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6 0打不開提示 NX許可證錯誤

2023-01-17 05:40:15 字數 3745 閱讀 2233

1樓:換過幾張床

1.拷貝cd上"magnitude"目錄下的nx6.lic檔案到你的硬碟上(在nx6.

lic檔案上面點"右鍵--屬性",去掉只讀屬性),然後用記事本開啟nx6.lic,將第一行的"this_host"替換為你當前計算機的名字,然後存檔退出!

計算機的名字檢視方法:

xp下:"我的電腦---右鍵---計算機名---完整的計算機名稱"

2000下:"我的電腦---右鍵---網路標識---完整的計算機名稱"

就可以看到了!

2.執行launch.exe

3.安裝"install license server",當安裝程式要"license file"(使用許可檔案)的時候,請選擇第一步中剛修改的nx6.lic檔案,請選擇簡體中文,直至安裝結束!

4.安裝install nx,請選擇下一步,直至安裝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設定的環境變數和nx許可證設定的計算機名稱不符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程式--控制面板--系統--高階--高階--環境變數 ,把你要設定的東西該過來就ok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安裝檔案,修復一下就ok了!

ug6.0打不開提示:nx許可證錯誤,nx要求正確配置環境變數 提示:nx許可證錯誤,nx要求正確配置環境變數ugs

5樓:

重新匯入一個許可證就行了。網上多的是

6樓:加油羅納爾多

可能是與你的防毒軟體有衝突鐵別是360 我以前就是 卸了 安了個金山 就可以了

ug6.0打不開,一開啟就提示許可證錯誤,該怎麼解決??急!!謝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容易解決的,許可證安裝錯誤修復一下就可以了,用ug一鍵安裝工具,還能直接裝上ug 軟體,操作很簡單的

8樓:匿名使用者

ug6.0應該不需要更改環境變數,所以可能是license安裝時有問題了,有一個ug6.lic檔案,安裝前把裡面的his_host改成你的計算機名,另存一個地方,選擇第2項「install license server安裝時,提示你尋找license檔案,使用瀏覽(browse)來找到你剛才改過的那個lic檔案就可以了。

安裝主程式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記得之後把安裝目錄下對應的檔案替換掉。如果還打不開,請按以下步驟操作進入開始-程式-ugs nx6.0-nx6.

0許可程式,開啟lmtools,啟動服務程式。選擇start/stop/reread,點一下stop server,再點start server,最下面一行顯示server start successful. 就ok,然後開啟桌面nx6.

0。如果還不行,我也沒辦法了

ug6.0安裝 出現許可證錯誤

9樓:

1、首先找到許可證服務管理程式「lmtools」,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start/stop/reread選型下,點選stop sever停止服務,然後再點選start sever重新開啟服務。

3、如果開啟成功,下面提示框中會出現sever start successful,這時服務已經成功開啟。

4、這時我們可以執行ug試一下。

5、首先開啟services.msc服務。

6、找到siemens plm license server服務,右鍵->屬性,把啟動型別改為自動,並啟動服務或者重新啟動。

7、這時我們再重新啟動ug。

10樓:特特拉姆咯哦

1、出現這個情況的是因為許可證沒有正確啟動,有可能是安裝的時候就沒有安裝許可證或者沒有呼叫正確的許可證,許可證檔案有問題,許可證沒有啟動等等原因

2、首先可以排查下許可證檔案是否修改到位,找到安裝時所用的許可證檔案——右鍵使用記事本開啟,對比自己電腦計算機名,注意沒有點。

3、如果是以往正常使用的ug忽然出現的狀況,那麼極有可能是被安全軟體攔截了,具體表現就是在系統啟動項裡面ug的啟動項被禁止了,如圖所示,這時候可以按照方法一或者方法二的步驟解決

4、被攔截解決方法一:右鍵我的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找到ugs license 顯示的狀態是未啟動

5、啟動型別是手動,右鍵點選啟動,右鍵屬性選擇啟動型別為自動,完成後就可以使用了

11樓:益聚號

哈哈哈!修改環境變數的時候要看清楚呀!一個是ugii_license_file,另一個是ugs_license_server,兩個選項離的很近,最後的那個單詞是不顯示的,要看清楚吆,改一個沒用的話,再把另一個也改了!

這個問題折磨了我好久的,仔細看才搞清楚了,改過後重新整理就馬上ok了。

12樓:雪峰獨武

你裝ug的時候許可證檔案改了嗎?

要不然就是別的軟體的許可證檔案和ug的許可證有衝突

我的裝上deform之後也是有點問題,不過是deform有問題。ug沒事。

13樓:任道

這裡看一下

14樓:野百合之血戰

1、開啟lmtools;

2、點選「start/stop/reread」;

3、點選stop server;

4、點選「start server」;

5、重啟ug,即可。

ug6.0許可證錯誤 怎麼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360裡設定ug許可為開機啟動就行了。沒上面說的那麼麻煩

16樓:塵封昔無言

一般開啟lmtools,見圖。小方框裡打上勾再點 stop server,再點start server當lmtoos左下出現 server start succesful 時,ug就可以開啟了

上一步可以多試幾次,出現server start succesful 為止。

一般關機後再打不開ug 出現這個情況,多是裝了360.

這個可以解決大多數打不開的問題。你如果試了不是打不開,留下qq我100%包你搞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容易解決,先下個ug一鍵安裝工具,登入後選擇對應版本修復一下許可就好了

ug6.0打不開提示:nx許可證錯誤,nx要求正確配置環境變數怎麼回事?

18樓:

環境變數的配置,變數名為ugs-license-server,變數值為28000@計算機名。環境變數的配置一般都會有的,不用自己寫的。不行的話重灌一下ugs許可。

我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卸掉ugs許可之後又裝上去就行了。

可能還會有其它的原因,具體就不清楚了。

ug6.0安裝之後開啟出現nx許可證錯誤

19樓:亓玉巧邴鶯

1.軟體安裝完沒破解

2.lmtools沒啟動

3.破解檔案lic錯誤

4.環境變數沒設定正確

我的ug6.0出現許可證錯誤:nx需要正確配置環境變數等字樣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試試重灌許可證。不行再說吧

WLAN總是打不開提示出錯

你好,如果您不能開啟wlan的開關,請您重啟手機再試試。如果您開啟了wlan,還是無法搜尋到wifi,建議您清理手機的快取試試,清理快取的方法 手機進入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8秒,進入工程模式,通過音量上下鍵選擇清理快取選項,按電源鍵確定,系統將自動為您清理快取 然後重啟手機。若您還有其...

caj檔案打不開,提示驗證伺服器錯誤

我剛剛遇到並解決了這個問題。我的情況是 昨天還用caj開啟了 我也碰到了這個問題。把電腦重啟一下,並且把防毒軟體關掉,都沒有用。後來連了網,打算更新這個軟體的時候,卻可以開啟了。說不定是要先連網的。把caj服務啟動就可以了 有的檔案是需要訪問許可權的,需要連線伺服器驗證。在工作管理員手動把caj s...

打不開提示檢查或驅動器的訪問許可權

你看看這個文件有沒有加密,如果有,那你只能用密碼開啟,不知道你說的打不開是怎麼樣一個情況,也有可能是你的檔案損壞或是軟體出錯,找個好點的版本,重新安裝一下再試試 如果是在郵件中的檔案打不開,那是因為你裝的可能不是正版軟體或者是你在安裝時沒有完全安裝,不能直接開啟網頁中的文件 你這是開啟的哪的檔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