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腳底成這樣是什麼病?如何治療?謝謝!女,50多歲,過敏體質,長年這樣,走路超疼,裂大口子(口子

2023-01-17 06:35:13 字數 2784 閱讀 1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到當地正規醫院**科看看,開點魏氏膏塗塗,有改善作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太乾擦點凡士林或香脂之類的產品。

本人二十歲,經常感覺到腳底疼,走路時間長也疼,站時間長了也會疼,請問這會是什麼病? 20

3樓:骨科段醫師

如果平時走的不多,偶爾一天走多一點你會會疼嗎?像你這樣,是時間太久了 ,一般情況下,疼也很正常,或者是你走的時候太用勁了也會疼的。還有腳底有近100個穴位呢,幾乎包括了全身的所有器官和部位,不知道你說的是哪個地方疼的,你可以在網上搜一張足底穴點陣圖來,對照看看你的問題出在哪兒?

鞋子剛脫下來腳底下的東西請問這是什麼病?如何**?謝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真菌感染了,就是俗稱的腳氣,那些白色的坑坑窪窪就是腳氣的真菌把腳上的皮給吃掉了,真菌在吃掉的時候產生的氣味,就是腳臭,這些腳氣一般是在腳掌心是因為鞋子的不透氣在腳掌心裡的溫度是很適合腳氣的生長的,所以建議平常經常出汗的穿鞋子選擇一些,透氣的吸汗的鞋子,真皮單層不磨腳的鞋子是不錯的選擇。

前腳掌疼痛是什麼病?

5樓:匿名使用者

跖骨疼痛(前腳掌疼)

跖骨痛是一種常見的腳病,在足部的前腳掌區域常常會發生疼痛(這些區域在腳的前部,通常認為是跖球部,也就是跖趾關節的底部)。跖骨痛對跖球部的骨頭和關節有直接的影響。跖骨痛(也叫趾球痛)一般多發生在第

二、第三和第四跖骨端,也有特殊的在第一跖骨端(在第一個腳趾附近)。

原因:通常是由於過度受壓或勞損引起的,有一個或多個跖骨端會變得疼痛或發炎。這種常見的足病狀況是長期的、慢性的、嚴重的疼痛。

跖骨痛往往是由於穿鞋太緊,特別是女性的高跟鞋,以及其他一些有束縛性的鞋引起的。腳趾部位太窄的鞋,使得跖骨頭部位被迫處於一個十分狹窄的空間內,影響正常走路,也會引起足前部的極度不適。

其它方面的因素可以導致跖骨部位過度受壓,從而引起跖骨疼痛。這些鞋包括高跟鞋和不能有效分散壓力的鞋。長時間站立或者負重,損傷了跖骨頭下面的脂肪墊,也會使跖骨頭部位對疼痛更加敏感。

處理及預防:

處理跖骨痛的第一部就是先查詢疼痛的原因。如果是由於鞋太緊的原因,立即採取換鞋的措施。足趾部位高而寬並且鞋底是搖滾面式的鞋,是跖骨痛病人的首雪 跖骨部位高而寬的鞋,可以在搖滾面式鞋底減小跖骨部位壓力的同時,使得足趾有一定的伸展空間。

使用適當的護理用品可以擺脫跖骨痛痛部位的壓力。通常用跖骨墊可以減緩跖骨部位的疼痛。跖骨墊可以置於跖骨下面,可以有效分散壓力來減輕疼痛。

其它護理用品有:凝膠跖骨墊和跖骨繃帶。當這些護理用品與合腳的鞋使用時,可以極大減輕足部疼痛,讓足部更舒適。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過度勞累造成前腳掌肌肉疲勞可以引起前腳掌在走路時疼痛。第二,運動劇烈造成韌帶拉傷,也會使前腳掌疼痛。第三,筋膜炎的蔓延至腳掌也是造成疼痛的一個主要原因。

7樓:小王**養生

走路時前腳掌疼痛伴隨著間歇性麻木,這是前腳掌筋膜炎的症狀,這種症狀造成的原因是由於走路姿勢不正確。壓抑到腳底筋膜。

8樓:課文與閱讀

傾向於跖腱膜炎,這是一種慢性炎症,**建議多休息,少走路,熱水泡腳,疼的地方可以外用扶他林軟膏,鎮痛膏也可以。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很可能是得了骨膜炎或者鞋子有問題,要麼就是體重過重,或者腳掌內的神經受損,這些都可以導致前腳掌疼痛。

10樓:嵇佑有詩蕊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來看,這種情況要注意跟腱炎、患處的損傷、風溼疾病造成的可能,以及其他相關疾病造成的可能,如缺鈣等,這種情況首先就是穩定情緒,多休息,注意對患處的保護,必要時到正規醫院的骨外科進行診治,並且根據檢查結果制定合理**措施,祝患者早日**。

11樓:time逍遙自在

你好,平時注意保暖可以熱敷或用熱水 泡腳 ,也可能是站的姿勢不對引起的。如果站立時把身體的重心放在腳後跟上就會引起 腳後跟疼。

12樓:中科院腫瘤醫院李德志

腳底痛,一般有幾種可能,一是趾腱筋膜炎,疼痛的部位靠腳掌前面一點;二是跟骨骨刺,是骨質增生的結果,疼痛的部位主要是靠近跟骨的地方,也就是腳掌靠後面一點,但這病是有慢性病史,老年易患,而您只是最近一段時間起病,且您還年輕,一般不考慮;三是跟腱炎,這病疼痛主要在腳後跟肌腱處,疼痛厲害的話,可以牽連腳後跟.根據這些病的發病特點,現在本人考慮趾腱筋膜炎可能性較大,.注意休息,走路不要走多了.

3.睡前熱水洗腳,腳底也可熱敷.4.

如果症狀重的話,影響步行,那麼建議鍼灸或推拿**

13樓:

請問能藥物**嗎?吃什麼藥?

14樓:劉忠玉雙子

請問跟心臟有關係沒有

腳上長“溼氣”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

女44歲手腕,腳底,腳後跟,膝蓋,腳趾,大腿,小腿,疼痛是風溼病嗎?怎麼**? 10

15樓:十三局醫院

你的病情很可能是類風溼性關節炎,建議到醫院進行檢查明確診斷後進行系統**。

16樓:楊下無助

長期周身關節疼痛,一般都是類風溼性關節炎、骨髓炎症或者脊椎炎等諸多嚴重病變,應到大型權威醫院做詳細排除性診斷然後對症**,不可拖延大意!

17樓:匿名使用者

脊椎.骶髂關節.多處移位增生.引起的經絡氣血迴圈不暢

請問這種是什麼病該如何治療,請問這是什麼病?應該怎麼治療?

最好的方bai法或許就是你 du們父女兩把星zhi期 六 日在家把她 dao起來專 讓她餓肚子,讓她向你們屬跪著求饒,然後也叫她寫 要不然就威脅著送她到精神病院。她的問題就是你們的軟弱造成的。你們現在做還來的及,將來她的習性進一步惡化或固化,再到更年期就很難改變了!這或許是最好的辦法了,呵呵 更年期...

什麼面板病?如何治療,這是什麼面板病?怎麼治療?

病是發生在 和 附屬器官疾病的總稱。是人體最大的器官,病的種類不但繁多,多種內臟發生的疾病也可以在 上有表現。病 使用最多的是外用藥。如果外用藥選擇或使用不當,往往無效,甚至使病情加重。物理 也是 病常用的 方法。常用的物理 有 電 光 微波 冷凍 鐳射 水 放射 不管是什麼方法,只要選擇正規權威的...

請問如何治療因糖尿病引起的口腔潰瘍啊

可能是藥物的 吧!醫學上明知有 但也會用,主要是因為 比原發病輕 目前,口腔潰瘍的藥物很多,具體可分為如下幾類 1 抗生素 如甲硝唑,慶大黴素等 但口腔潰瘍不是有細菌和病毒引起的,它是一種非感染性炎症 2 激素 如地塞米松貼片 意可貼 氯乙定地塞米松膜等 有緩解疼痛的效果,但可影響癒合,和產生激素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