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減能治好嗎甲減的症狀有什麼表現

2022-08-01 23:35:26 字數 897 閱讀 4556

1樓:北京北城中醫醫院

因為甲狀腺本身具有促進代謝,對人體的神經系統,心腦血管系統、消化系統,都有很強的作用,當甲狀腺分泌不足的時候,就會對這些系統產生嚴重的影響。甲狀腺功能減退它的定義,就是甲狀腺激素的缺乏,導致機體的低代謝狀態。

甲減症狀能治好嗎

2樓:雲南中研

這裡以精湛的技術、實惠的**而聞名。

3樓:勤奮的沒有大

甲減,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甲狀腺激素合成、分泌或生物效應不足所致的一種全身代謝減低綜合徵。藥物**甲減只能暫時緩解控制,達不到徹底**目的,時間長了會傷肝傷腎,造成白細胞的降低。

4樓:老太強吻小學生

你好,甲狀腺功能低下,需要口服優甲樂的。一般來說需要維持**的。

5樓:

你好,甲亢是各種**導致甲狀腺功能增強、分泌甲狀腺激素過多,造成機體的神經、迴圈、消化等系統興奮性增高和代謝亢進表現的綜合症狀。一般包括藥物**,如抗甲狀腺藥物、及伴眼突症狀激素**,如果甲狀腺腫大明顯、有壓迫症狀、有結節或懷疑惡變及藥物****,可以手術**。是可以**的。

6樓:眼前的上帝

甲減這種疾病是可以進行**的。

7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甲減病人的臨床表現多種多樣,因為甲減可以累及多個系統。比如面色蒼白,眼瞼和頰部虛腫,表情淡漠,毛髮脫落,手腳掌呈萎黃色。神經精神系統:

記憶力減退,智力低下,嗜睡,反應遲鈍,多慮,頭暈,頭痛,耳鳴,耳聾。消化系統:厭食、腹脹、便祕。

心血管系統:心動過緩,心輸出量減少,血壓低,心音低鈍等等。建議就診於內分泌科,根據甲功結果,予口服藥物控制,不要等出現症狀在**。

輕微甲減能徹底治癒嗎,甲減能徹底的治好嗎?

藥物雖然是甲減的重要 手段,但並不是說得了甲減,你就被宣判要長期甚至終身服藥了。甲減,在兩種情況下是可以避免終身服藥的,一種是及早發現這個病,一種是用對科學的方法 口服抗甲亢藥物是有機會治好的,如果是手術後甲減或放射性碘,這種一般不會痊癒 span甲減的危害很多,會影響代謝.如果依靠藥物 您需長期用...

甲減的症狀有什麼呢,甲減症狀是什麼

甲減調理做好這幾點 1 少吃鹽和鹹食 甲減患者由於黏液性水腫常常手足腫脹 身體發胖,鹹的食物會引起水 鈉瀦留而加重水腫。雖說甲減患者不像腎病患者那麼嚴格要求限制食鹽的攝入,但也要少吃偏鹹的食品如醃製的鹹菜等。2 注意保暖 甲減患者的身體產熱量下降,免疫力以及抵抗力較差,比一般的人更容易受寒感冒,所以...

甲減和甲亢有什麼區別,甲亢和甲減的區別是什麼

這裡的醫療水平挺先進的,我朋友去哪檢查過身體說醫生的水品都是蠻高的 你好,一般來說,甲減造成的危害稍微小一些,但是要注意補充甲狀腺素片 我甲減懷孕前吃藥到生孩子,直到懷第三胎的時候檢查正常也不用吃藥,原來這個病也會好的,甲亢更嚴重,甲亢還得吃藥,吃藥好不了還得做手術,還好不了,最後得了甲減 我17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