點的淺藍,淺灰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面積bai使用白色,使室內頓時充滿

du了輕柔、zhi溫和、淡雅、純潔的dao氣氛。傢俱的原木色、地回毯答的異域風,床品溫柔質感和色調使白色不那麼單調。正是這一點小小的點綴更能體現出白色的魅力。

高亮度的白色可以使空間更具開闊感,使房間顯得更為寬敞。白色的明豔加上藍色布藝床類給室內增添了靚麗的一筆,活潑了室內氣氛,這樣的臥室安心寧靜。

如果你是不易入眠的人,臥室應在色彩上強調寧靜和溫馨的色調,有利於營造良好的休息氣氛,建議選擇藍色調系列、粉色和米色調系列。清淺的藍彷彿要隱入牆面一般,搭配室內布藝軟裝,想要的寧靜自然感就這麼流露出來了。牆面以淺藍色和白色為主基調,會令房間更加清新自然,由於冷色調具有縮小的視覺效果,使房間顯得更加寬敞。

冷色調能夠予人一種清新涼爽的感覺。在夏季可以嘗試藍色、綠色的色調去搭配。對同一空間既運用冷色也用暖色進行色彩搭配時,要注意色彩比例的協調,才能營造出和諧的整體色彩效應,不至於顯得雜亂無章。

淺綠的牆面顏色搭配白色的牆漆,也不會覺得過於沉重,暖暖的春意從窗外滲透進來。

20樓:紹興百麗美家

具體可以看一下您打算整修的風格,還有自己的喜好

21樓:不能戀愛的小仙

現代簡約風格就淺灰

簡歐風格就米黃

22樓:嘟嘟的胖子啊

都是看自己喜好的 自己的房子裝出來不是自己喜歡的樣子 住著也不舒服

23樓:花香花飛花滿天

白色和所有淺色調,最好和傢俱協調。

24樓:誓費工俚

第053回 關雲長義釋黃漢升 孫仲謀大戰張文遠 第054回 吳國太佛寺看新郎 劉皇叔洞房續佳偶

請問牆壁刷什麼顏色好看?

25樓:齊家網

客廳牆面刷什麼顏色好看,這個看似簡單的問題,其實是很有學問的。不管是臥室、書房或客廳的牆面都要根據裝修風格來定牆面刷什麼顏色的,而不能因個人喜愛選擇顏色,這樣會搭配得不好看的。 一、需要符合你的情緒 如果平時工作壓力比較大的業主,客廳牆壁顏色可以選擇軟冷色。

如藍色、泡沫綠、冷粉色、薰衣草等顏色,這樣你的情緒可以得到適當的放鬆。 二、需要考慮傢俱顏色 如果你家選擇的是大型傢俱比如整體沙發,相對而言完整的客廳沙發套的**是比較昂貴的。如果你需要為客廳沙發新增上沙發套,在選擇沙發套顏色時最好帶上沙發套顏色樣本去挑選客廳牆壁塗料顏色。

如果客廳傢俱顏色是深色的話,切勿選擇深色系的塗料或桌布,挑選明亮的牆壁色彩來搭配深色的傢俱比較合適。 三、創意選擇 如果你既鍾愛粗獷顏色又對明亮色彩難以割捨,那麼可以用上這兩種色彩來裝飾客廳牆面,這不失為一個創意的客廳牆壁顏色搭配。客廳的牆面的一面刷上你想要的顏色,另一面則選選擇一個深色的或者明亮的相同色彩的陰影。

這種裝飾牆將成為焦點,這將在起居室裡有一個戲劇性的效果,無論你選擇什麼顏色或形狀。 施工前有些事項是要注意的,在施工之前牆面必須是乾燥的,我們要處理牆體的。在刮膩子的時候每次刮完必須進行養護。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每一道工序要施工時一定要保證前一道工序徹底乾燥後再進行。

26樓:良美裝飾集團

你好樓主,牆壁顏色可以刷乳白色、象牙白和米黃色乳膠漆。 建議客廳可以考慮乳白色,臥室刷米黃色,客廳簡潔明亮、大氣,臥室顯得溫馨,舒適。 窗簾顏色不限和沙發顏色相近就可以。

小技巧:在做窗簾的時候可以讓商家利用窗簾的布做兩個沙發抱枕,既美觀、便宜又與沙發整體呼應,十分美觀。 希望採納!

27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用象牙白 臥室可以用象牙黃

28樓:誠德**

房間主牆一種顏色(淺),門及踢腳線一種顏色(稍深),叫間色,多了就叫複式,顯得髒和亂。

傢俬和窗簾顏色也不能太雜。

理論配色:

淺咖啡適配: 深咖啡、橙紅、明黃。

紫羅蘭適配: 紫、藍、銀色。

白色適配: 灰、黑胡桃、深咖啡

草綠適配: 古銅、淺灰、奶黃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懂,不過我個人覺得天藍色好看,也可以貼花牆紙,應該不錯的

30樓:芯雨櫻

就是白色吧簡單大方,任何時候都不會有色彩帶來的壓抑感

裝修時白色的門配什麼顏色的牆面好看呢?

31樓:鼕鼕比

我覺得牆面做成米黃色較好

記得采納啊

乳白色櫃體配什麼顏色櫃門好看些,乳白色衣櫃配什麼顏色床好看

乳白色櫃體可以搭配藍灰色櫃門,身體感覺可以襯托出藍色和灰色的乾淨利落。也可以配黑色 灰色,淺藍色,也可以搭配寶藍色,或是淺紫色都可以。回答親 每個人的欣賞風格不同,而且考慮到一個審美疲勞的問題,想要能夠長期審美認可,那白色櫃門配櫃體的顏色建議往淺色系考慮如原木 白色。親 款式一樣的衣櫃在不同裝修風格...

客廳地板乳白色帶暗花的瓷磚配什麼顏色牆布好看

客廳乳白色地板瓷磚配淺色牆布好看,如淡黃色或乳白色的暖色調來搭配,可以帶一些歐式的繁複的金色花紋。請教一下,客廳的地板選了素色的,牆紙用哪種顏色還是花紋的比較好?牆紙的選擇除了和地板的顏色有關,與家居的顏色也是息息相關的,這三者的顏色要和諧搭配的。就像你說的客廳來說,客廳的採光都很好。像電視牆就可以...

用透明的指甲油塗手怎樣才好看,乳白色的指甲油怎樣塗才好看?

透明色是為了突出指甲的自然光澤,首先要把指甲修型,修出自己喜歡的形狀,如圓弧形 方形 尖弧形。一定要把指甲清理乾淨,那樣塗起來才顯得整潔好看,光亮潤滑。以我的經驗來說 透明色是為了突出指甲的自然光澤,首先要把指甲修型,修出自己喜歡的形狀,如圓弧形 方形 尖弧形。一定要把指甲清理乾淨,那樣塗起來才顯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