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經典實驗是什麼,近代物理實驗中最美十大實驗是什麼

2022-06-28 07:35:16 字數 867 閱讀 7082

1樓:玩轉

這十個實驗的具體情況我不知道,大概的就如上面的 所說!

2樓:鸚鵡很好奇

老外最喜歡做的十大實驗盤點

近代物理實驗中最美十大實驗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 用單電子做的楊氏雙縫干涉實驗(1961) 2. 伽利略的落體實驗(1600左右) 3.

密立根油滴實驗(1909) 4. 牛頓用稜鏡將日光分解為七色的實驗(1665—1666) 5. 楊氏用光作的干涉實驗(1801) 6.

卡文迪許用扭秤測定萬有引力常數的實驗(1798) 7. 埃拉托色尼測定地球周長的實驗(約公元前300) 8. 伽利略的斜面實驗(1600左右) 9.

盧瑟福用? 粒子散射發現原子核的實驗(1911) 10. 復科擺的實驗(1851)

物理學十大最美麗實驗是什麼?

世界十大美麗的物理實驗是

4樓:匿名使用者

no 1托馬斯·楊的雙縫演示應用於電子干涉的實驗no 2 伽利略的自由落體實驗

no 3羅伯特·米里肯的油滴實驗

no 4牛頓的稜鏡分解太陽光

no 5 托馬斯·楊的光干涉實驗

no 6卡文迪許扭矩試驗

no 7埃拉托色尼測量地球的周長

no 8 伽利略的加速實驗

no 9 盧瑟福發現核子的實驗

no 10 米歇爾·弗科鐘擺實驗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有那個三稜鏡反射光的試驗

心理學有哪幾大著名的實驗

十大經典電影,十大經典電影推薦

阿凡達,泰坦尼克號,指環王,變形金剛,加勒比海盜,哈利波特系列 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 戰馬或者拯救大兵瑞恩,亂世佳人 18ix典,卡姆。自從快撥完蛋後,這樣的姿源越來越少了。推薦回答應該加一個放牛班的春天,非常好看,是第一部把我看哭的電影 美麗人生 當幸福來敲門 老友記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經典的韓劇十大經典韓劇是什麼

我沒什麼可說的了,都被你們說完了。我只能說,千萬別看 大長今 美麗人生 我看的第一部韓劇,真的很好看 金在元 柳真主演 天國的階梯 看過這部,就喜歡上了權相佑,和崔智友主演 悲傷戀歌 權相佑 金喜善 浪漫滿屋 rain 宋慧喬 藍色生死戀 宋慧喬 宋承憲 對不起,我愛你 蘇志燮 林秀晶 我的女孩 李...

十大經典雞尾酒是什麼

1 瑪格麗特 瑪格麗特的口感濃郁,入口酸酸甜甜,帶有清鮮的果香和世界八大烈酒之一的龍舌蘭的特殊香味,非常清爽。調製方法是取一個雞尾酒碟,用檸檬片將杯沿蘸溼,抹上一層細鹽,將40毫升龍舌蘭 20毫升君度橙酒以及20毫升青檸檬汁加冰塊後倒入搖杯內搖勻,再倒入雞尾酒碟即可。2 新加坡司令 新加坡司令雞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