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經典電影,十大經典電影推薦

2022-03-05 06:04:46 字數 5979 閱讀 9792

1樓:樹下獨酌

阿凡達, 泰坦尼克號,指環王,變形金剛, 加勒比海盜, 哈利波特系列 ,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戰馬或者拯救大兵瑞恩,亂世佳人

2樓:仉陽榮

18ix典,卡姆。自從快撥完蛋後,這樣的姿源越來越少了。

3樓:伱的月亮我的伈

推薦回答應該加一個放牛班的春天,非常好看,是第一部把我看哭的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人生 當幸福來敲門 老友記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5樓:爽朗的咖啡呀

最棒的經典電影,楚門的世界,是一部很科幻的電影,劇情有趣。

影片介紹: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

最終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這是一部優秀的電影,很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泰坦尼克

肖申克的救贖

**之聲

阿甘正傳

魔戒第三部

勇闖奪命島

辛德勒的名單

勇敢的心

沉默的羔羊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辛德勒的名單

美麗人生泰坦尼克號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海上鋼琴師勇敢的心拯救大兵瑞恩千與千尋

8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穂香,2023年3月7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日本女演員、模特,所屬於ever green entertainment事務所。

2023年與家人去迪斯尼時被星探發掘,2023年作為love berry的專屬模特出道[1] 。2023年首次主演電影《聖母在上》[1] ,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一吻定情》,劇中飾演女主角「相原琴子」[2] 。

9樓:北島七情

我覺得應該有大話西遊

10樓:個佛教恩愛哦

我看了一下發現自己好像都有 於是弄了個整合望採納哦classic

要是上面的失效的話 再留個備用的

備用  2qlh

還望採納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簧粘 6h 6v 。嫁尚℃оμ莖也是白色,沒有分支。花期在

春季到夏季,為雌雄同株,5-6月

間由莖頂處抽苔出白色長鐘形小花,

有時數朵集生,花朵在每棵植株的

頂端開出,單生,花瓣也是白色的,

有五枚,雄蕊有十枚,果實為漿果,

白色。水晶蘭生育環境分佈於海拔

1500-2500公尺,常見於冷涼潮溼

的針闊葉混合林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夫妻在家光著大度尺555af,ċòṁ

臉色這麼不好,我去給你熬些安神的湯吧?」雲嵐看著李玹宇複雜的神色,怯怯地說道。

13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老無所依

霸王別姬

低俗**

這個殺手不太冷

泰坦尼克號

千與千尋

指環王3教父1

14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開不開機要分清是主機板問題還是系統問題,要根據不同情況來分析: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主機板問題,這就比較嚴重了,建議你把手機拿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就可以拿去蘋果專業的售後服務點諮詢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網頁輸人

看豔 k b a 55 ,c o м

在較平而粗的樹幹或樹枝凹處

每隔30~50釐米用刀砍一淺裂口,

並剝去一些樹皮,然後將已備好的石斛種苗,

用竹釘或繩索將基部固定在樹的裂口處,

再用牛糞泥漿塗抹在其根部及周圍樹皮溝中。

為防止風吹動和雨水沖刷,一般應用竹釘釘牢或用竹篾等繩索捆上2圈,以固定石斛鬚根和植株於樹

誰知道全球十大經典影片

人生必看的十大經典勵志電影?

16樓:花生十七

在困難的時刻,有很多電影能夠讓你的人生重拾信心。

《肖申克的救贖》這是一部講述自由和愛的電影。男主被冤枉入獄,在獄中,他活下去的唯一信念就是要逃出去,要找回自己的自由。即使生活的處境再差,能有劇中的安迪差嗎?

《阿甘正傳》2023年在美國上映。講的是智力不健全的阿甘,卻傻人有傻福,憑藉長跑這一特長,屢次創造了奇蹟。這部電影獲得了奧斯卡的多個獎項。

《三傻大鬧寶萊塢》講的是三位學生,在大學期間,反抗學校的填鴨式教育,用自己的方式,打破舊的不合理的制度,從而實現獨立特行人生的過程。

《當幸福來敲門》,這部電影十分勵志。男主角瀕臨破產,老婆離家,獨自撫養孩子,生活看不到一絲希望,這種情況下,他憑藉堅持不懈的努力,扭轉了人生困境。只要再堅持一下,幸福就會來敲門。

《墊底辣妹》沒有人生來就是學渣,在萬人過獨木橋的高考中,只要你想努力,就一定能實現逆襲。曾經墊底又如何,未來王者一定是我。

《風雨哈佛路》即使家境不好,即使沒有和別的同學在一個起跑線,那我們就要放棄奔跑嗎?不應該更加努力的奮進,這樣大家總會在終點相遇的。

《喜劇之王》周星馳的經典之作,2023年又被翻拍了。如果你現在生活窘迫,請記得還有夢想,畢竟如果人沒有夢想,和鹹魚又有什麼分別呢?

《死亡詩社》學習的目的是什麼?是為了升學,為了保證以後的生活,還是要懂得人生真諦,做一個明白人?電影中的羅賓威廉姆斯,用自己全新的教學方法,給這所古老刻板的學校,注入了一絲生機。

《地球上的星星》八歲的問題兒童,被父母和老師都視為包袱。直到新的美術老師來到,挖掘出八歲的伊夏潛在的天賦,才讓金子沒有被世俗偏見淹沒。

17樓:dh_坤坤

一、《阿甘正傳》

影片中非常有名的一句臺詞:「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將會是哪種」。

阿甘給人一種「傻人有傻福」的感覺,他的運氣實在太好,能順利的乘著每一次時代變化的浪潮。但是阿甘的好運並不是來自於他一味地等待,影片更多展現出阿甘吃苦耐勞、不怨天尤人的一面,也正是因為他這種不計較,踏實憨厚的性格,他的人生才出現了那麼多的奇蹟。

二、《肖申克的的救贖》

自由是關不住的。

男主人公含冤入獄,在肖申克監獄內,自由是虛無縹緲的,但是男主安迪還是憑藉其智慧和忍耐力,最終逃出了監獄。電影最大的感動之處就是安迪有著堅定不移的信念,這個信念讓他獲得自由。

三、《放牛班的春天》

真摯感人的師生情。

孩子們天籟般的聲音,就如天使降臨。當然,這一切也要感恩遇到一位不放棄他們的良師。

四、《三傻大鬧寶萊塢》

蘭徹是皇家工程學院的學生,因為他過於靈活的頭腦和隨意挑釁老師的權威而被很多人當做異類,但是他也給很多人帶來了改變。

權威的東西一定是正確的嗎?別人所說的對錯一定適用於自己嗎?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是奢望嗎?電影會帶給觀眾很多思考。

五、《小鞋子》

生活無比艱難,但是仍要用力熱愛生活。全力奔跑,以愛的名義。

六、《當幸福來敲門》

如果幸福還沒有來敲門,那麼也不要灰心喪氣,繼續努力拼搏,總有一天,你會敲開幸福的門!

影片的主人公晦暗的人生經歷,看得我都想讓他放棄,不過萬幸的是,他克服了重重困難,那些流下的無聲的淚,吃過的所有的苦,最終都是值得的。

七、《摔跤吧!爸爸》

根據真人故事改變,講述的是一個印度女子摔跤運動員的誕生。劇情非常熱血勵志,其中的父女情令人動容。吉塔獲得的成功,離不開自己不懈的努力,更離不開父親對她的支援和指導。

八、《觸不可及》

一部充滿溫情的電影。跨越年齡、種族和階級限制的友情,彌足珍貴。

九、《喜劇之王》

星爺的代表作之一。一個小人物不斷摸爬滾打的故事,那本《演員的自我修養》相當於尹天仇的《聖經》,電影中尹天仇的笑和淚,看著無比心酸,生活中,有多少人不是小人物呢?

十、《穿普拉達的女王》

新工作不順手怎麼辦?老闆太難搞怎麼辦?工作壓力無窮大怎麼辦?

這是現實中很多人常常會面臨的問題。電影的主角用她的方式告訴了觀眾她的答案,那就是迎難而上。不管工作上遇到多麼大的問題,不管要加多久的班,都要把工作做好,即使不喜歡這份工作,也要做的出色然後瀟灑走人。

雖然影片女主的做法不一定適合所有人,但是她對待工作的態度和麵對不困難的勁頭的確很打動人。

18樓:我是好人咯哦

一、《霍伊特團隊》

這部影片講述的是一對父子的故事,這對父子是長跑健將,令人震驚的是他們參加的所有比賽都是父親拖著兒子跑的。兒子是一位不能走路的殘疾人。當第一次父親推著兒子奔跑時,兒子說:

「我今生第一次不覺得我是個不能走路的殘疾人了。」,由此開始他們勵志、傳奇的人生故事。偉大的父愛是讓兒子留在人間的唯一寄託。

二、《想飛的鋼琴少年》

片中男主角維特天生擁有可以成為任何一個行業成功者的潛能,父母從小就希望它能成為鋼琴家,而他自己卻很迷茫,幸好還有理解他的爺爺,在爺爺的引領下,維特慢慢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未來。

三、《女權天使》

影片講述的是上世紀初的美國,幾位為了給女性爭取選舉權而做出努力,不懈奮鬥的故事。影片中的獨立、自信、堅持是需要我們慢慢品味的東西。

四、《忠犬八公的故事》

這是根據真實的故事改編的電影。為了一份愛,八公等了十年,對於狗來說將近一生。影片無數次讓人潸然淚下。心酸而又美好。

五、《白日夢想家》

男主角沃特.密提對於生活來說就像是一個旁觀者,整天不思進取,做著白日夢。最後在心儀女生和母親的鼓勵下,終於踏上了夢想生活的路途。

六、《朝聖之路》

父親為了精神寄託踏上兒子曾經未完成的旅途,是一部傳遞著人生、友情、生活信念的,讓人回味無窮的震撼之作。也許有一天我會和你一起踏上朝聖之路,尋找未曾發現的疆域和彼此,開啟一段嶄新的生活,即使那時我已經60歲。

七、《奇蹟男孩》

這是一部關於所有人的成長電影,就像那句話說的,聰明是一種天賦,但是善良是一種選擇。電影並沒有過分渲染小男孩,而是多角度展示身邊的人,最終構建了一個充滿天使和愛的世界。

八、《觸不可及》

笑中有淚的電影,平淡的故事中透露著質樸的真情,始終散發著一種攝人心魄的魅力,歡笑場面很多,但最終是那種笑著哭的感覺,非常好看的法國片。

九、《當幸福來敲門》

這是我看過的最勵志的影片之一,片中父親為了孩子能夠吃上飯,一貫好脾氣他與別人起了爭執,不在乎自己捱餓,自己遭受白眼,一個人默默的承受一切,經歷人間疾苦之後仍然熱愛生活。

十、《摔跤吧!爸爸》

該影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印度排名第一的勵志電影,風靡全球。這部電影激起你的熱血,讓你血氣衝上大腦,然後水從眼裡流出來,告訴你要成為這樣的人。

日本十大經典電影

19樓:

1、《七武士》

(1954) 導演:黑澤明 主演:三船敏郎志村喬2、《浮雲》

(1955) 導演:成瀨已喜男 主演:高峰秀子森雅之3、《飢餓海峽》

(1963) 導演:內田吐夢 主演:三國連太郎左幸子高倉健4、《東京物語》

(1953) 導演:小津安二郎 主演:原節子5、《幕末太陽傳》

導演:川島雄三 主演:石原裕次郎

6、《羅生門》

(1950) 導演:黑澤明 主演:三船敏郎京町子7、《紅色殺機》

(1964) 導演:今村昌平 主演:春川增美西村晃露口茂8、《非仁義的戰鬥》

(1—5集)

(1973—1974) 導演:深作欣二 主演:原文太鬆方弘樹金子信雄田中邦衛

9、《24隻眼睛》

(1954) 導演:木下惠介 主演:高峰秀子田村高廣月丘夢路笠智眾10、《雨月物語》

(1953) 導演:溝口健二 主演:京町子田中絹代森雅之

人生必看的十大經典勵志電影

1 喜劇之王 喜劇之王 是星輝海外 出品的一部喜劇電影,由李力持 周星馳執導,周星馳 莫文蔚 張柏芝等主演。該片於1999年2月13日在香港上映。影片講述對喜劇情有獨鍾的尹天仇與舞女柳飄飄逐漸產生感情,之後在杜娟兒的幫助下,尹天仇終於獲得機會演主角,但又陷入與柳飄飄 杜娟兒的三角戀漩渦之中。2 黑暗...

歐美青春勵志電影,全球十大經典勵志電影

有很多啊 大多數都是迪斯尼的 搖滾夏令營 灰姑娘之舞動奇蹟 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魔法奇緣 歌舞青春 美人魚平民天后 美少女拉拉隊 青春舞會皇后 舞出我人生 冰雪公主 賤女孩牛仔褲的夏天 我的朋友是明星 麻辣寶貝 甜心辣舞 律政俏佳人 千金歐遊記 女校風波 推薦幾部有思想內涵的,死亡詩社,蒙娜麗莎的微笑...

國內有哪些經典勵志電影,人生必看的十大經典勵志電影

最近流行的 老男孩 不錯 扣籃對決 有張一山。挺給力的 人生必看的十大經典勵志電影?當幸福來敲門 勵志經典。弱點 體育勵志大片 邁克爾傑克遜 本身就是。當幸福來敲門 威爾史密斯主演。真人故事改編,絕對勵志。肖申克的救贖 信念的力量 喜劇之王 周星馳自傳 心酸歷程。阿甘正傳 美國史 跑出來的 奧斯卡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