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打譜尼

2023-01-17 02:50:18 字數 2510 閱讀 8498

1樓:地獄神龍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其實,譜尼很好打,只要一隻哈莫,一隻魔焰,一隻魔花。魔焰要絕命,魔花要寄生和毒粉,哈默要回避,大招,意志和龍王波, 第一封印,7000血,攻擊絕對miss.哈默迴避耗招,龍王波決絕。

第二封印 元素,建議用哈默耗招等,耗招完畢上魔花,吸乾它!(寄生種子)第叄封印 能量,耗招同上,猩猩,用絕命把他打死,或毒死!第四封印 生命,耗招同上,絕命火焰,極道冰點,把譜尼生命給我轟掉。

第五封印 輪迴,2條命,哈莫耗招,龍王龍之意志6次,大招,譜尼重生,不怕,大招,補血,大招........第六封印 永恆,不能耗招,龍之意志6次,中間補血,技能,後用大招,解決他了。第七封印,同永恆。

戰前準備:加200和加250的的巔峰藥劑各5個,加150的體力藥劑多個。加5pp的活力藥劑多個,有條件的話多準備一些加10pp和20pp的活力藥劑,最好弄個藍火,哈莫弄燒傷或凍傷特性。

注意事項: 1、 譜尼 每次聖光氣的時候,我們接下來的兩個回合都必須用迴避; 2、 譜尼 致命一擊之後,我們要重新強化; 3、迴避的pp儘量不要低於5次,因為 譜尼 有時候會連續使用聖光氣; 4、控制自己的血量,最好不要讓血量低於200,在血量低的時候馬上用迴避補回來,補血 譜尼 真身有6條命,所以下面我們按照每一條命分析 譜尼 的真身怎麼打。第一條命:

真身的第一條命和第一封印一樣,除了必中技能,其他所有技能都是miss。那我們就可以用打第一封印的方法來打真身的第一條命。 剛開始先用一次龍之意志。

如果 譜尼 第一次就用了聖光氣,那接下來的兩個回合我們都要用迴避。然後我們繼續使用龍之意志,總共要用2-3次。如果中間 譜尼 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2-3次龍之意志。

等2-3次龍之意志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攻擊 譜尼 了。不過只能用龍王波,因為 譜尼 只吃必中招,其他招數全部miss,這個時候每次攻擊大概在900左右。第二條命:

真身的第二條命和第二封印的特性一樣,只受到來自光和暗影的傷害,但是會受到寄生種子、燒傷、凍傷、毒的影響。 但是,因為我們打第一條命時候哈莫的強化還在,所以第二條命就很容易打了。 我們只需要在沒血的時候加血,沒pp的時候加pp。

但是如果 譜尼 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2-3次龍之意志。 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 譜尼 不動的時候就證明 譜尼 的pp被耗完了。這時候我們換上魔花,魔花只用寄生種子,每次可以造成 譜尼 1000的傷害。

第三條命: 因為有第二條命時候的3次強化,所以第三條命也是很容易打的。 同樣我們還是用哈莫來耗 譜尼 的pp。

我們只需要在沒血的時候加血,沒pp的時候加pp。 但是如果 譜尼 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2-3次龍之意志。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 譜尼 不動的時候就證明 譜尼 的pp被耗完了。

這時候需要派上魔花只需要放毒粉就可以了。然後連續釋放幾次毒粉, 譜尼 真身第三條命就over了。 第四條命:

這時候我們遇到了 譜尼 真身的第四條命,同第四封印一樣,真身第四條命每個回合回2000點血。當然,我們也是用打第四封印的方法來打第四條命。 老規矩,先龍之意志一次,總共要使用2-3次。

掉血了就補血,pp不夠了就補pp。 如果 譜尼 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2-3次龍之意志。 然後用哈莫繼續扛起,等 譜尼 不動的時候就證明 譜尼 的pp被耗完了。

這時候該換上魔焰猩猩了,猩猩只需要一直放絕命火焰直到秒了 譜尼 。第五條命: 譜尼 真身的第五條命對於小賽爾來說是最難打的,因為它致命一擊的概率很高、雙防極高、攻擊也不弱,而且還有那驚人的血量。

不過,第五條命的打法和第一條命差不多。 上來就先龍之意志一次。總共要用2-3次。

如果 譜尼 使用聖光氣了,那我們接下來的兩個回合都要用迴避。 如果中間 譜尼 打出致命一擊,那我們身上的強化就消失了,所以我們要重新使用2-3次龍之意志。 等4-6次龍之意志完成之後,我們就可以攻擊 譜尼 了。

不過只能用龍王波,因為 譜尼 只吃必中招,其他招數全部miss,這個時候每次攻擊只有400多傷害,但如果燒傷或凍傷譜尼,就快了,一次2500。第六條命: 過了第五條命之後,你就會感覺第六條命很容易了。

不過有一點是需要注意的,第六條命在血量低於1000的時候會自動回滿血。所以我建議小賽爾在打第六條命的時候準備一個計算器,算一下 譜尼 還剩下多少血。當然,你也可以使用顯示血量的輔助工具。

因為哈莫身上有第五條命時候的強化,所以我們可以攻擊 譜尼 。而且,第六條命可以用龍王滅碎陣攻擊,每次的傷害大概在1600-1900。等到 譜尼 的血量只有3000左右的時候我們就要注意了,這時候我們要換成龍王波來攻擊,龍王波每次的傷害大概在700-950。

我們看情況再攻擊2-3次之後, 譜尼 的血量差不多還剩1200-1500,我們再用龍王滅碎陣攻擊就可以一舉拿下 譜尼 了。但是如果血量沒有控制好,讓 譜尼 回滿血了,我們就只能重複第六條命的打法再打一次了

2樓:雪人哦

我試試,你qq多少?加你好友面聊

3樓:極光戰聖

你有什麼精靈?我打到譜尼最後一關的第六條血,本來過的,被我弟煩的,按錯招了。

4樓:vionic丶小樑

那就看你有什麼精靈了

賽爾號求幫我打譜尼

你有閃光伊萊恩嗎,給你推薦個方法準備 10pp藥劑50瓶以上 實際上用不了這麼多 99瓶 150hp的藥劑和幾瓶 200hp的藥劑。哈莫一隻 最好刷防禦特防255 個體27 31速度280以上配招 龍王滅碎陣,龍王波,龍之意志,迴避 閃光依依一隻配招 毒粉 寄生種子其他隨便 魔焰一隻配招 絕命火焰其...

賽爾號怎么打譜尼,賽爾號怎麼打譜尼

級 lv.體力 650000 看好了,4個0!速度 300 315 技能 聖靈魔閃光 特殊攻擊 旋滅裂空震 物理攻擊 千烈虛光閃 未知 聖光氣 屬性攻擊,自身能力下降狀態消失 特殊效果 免疫鎮魂歌,免疫同生共死,免疫鬼火 雷祭等附加狀態技能,打到一定體力時補血,納多雷使用氣絕衝技能後,譜尼疲憊一回合...

賽爾號打譜尼要用哪些精靈,賽爾號打譜尼需要什麼精靈

故事是這樣的 以前在各大學校裡都流傳著這麼一個恐怖故事 說是a校有不乾淨的東西 每當十五的時候 學校門口的魯迅像的眼睛就會動 所有教學樓都會停電 樓梯會從原來的13階變成14階 實驗室的水龍頭放出來的水會變成紅色 還有盡頭的那個廁所只要有人進去了就再也出不來了 於是 一群不信邪的孩子們約好15那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