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到女生的浴袍掉下去,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

2022-06-28 07:50:11 字數 1221 閱讀 7043

1樓:醫學試題庫

第一反應扭頭,轉身。結果女生說你轉過來呀。你心懷鬼胎的壞壞的笑了一聲,滿懷期待的慢慢轉過身,然後就害羞的跑了。

(畫面是多麼的尷尬可想而知,其實女生裡面有穿衣服騙你玩,你生理反應有點過度了)

2樓:花落樹下

這個要看是對於什麼人來說。如果對方是你喜歡的人的話而且實在相對公開的場合的話第一反應應該是幫她把浴袍穿好吧。如果是兩個人的私密空間的話應該會帶一種欣賞的眼光吧。

其餘的你都懂的。但是如果是在公開場合看見陌生人浴袍掉了我想大多數人的第一反應應該是驚奇或者好奇吧。會看一眼當然了也跟女生顏值有關。

但是呢眼神會很快轉開。畢竟盯著看人家是不禮貌的對吧。

3樓:

看她的身材,然後提醒你的浴袍掉了。也有可能會隨手丟件衣服給她。

4樓:無所謂一

怎麼有可能去女生洗浴的地方?不會看到的。

5樓:風中瀟灑

我會感覺很羞澀,臉紅耳赤,可能當場會楞在那裡,不知所惜。或許會產生生理反應吧。

6樓:猶君烴

低頭或側臉,表示不好意思,什麼都沒看到

7樓:

作為一個女生,我的第一反應應該是驚訝然後大叫一聲。

8樓:春暖花開卡達

第一反應是轉過身去。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反應當然是轉過身去,即刻想走了,「非禮勿視」。

夜的第七章中那個女聲是誰?

我16歲男的 想獻出 自己的第一次,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呢---太小了。做的太早長不高的---

等22歲以後再做吧--

這樣對器官發育也好

11樓:林可柯

不可以,你正在青春發育期,很多方面還在發育,如果你想那個,多多少少會影響你的健康的!而且人的第一次只有一次,怎能輕易就獻出去呢?不要太草率了,以後悔後悔的!

再則,一旦跨越雷池,很有可能一發布能收拾,這勢必會給你及家庭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有些事不好說啊,總之勸你最好不要那樣做。

12樓:夜色撩人

暈.一個男人還說獻出自己的第一次.聽著就彆扭...

夢見井水是黑色的汙水,有人掉下去了

夢見井水渾濁的吉凶 能安定,可逃災害,部下得力合作,能成功,由尊長之愛護提拔或父祖餘德所蔭益,得隆昌而大發展。汙水 困難,煩惱,夢見掉汙水 陷入困境,表示近期你遇到了困難和煩惱,需要你去克服,解決,無大礙,祝你好運。周公解夢夢見路上都是黑髒水在水裡走 夢見汙水,表示你對曾經發生過的所作所為非常懊惱,...

夢見踩塌朽木樓板,差點掉下去,抓住邊上的支撐木,然後又爬上來

有合適條件的你,會在今天考慮成為父母!讓小孩子的到來為自己開拓一片新生活的念頭,會在現時的氣氛中出現,恭喜了!不過你和伴侶現時的物質條件,也是你們考慮的一個重要因素。夢到自己差點摔下山崖,又抓住東西爬了上來 現在我也做了一個相似的夢,你當時夢後有什麼事情發生嗎?能是相反的,就是說摔下山崖,沒抓住東西...

周公解夢夢到無邊無際的大海心裡害怕掉下去了

你好 對於夢,我的個人理解是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