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7歲,他原來得過輕度腦癱,一直給他看著,現在和同齡人一起上學,但是他比同齡人慢,語言和視力都

2023-01-17 06:35:13 字數 2294 閱讀 8802

1樓:陳紅亮

腦癱四聯**,確保腦癱孩子恢復健康

第一步:定位受損神經

腦性癱瘓疾病主要是由於腦發育成熟前,產前或產後因素使腦損傷或發育缺陷導致中樞性神經損傷,使中樞神經出現運動障礙。中樞神經主要分佈在人體中部,術前 必需通過國際先進神經功能檢測裝置進行受損腦細胞及受損神經檢測,對受損腦細胞及受損神經細胞和支配功能進行精確定位及評估。

第二步:微孔解除痙攣

根據肌張力測評結果,明確痙攣程度及部位,可視2mm微孔狀態下實施微孔介入解痙術,快速對受損神經系統支配功能及系統間功能重組,加強現有神經通路的能 力,術中對神經及肌肉功能進行密切監測,快速解除痙攣的同時,避免切除脊椎骨造成脊柱前凸,儲存原有肌肉力量,保障患兒後期行走有力!無術後併發症,術後 第二天即可下床活動並進行**訓練。

第三步:可視修復神經

無創經顱滲透超磁到大腦內部,由於超磁的作用,對患兒腦內細胞膜產生微細按摩作用,增強細胞膜的通透性,促進細胞膜內外物質交換。增強酶的活性,促使原來 處於抑制狀態的腦細胞,轉為興奮狀態,對因為產前、產中、產後而水腫或受損的腦細胞進行修復,改善血液迴圈,恢復正常遞質訊號傳達功能,恢復腦細胞的功 能,保證患兒的語言功能、視覺及聽覺功能正常。

第四步:**矯正畸形

根據生物力學原理、生理學原理和神經學原理科學設計方案,**狀態下進行畸形矯正,最大程度減少患兒骨骼畸形(殘肢關節變形部位,恢復挺直、平整、讓殘肢產生支撐力、平衡感,促進運動力量的增加,肌肉再造和自行發育),確保患兒成年後的美觀問題!

2樓:廖鴻運

可以的,現在是高科技年代了,沒有後顧之憂的。

3樓:天使暗香之城

這中事情肯定聽醫生的哦!希望能幫助到你

從小在一起上學的同齡人叫什麼群

4樓:開心問題

青梅竹馬

這個群名字也是很符合的

青梅竹馬就是從小到大的朋友。

我女兒今年6歲,小時由於短暫窒息造成大腦缺氧輕微性腦癱,視力神經發育弱,視力不好。請問專家能否醫治?

5樓:朱瑞淵

呵呵,那是給腦癱病人準備的哦!

健康人最好的補氧方法,到草木旺盛的地方去散步做運動,增加肺活量,才能有效給大腦補氧。

6樓:

**訓練!綜合**! 不能**,只能改善其生活能力!

7樓:

我不是專家,不過我告訴你,6歲還不晚,大腦還在發育,趕緊帶孩子去找醫院

7歲兒子比同齡人幼稚同學不願意和他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別的孩子不願意和你的孩子玩是因為覺得他太幼稚嗎?

我覺得7歲的孩子還不理解幼稚什麼意思。

以下只是我個人猜想,老師在學校裡特別照顧您的孩子,要別的小朋友不要欺負他,所以別的小朋友都不敢跟他玩。

9樓:港龍裝飾大掌櫃

找個他喜歡做的事情培養他的愛好,他喜歡就會好好學,出類拔萃了就能引起別人的關注,也就慢慢自信有朋友了,一舉兩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了解為什麼覺得他幼稚.是他自己說的同學不想和他玩嗎?如果是.

你問問他們都玩什麼.如果是覺得他幼稚.說明你們太護著孩子了.

不要拿孩子當孩子來交流.要和他站在同一高度.來交流..

如果你們總覺得小孩子不懂什麼.那樣他會越來越幼稚的.對於他的為什麼要積極的去回答.

還要真實的回答.

11樓:馬良不愛筆

太嬌生慣養了,要培養孩子的獨立性

兒子九歲了但我感覺他比同齡人幼稚

12樓:紫愛她

醉了,12歲之後再說幼不幼稚,他還是兒童

13樓:翷凜凜

小孩子都是這樣的啦,童真一點更好

我兒子七歲了 上學沒有人願意跟他玩 怎麼辦

14樓:

買點新玩具叫他帶到學校玩,叫他上課別玩,要不然會被沒收的。肯定很多同學因為好奇去看看你兒子的新玩具的

15樓:山間草

你和老師說說,拉拉關係,讓你兒子和同學多交流交流

16樓:蕭涼笙

多溝通溝通和同學,有什麼一起分享,不能被排斥

17樓:子依修士

你們自己做的,管太嚴!都怕說話了!

他32歲,兒子兩歲,我24歲,我們在一起一年多了,每天都過的很開心,我有點任性但他一直對我很好很包

想起一句話 家花不如野花香,野花不如家花長。你就是那朵野花。男人大多數都想要 家中紅旗不倒,家外彩旗飄飄 的,如果能有情人供自己調劑一下平淡的婚姻生活,是最好不過的。但你卻不甘於這種沒有名分的地下戀情,卻要以懷孕逼他離婚,自然讓他產生了與你決裂的心思。這件事一開始就是你的失算,過高地估計了他對你的感...

我的兒子今年26歲,我想給他辦一份保險,讓他在50歲後每月都能拿到1500元左右的補貼,請問買那種保險可行

你是以現在的收入和物價水平計算的,實際上到他50歲時,中間隔了24年,到那時候人們的收入和物價水平與現在相比變化很大了,貨幣貶值的也許1500元只能當成現在的150元使用,你從今年向前推24年,也就是1985年,那時候人們的收入和物價水平與現在是不能比的,當時人們覺得每月能收入二百多元就算高工資了。...

我是一位25歲的單親媽媽,兒子一直逼問我他為什麼沒有爸爸別的小朋友為什麼會有,我要怎樣避開或回答

這個問題一定要回答 告訴寶寶他不是沒有爸爸 爸爸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 而且爸爸能看到你 所以你做什麼事情爸爸都能看到 等他大了就會明白的 你很堅強 加油 你直接告訴他他爸爸是誰,有他爸爸的 就好,告訴兒子他的爸爸出去旅遊了或到很遠的地方出差了 瞞得了一時瞞不了一世,你打算什麼時候告訴孩子真相,可以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