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被困在電梯裡第一想法是什麼

2023-01-17 01:35:11 字數 1874 閱讀 7803

1樓:許哥說娛樂

我覺得電梯被困第一想的是電影裡面的嚇人的場景,然後就是要報警求救。

2樓:看破紅塵

應該是趕快打**報警吧?抓緊讓警察叔叔來救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是挺害怕的,第一反應就是要怎麼出去,然後就會想自己怎麼會這麼倒黴呀?

4樓:jz哈彬哈哈

我的第1想法是:聽說被困在電梯裡面都是很恐怖的,我會不會出不去啊?

5樓:烽火戲九月

被困在電梯裡肯定會很害怕,第一想法就是要趕緊報警,因為總會想到看過的鬼故事。

6樓:壽凌卉

長這麼大我第一次被困在故障的電梯裡等待救援。還是在廣州最繁華的地標廣州塔旁邊的珠江帝景,感覺是到了假的豪宅區。本以為畫風會是這樣,哭天喊地拍門喊救命,打爆**報警求救,然而大家都很淡定,按著急救開關叫物業來救援的時候,大家竟然淡定地抓著扶手聊天,從我在土耳其旅遊的奇聞逸事到網際網路的發展趨勢,又扯到剛**的樸阿姨。

7樓:遊戲小蝸

第一個想法就是按電梯上的緊急呼叫按鈕,告訴中控臺這邊有人被困電梯了,然後就是馬上用手機打**給自己的親人,告訴他們自己現在被困在電梯裡了。

8樓:鍾離幼菱

前段時間剛在半夜,在自己住的地方,和一個姑娘,一起被困在電梯裡1個小時。我倆陸續走進電梯,一切正常,直到到了4樓,電梯突然停了下來。我去按樓層的指示盤,沒有任何反應。

於是我倆意識到,我們被困在電梯裡了。剛開始肯定是有些慌的,我倆先打了電梯裡貼著的**,沒人接。按了緊急按鈕,也沒人回覆我們。

這不靠譜的物業。我們開始給110打**,接**的人問了我們的地址,表示會通知相關人員處理。

9樓:武思萱

剛剛被困在電梯裡一個小時,自己出來的,現在驚魂未定。電梯快到2樓的時候電梯突然停住了。按什麼都不管用。

按了報警按鈕沒有物業響應。開啟手機一看沒有訊號。什麼**都打不通,包括110。

當時內心是絕望的。

10樓:接景浩

第一想法就是打**求救,穩住自己的心態,同時不慌張,按照電梯內的提示進行與外界溝通。

11樓:王谷彤

當時的我是一名剛入門的菜鳥電梯維修工,那是一個在建的樓盤,建築工人每天用電梯運送各種裝修材料,所以會有大量的沙子,碎石塊等大量垃圾掉到電梯裡,而且電梯是新裝好的,沒過磨合期,導致電梯的故障率非常高。那天我正如平時一樣去修電梯,進去電梯,按樓層,到達樓層,電梯門開啟。咦?

電梯門怎麼開了一條縫就不開了?我看著這條大約10公分的縫,大腦開始快速思考。不到0.

1秒我就想到了!這電梯肯定是壞了!而且應該是電梯門壞了!

肯定是因為有小石塊等垃圾塞住門地塊了,我馬上作出判斷。

12樓:回憶

其實說實話一開始我並不淡定,從6樓下來,電梯在5樓震了一下,當時就覺得不太對勁。電梯最後滑倒一樓下面去了,門被撬開後我們是爬上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早上六點多,我去上學結果被關在電梯裡了。好像是檢修吧,我沒看見通告。斷電了一點光都沒有,我就席地而坐用手機屏照亮吃早餐。

因為睡眠不足就靠著睡了。修電梯的就住我家樓上,據說我沒去學校我媽請假了出去找我,電梯門開的一剎那修電梯的哥們以為我死在裡邊了吼了一聲就跑了。我被吵醒之後發現電梯好了,就去學校上課了。

14樓:以心

12年秋季的晚上九點左右在一家醫院電梯下到11j樓的時候突然停下來,當然電梯裡有四個人有一個阿姨一個大姐和一個30歲左右的男子,我理性的按了求救訊號按鈕並把手機手電筒開啟,大約十分鐘左右門被消防人員打來了,新鮮空氣流入頓時感覺世界真美好……

夢見自己被困在電梯裡而且電梯空間越來越小我怎麼大聲喊就是發不出聲音來在夢裡感覺自己快要死了

夢魘了,沒事的,是你白天太累了,沒關係啦,聽說夢是相反的喲。夢是反的,你快出問題,但是就不出,你把自救了。夢見被困在電梯裡 被困在電梯裡面是最難受的,要是上班的時候被困在電梯裡面可以,現在的人算時間算得很準的,一般都是提前幾分鐘到達公司,有的算到到達工作崗位上不相差一分鐘,這個時候急的不知道說好了,...

第一次見面,還沒確定男女朋友關係,在電梯裡獨處的時候,頭就伸

他太心急了,自我感覺比較好,或者就是想那啥 這樣的人如果自己還算喜歡,那觀察期放長一點吧 這種還是算了,第一不尊重你,第二舉止輕浮。找個更好的吧。尊重你是必須的首要之選 人家是在試探你,能不能上 同事介紹男的,也就熟悉1個多月,還沒有確定男女朋友關係,然後他家裡親戚來了,非得介紹認識,這個怎麼做 正...

如果你看到女生的浴袍掉下去,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

第一反應扭頭,轉身。結果女生說你轉過來呀。你心懷鬼胎的壞壞的笑了一聲,滿懷期待的慢慢轉過身,然後就害羞的跑了。畫面是多麼的尷尬可想而知,其實女生裡面有穿衣服騙你玩,你生理反應有點過度了 這個要看是對於什麼人來說。如果對方是你喜歡的人的話而且實在相對公開的場合的話第一反應應該是幫她把浴袍穿好吧。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