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脖子上長了雞蛋大的軟包是什麼病啊

2023-01-17 01:40:13 字數 2077 閱讀 38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狗今天早上起來也發現長了這個軟胞,而且看它很不舒服一直甩頭噠噠的響好像是因為那坨軟胞,不知道你家的狗狗怎麼**的!?

2樓:啊雪歌

後來你的狗狗長得那個東西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這個病是什麼病啊,治好了嗎,我狗狗也出現這個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醫院怎麼說的?今晚我也發現這個問題了 我家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狗也有這麼一個,你家狗狗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狗狗脖子下面長了一個雞蛋大的軟包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去醫院檢查嗎~~炎症反應引起的腫瘤~~很多狗狗都這樣~

7樓:

請問你家狗狗好了麼?是如何**的?我家狗狗也是這個樣子,持續2個月了。

狗狗脖子旁長了個雞蛋大的硬包,到底是什麼病?怎麼辦? 20

8樓:鉛筆盒兒

這樣就趕緊找個正規的動植物檢驗檢疫所去檢查。

首先要消炎,外塗的肯定不管用。得內打消炎的針。

容如果發燒就得注意狗瘟啦。一定要徹底降溫才行。去做個活檢吧。這個一般的獸醫肯定是治不好的了。看**真可憐吶,疼的沒精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抄狗狗的**上看,看上去不像是癤腫啊,也不是狗扁桃體炎,位置不對啊,扁桃體是位於狗狗的口腔中啊。

很有可能是扎針沒紮好導致的皮下血腫,表面紅紅的,而且你說摸起來很軟。

你說的似乎有點前後矛盾啊,前面說硬後面說軟,是一個部位嗎?

我家狗狗脖子下面長了個雞蛋大的水包。怎麼回事 100

10樓:

可能是腫瘤 給它用冰塊(包上毛巾)冷敷,一天3次,每次20分鐘。普卡青黴素或直接青黴素區域性注射(沿腫脹周圍一圈作皮下注射)。如果沒人會弄就給它吃頭孢,一天兩次,小孩劑量給服。

敷是作為物理**,熱敷或冷敷都會有效,鹽水不起主要作用。

頭孢是抗生素,比如頭孢拉丁、頭孢他定、頭孢曲松鈉,藥房一般有賣頭孢拉丁(膠囊)。阿莫西林也是抗生素,青黴素的一種,也能服用。

11樓:sky深夜裡買醉

腫瘤,建議去獸醫處**

我家狗狗脖子里長了一個疙瘩 又軟又硬 這是什麼?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來確定你按這個疙瘩的源時候狗狗會不會痛,如果不痛問題不是太大。看看最近有沒有給狗狗打過針,是不是因為藥水沒有吸收好憋出一個大疙瘩來。用熱毛巾給它敷一下,加快血液迴圈,慢慢就沒事了。

要是狗狗會痛,就得去寵物診所或者獸醫店了。附近沒有的話可以坐車去大點的地方給看下。

狗狗脖子右邊皮下面長了個雞蛋大的包怎麼辦

13樓:神行者水仙子

我的狗狗半年前也是那麼長的,後來沒管它。三個月後自己就沒了。我也不太清楚,但是醫生說是腫囊什麼的。

給了些藥,我給掉了,也沒讓狗狗吃著。看沒什麼大事,除了不太好看,也沒什麼影響,就沒再回去拿。不過到最後也沒事了。

你看看,只要不再長了,應該自己就會沒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也是一個月前長了, 後來就沒了 呵呵.

剛長時我問了我媽(醫生)

我媽說那個問題不大就是除了手術是去不掉的.

就是看著不太舒服而已 更談不上什麼病了.

後來就沒管它 慢慢就變小 剛才我找了半天也找不到呵呵... 那個好象會移動的哦 今天在這明天好象稍微往左一點了總之你別擔心

15樓:

是不是毛打結了阿!

你拆拆看阿

狗狗脖子長了個包,特別大,特別軟,怎麼回事?需要吃什麼藥嗎

16樓:寧秀芳塗辰

根據你敘述的症狀可能是毛囊炎,如果再次長啦還只有手術切開處理

我家狗狗脖子上長了大包,怎麼回事啊摸著軟乎乎的,它也像感覺不到疼一樣,吃喝照

我家狗也長了這麼個大包,樓主,你家狗後來這種大包出是什麼病了嗎?也許是脂肪瘤吧,這種瘤不怎麼要緊,人和動物都會得的病,建議找醫生開掉。在脖子上的話我覺得應該是淋巴 狗狗的大包好了嗎,怎麼好的,還是去寵物醫院看看吧 作文,我家的小狗 我家有一隻小黃狗,它身上披著金黃色的毛,亮得像搽過油一樣 圓圓的 漆...

狗狗脖子上方長了包硬硬的還會持續長大是怎麼了

您好,從圖上看,狗狗的這個包與周圍的毛髮顏色不同,不會是打針留下的。打針留下的的包是在皮下,可以通過熱敷或按揉的方式吸收了。可生長有可能是 病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腫塊。您可以在其他地方找找,還有沒有類似的包。如果發現的比較多,儘快去醫院看看。成都臻愛寵物醫院為您服務。臻愛寵物醫院祝您與您的狗狗身體健康...

我家的狗狗脖子起了個包,軟軟的,咋回事

應是癰瘡,可以服 降癰散 也可割穿,灌皮爛靈。兩藥 都有。要麼是瘤要麼是寄生蟲最好去醫院看看 有瘤子,或者寄生蟲,還是去寵物醫院看看比較好。我家狗脖子上突然長個包 軟的 請問大家是怎麼回事?10 跟我家狗狗抄一樣,我家狗狗也 bai是這個位置。做du了彩超說裡面有液體,現在吃消炎藥 zhi。看看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