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紅領巾 演講稿 ,愛護紅領巾國旗下演講稿(400字,請求各位哥哥姐姐幫助。急需 )下午要交了!!!!!!

2023-01-17 02:35:18 字數 2249 閱讀 6702

1樓:匿名使用者

孟繁哲同學是六年級學生現任學校少先隊大隊大隊委。2023年,2023年兩次被評為東城區三好學生。他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是我校少先隊的優秀幹部。

孟繁哲同學積極參加市、區、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並有突出表現。今年六月, 在東城區「祖國我愛您」主題教育活動上,他作為少先隊員代表,上臺宣讀向全區三萬多名小學生髮出的倡議書;在東城區「文明迎奧運,微笑展風采」爭帶微笑圈活動啟動儀式、分司廳小學體育文化衫釋出會等重要活動中,他出色的完成了主持工作。2023年被評為東城區新「五講四美」合格小公民;在2023年「童心迎奧運——紅領巾奧運知識書面競賽」活動中榮獲優秀獎;在北京市城區校外教育單位舉辦的「加油,北京奧運!

加油,奧運健兒!」——北京少年兒童「奧運助威語」.

2樓:雲樓劍影

孟繁哲同學事蹟材料

孟繁哲同學是我校六年級二班學生,現任學校少先隊大隊大隊委。2023年,2023年兩次被評為東城區三好學生。他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是我校少先隊的優秀幹部。

孟繁哲同學積極參加市、區、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並有突出表現。今年六月, 在東城區「祖國我愛您」主題教育活動上,他作為少先隊員代表,上臺宣讀向全區三萬多名小學生髮出的倡議書;在東城區「文明迎奧運,微笑展風采」爭帶微笑圈活動啟動儀式、分司廳小學體育文化衫釋出會等重要活動中,他出色的完成了主持工作。2023年被評為東城區新「五講四美」合格小公民;在2023年「童心迎奧運——紅領巾奧運知識書面競賽」活動中榮獲優秀獎;在北京市城區校外教育單位舉辦的「加油,北京奧運!

加油,奧運健兒!」——北京少年兒童「奧運助威語」?

我愛紅領巾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13日,世界上第一個由工人階級政黨領導的少先隊組織,在蘇聯莫斯科誕生了。剛成立的少先隊,沒有特殊的標誌。那時的飢餓、困難正威脅著全蘇人民,當然考慮不到少先隊的標誌問題。

列寧的夫人克魯普斯卡婭十分關心下一代的成長,建議共青團給少先隊員們設計一種特有的標誌。在一次接受新隊員的大會上,來參加會議的先進女工把自己的紅色三角頭巾解下來系在少先隊員的脖子上,勉勵他們說:「戴著它,別玷汙了它!

它的顏色是同革命戰旗一樣的!」紅領巾就這樣誕生了。

新中國誕生不久,2023年10月13日,中國共產黨委託共青團建立全國統一的少年兒童組織——中國少年兒童隊。2023年6月,改為中國少年先鋒隊,簡稱少先隊。少先隊繼承了革命戰爭年代兒童團的優良傳統,與過去的兒童團一樣,用紅領巾作為自己的標誌。

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象徵著革命的勝利。少先隊隊禮是五指併攏,高舉過頭,表示人民的利益高於一切。呼號是:

時刻準備著,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星星和火炬燃燒在隊旗上,引導著少先隊員在黨的領導下向著光明和未來前進。

愛護紅領巾國旗下演講稿(400字,請求各位哥哥姐姐幫助。急需~~~~~~~~~~)下午要交了!!!!!!

4樓:

我很愛我的紅領巾,因為我知道紅領巾是紅旗的一角,是用革命先烈的鮮血染成的,每個隊員都應該愛護它。放學後,我總是把紅領巾疊得整整齊齊,如果發現紅領巾髒了,我就把它洗乾淨。 還記得我第一次戴上紅領巾時,心情是多麼激動啊!

因為我終於成為少先隊員了,只見五年級的大姐姐先給我舉了個隊禮,然後捧著一根紅領巾幫我戴上,雖然當時不是隻有我一個人第一次戴上紅領巾,但我比任何人都開心,我又向那名給我戴紅領巾的大姐姐舉了個隊禮。 有一次,我有一道題數學題左算右算都算不出來,我打算放棄了,可是當我看到系在脖子上的紅領巾時,心想:紅軍長征都沒有放棄,我怎麼能放棄呢!

於是,我又拿起筆,繼續算,直到這道題算出來為止。還有一次,同桌不小心打翻了我的鉛筆盒,我就罵了他一頓,差點還和他打了起來,事後,我看了一下我的紅領巾,覺得自己很不應該,做人應該寬巨集大量,不要為這點小事而大發雷霆,傷了同學之間的友誼,於是趕忙向同桌道歉。有一次,同學有一道題不會做,於是來問我,我當時很忙,於是想不教他了,但看到紅領巾時,我想:

做人一定要多多幫助別人,解放軍叔叔不都是這樣的嗎!如果光途自己,不顧別人,那麼這個人肯定沒有好下場的。於是便教那位同學怎麼做題,直到他弄懂為止。

我愛我的紅領巾,它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我愛紅領巾英語怎麼寫

5樓:幸福

您好,領學網為您解答:

我愛紅領巾:i love the red scarf.

重點詞彙

紅領巾red scarf; young pioneer望採納!

6樓:傅邃出好

ilove

redscarfs

我與紅領巾的故事這類短篇,我與紅領巾的故事徵文

小時侯,我看見大哥哥大姐姐胸前飄揚的紅領巾,夢想著也能把它戴在胸前。那時,紅領巾是我生命的一部分,為它光榮,為它驕傲!我第一次帶上紅領巾,那是在小學一年級,我立即回家告訴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也為我高興!我知道 從那天起,我就是一名少先隊員,我就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履行在五星紅旗下許下...

我與紅領巾同成長的徵文,要短的,我與紅領巾的故事 一定要短 200字 急

我和紅領巾 時光匆匆,一眨眼,我就要上六年級了。在這五年裡,我和紅領巾由相識到相知,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紅領巾對我的鼓勵 幫助 祝福,使我至今歷歷在目 向 往在我小時候,每當看見大哥哥大姐姐胸前飄著一條條鮮豔的紅領巾,我總是羨慕不已。心想 要是我也有一條鮮豔的紅領巾,那該多好啊!在我幼小的心靈裡,佩戴...

一分鐘演講稿我愛的人左右,一分鐘演講稿我愛的人30字左右

愛情是需要bai兩個人共同去du經營,你喜歡玩zhi 空間發表說說我陪著你玩dao你是我版 什麼是學習?學習,是指通過閱讀 聽講 思考 研究 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 通過閱讀 聽講 研究 觀察 理解 探索 實驗 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