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想賺零花錢有哪些好的下吧,學生想賺零花錢有哪些好的推薦下吧?

2023-01-17 01:35:12 字數 693 閱讀 4968

1樓:以心

學生黨的時間不是很多,想賺零花錢的話,可以在網上開個**,或者在網上當一些寫手,現實生活中可以去發發傳單之類的。

2樓:阿qi棄

比如說你可以利用週末的課餘時間去做一些家教,或者是去一些的餐飲店去打工,當臨時服務員,又或者你可以去發一些傳單。

3樓:闞慕雙

做家教比較好,活少錢又多,但是需要一定的知識水平和經驗,發傳單比較辛苦,但是時間上比較自由。

4樓:農家小妹婉兒

可以去幫商店的老闆娘賣賣小飾品拿點小提成。

5樓:許哥說娛樂

現在大學生在校期間業餘時間相對較長。你想好自己以後想做什麼,就以這個方向為主。每個行業都有單位會招假期實習,多少都會有補貼,這樣也能學到一些東西,在邁出校門找工作的時候,不至於什麼都不知道,很多假期實習的學生,都留在了實習單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該是你們學生考慮的,你們的父母會給你買考慮好這些問題,你們只要好好學習就行了。

7樓:怡麻麻免菲招煎職

可以考慮賣**書,做一單結一單,一本賺個十幾塊,不囤貨發貨,手機排版下單搞定

8樓:來自太平湖生氣勃勃的番石榴

超市**員,咖啡☕奶茶店,

在家帶孩子,想賺點零花錢,有好的兼職嗎

很多的。建議您先想好做什麼,喜歡做什麼?然後在自己領域兼職。不過現在各行業都不太景氣,加油吧 類似這樣的不少,不過真的並不太多,且大多數比較坑,所以建議做更優質的。可以做保險 人,時間自己支配 也可以在家做 客服或者 刷單 在家兼職可以做微商,微商不好做,但有人脈可以適度試試,面皮薄不合適。做設計,...

學生想利用零碎時間賺點零花錢,不靠父母。不止有什麼方便的途徑

有啊,微差事就是國內首款手機眾包應用,在業務時間賺錢,非常棒的軟體!微差事就是國內首款手機眾包應用,在業務時間賺錢,非常棒 電腦的話就找兼職 沒有電腦手機可以試試。微差事。很不錯的 個人建議可以下個微差事,這是個不花時間在手機上就可以賺錢的軟體,方便不耽誤學習又能賺錢 那就用微差事吧,足不出戶,只要...

我是高一的學生每天零花錢十塊想攢零花錢買一輛2600元山

我覺得應該不會罵,知道林志穎第一輛跑車是怎麼來的嗎,是自己打工攢的錢,為了自己喜歡的事物我覺得被罵也值得!呵呵 不支援這種bai攢錢,一du是難度太大,你這差不多要攢zhi 一年才夠。買了還要dao買鎖內 頭盔等裝備,還得防丟 容二十你現在正處於長身體階段,建議把零花錢用在長身體長知識的方面。一個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