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買水貨N79的問題

2023-01-17 05:40:16 字數 1498 閱讀 4696

1樓:聆聽之風

網上買手機具有一定的風險,我就有朋友買到了翻新的索愛手機,拿到手時,機器看上去非常好,但用了3個月到處是毛病,外屏不亮,自動關機等!肯定是買到了翻新機,換了新的外殼鍵盤,然後當新手機買了!建議真要買,就去信譽好的,評價高的店鋪,並且詳細看別人買過之後對你要買的手機的評價!

手機看是否是翻新機,主要看電池接觸點,是否有磨損,螺絲是不是有擰過的痕跡,在喇叭等這些角落是否有灰塵,主要是觀察那些平時會忽略的小角落!至於版本,看不出什麼,只要一刷機,什麼痕跡都沒了!

港版和亞太版都是自帶中文,不需要刷機,歐版一般都沒自帶中文,都是通過刷機後才能顯示中文,一般歐版鍵盤都不帶筆劃!刷軟體的手機屬於改版機,一般來說,和新的手機是沒區別的,使用沒什麼問題!至於你說的軟體問題,現在s60第三版作業系統的軟體非常多,不存在沒軟體用的問題!

一般來說買港版時候,只要買的時候提供了正式發票,在全國都是能一年保修的,但亞太版和歐版就不能保修了,一般都是提供店鋪保修的!

最後純粹個人建議,網上買東西,有點賭博的性質,呵呵,買好買壞有人品因素了!真想買水貨手機,可以去本地的電腦市場找找,我們杭州就有不少電腦賣場了有買水貨手機的,你能拿到真機進行基本的鑑別和試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網上買麼?如果是可以找信譽度較高的,顧客評價好的賣家,一般不會騙人的,我也經常網購,沒被騙過。至於翻新,n79比較新,不會有太多的,而且前面已經說了找信譽高的賣家,2000左右。

而系統仍然是s60第3版的,遊戲沒有影響。現在針對3g網路問世,會用手機的都不買行貨了,因為行貨n79不支援wifi功能,而水貨可以。至於發票和保修,在內地的客服是不會給水貨保修的,發票應該會有,可以事先跟賣家說叫他開發票。

祝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會少.

但是水貨很麻煩.萬一出問題.就算賣家承諾保修也可能賴賬..

建議買港行有發票聯保..不過要注意發票真偽.

拿去客服看一下就好.

想便宜就去**買.

注意選擇好評99.5%以上.最好100%的.鑽石以上的賣家.

注意看以往評價.其他沒什麼了...

ps.79真是好機器..o(∩_∩)o..

4樓:匿名使用者

yyd2630xyq你好,先教你怎麼認識水貨行貨,參考資料

再教你認識翻新

另外這個你一定要看

這是我搜集的資料,我想對你買手機有一定作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水貨上哪給你偷發票去?沒保修!一句話:

買水貨就如同賭博,買的好了你賺,買著壞的了你賠…想想吧!我水貨都用壞2個了,一個n81,一個5320.都沒超過半年就壞了,現在是5800,估計能用半年…

N78和N79哪個好。N79的CPU是什麼的

肯定是79更好咯,79的攝像頭跟cpu都在78之上。n79的cpu是486mhz的,78的只有369mhz。m8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不過單靠軟體的支援肯定是諾基亞s30 v3系統勝利的,還有就是n79的500萬畫素攝像頭。當然是79 了,79配置了500w的攝像頭而且鍵盤比78好多了,79也不容易掉...

n體安裝和有關問題,n79字型安裝 和有關問題

字型可以裝在e盤?今天長見識了,呵呵 好像裝字型不用刪自帶的吧 顯示不全是有的字顯示一個框框,後面的問題我都不想回答了,你說用個手機換個字型就好看了?真覺得沒必要,自帶的又不是看不清楚,非要把自己的手機往死裡整,好像不弄個幾套字型,對不起97這二個字一樣,唉,好機是可以這樣玩,但是也要覺得有沒有必要...

x plore註冊碼我的是諾基亞n79手機串號是

你好,註冊碼 23849。ps x plore是lonelycatgames公司研發的收費手機軟體,從1.22版以後需聯網認證。也就是說,你有註冊碼也沒有用,聯網認證 是通不過的!目前,x plore有完美破解的1.51單圖示版,無需註冊 簽名,也不要 聯網認證 了。若需要留個郵箱發給你!不用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