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到底上不上啊?旅遊專業,380分有什麼樣的三本旅遊專業

2023-01-17 01:35:10 字數 2498 閱讀 1775

1樓:幽靈小愛

3年前我剛剛高中畢業,我的成績不是很好,我不愛學習,高考很慘,1,2本都不可能了,老師勸我上3本,說再怎麼著那也是本,可是費用實在讓我難以接受,一咬牙,上了一個普通的大專,3年後的今天,我又畢業了,社會依然是那樣,我找到了工作,但是專和本的待遇依然是那麼的不公平,我相信本的教育是要比專好,但我也相信本里很多出來的學生還不入專,所以,我勸你,上3本吧,再怎麼著那也是本.....希望幾年後的你不要像現在的我......

2樓:亂紛飛

旅遊專業 出來無非是導遊和酒店嘛~導遊的學歷不需要太高 專科就可以~至於酒店的學歷是越高越好~但是兩個方向都是注重能力的~~就看你想往哪方面發展呢`~

呵呵 祝你成功`~~成為一個好導遊哦

3樓:唐雷工作室

先別和別人比較,自己的人生目標和職業發展方向定下來了沒有呢?別人從事的旅遊行業,不一定就是你的目標吧?不要為了上大學而上大學,不要為了混文憑而上大學,關鍵是能不能學到本事。

學歷可以沒有,但不能沒有學問。

做好職業定位

定位是自我定位和社會定位的統一,只有在瞭解自己和職業的基礎上才能夠給自己做準確定位。

檢視個人特質(一)慾望(desires)) (做事的能力)在此人生階段 ,你究竟要什麼?(二)能力(ability) 你擅長什麼?(一般技術以及特別技術)(三)性格特質(氣質、性質) (temperament) (氣質、性質)你是什麼型別的人?

在何種情況下有最佳表現?(四)資產(assets) (有形與無形)你有什麼比別人佔優勢的地方?

每個人群都需要定位,其目的是保證自己持續地發展。但是各個群體定位的重點不同:定位重點在於澄清自己有什麼。

過高或者過低估價自己,過於看重自己的文憑,或者看重自己的成績,有的過於低估自己身上的潛質,所以,既需要認真地分析自己,又需要多瞭解社會需求,以求定位準確。在大多數情況下,正確的思路是,做你應該做的事,而不是做你喜歡做的事

380分有什麼樣的三本旅遊專業 20

4樓:回不去的甜

其實旅遊專業不一定要本科證的,我就是旅遊專業出身,學歷證遠沒有導遊證重要,不管你是幹銷售還是計調還是導遊,如果你將來想從事這個大專學歷足夠還可以早一年實習,如果不一定從不從事這個,想要一個本科證,可以選擇去三本

5樓:

山東旅遊職業學院還不錯

三本,旅遊管理專業,不考導遊證可以正常畢業嗎?我對旅遊管理不感興趣,家裡沒錢,不想學,不想考了。想

6樓:驚羅泐乸

導遊證跟畢業證是不掛鉤的。如果你以後畢業想做導遊的話建議你考一下,在學校考證會比較容易,以後畢業在外面考又貴又可能沒時間。如果你不想從事導遊工作的話沒必要考,而且很多二本三本的大學生畢業都是從事別的專業的工作的。

學習旅遊管理這個專業怎麼樣??二本、三本、這個專業 有什麼不同嗎?

7樓:小北樂吧

1、旅遊管理專業是不錯的,但要考慮自己是否適合這行業。就我感受這行業需要開朗大方,善於交際,不能太死心眼的人。

2、旅遊管理屬於服務性行業,主要要的是導遊證,當然本科的最好了(一本,二本,三本都屬於本科的),專科的也行,以後也沒必要升本。

3、英語不好也沒關係呀,考普通話導遊就行,一個領域,做好就行的。不過英語能過公共四級考英導就沒問題的。

8樓:姚智亮

學習旅遊管理專業可以的,不管屬於一本、二本、三本,都屬於本科,只不過所交的費用不一樣,如果分數差不多的話,可以選擇比較好的學校。祝你學有所成。

我是大二的學生,學校不好,是三本。專業是旅遊管理,偏向管理專業。我在猶豫是考研還是考公務員?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畢業之後再考公務員,這個沒有影響,就是時間關係。

兩個同時考也是可以的,就看有沒有時間和精力準備了。

10樓:明芷綠

大四上學期結束時先考研 寒假回家好好複習公務員 下學期考省考的公務員 國考畢竟難 沒有後臺基本不可能 除非你成績特別特別特別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人善意的建議,放棄旅遊管理,趕緊學點其他東西。如果執迷不悟,畢業後自然見分曉。

我一個同學當年國家公務員、研究生都考上了,最後也不知道她是怎麼選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幹擾,同是還是個雙向選擇。

但最好不要這樣,又要複習考驗,又要備考公務員。但你精力旺盛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公務員。

2.如果有好工作別考研,考研是浪費生命。如果有背景,支援考研。

3.大四可以考公務員。

4.不會有干擾。

14樓:日月聽風語

有關係的話考公務員

否則就找工作

考研沒用

除非你考上名牌大學的研究生

旅遊管理(酒店管理)是什麼樣的專業啊?畢業後工作好找嗎具體什麼工作

旅遊管理專業是一個注重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專業,目前來看,跟專業相關的就業方向主要為酒店管理和旅行社管理。一般名氣較大的學校的旅遊管理專業偏重於酒店方向,一般在全國各大城市的五或四星級酒店有實習基地供即將畢業的學生實習 主要看學校的領導對於專業實習的態度和重視程度 旅行社方向主要是看個人的理解,有時間...

江西財經大學的三本怎麼樣,有什麼好的專業 畢業後就業怎麼樣

一 江財只有一個三本院校,就是 江西財經大學現代經濟管理學院 二 歷年江財的三本只比二本線低10分之內,最多不超過10分 三 江財的會計就業還是很好的,還有國際經濟與 商務英語 市場營銷等也不錯 江西財經大學什麼專業就業最好 可上學校就業網檢視。也可以詢問學校就業辦。只要努力付出過,就會有收穫。其他...

廈大的材料專業怎麼樣啊,好考嗎,我是三本生

廈門大學材料類 本科類 專業介紹。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具備材料科學與工程基礎理論知識,能在各種材料的製備及加工 材料結構與效能等領域從事科研 技術開發及經營管理等方面的高素質人才。課程設定 學制四年,實行學分制和導師制,每個學生均有導師指導。學生將在金屬及無機非金屬材料或高分子材料兩個方向中選修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