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和windows XP之間怎麼用無線網絡卡組建區域網

2023-01-16 22:50:12 字數 3711 閱讀 458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部機上的網路連線-右鍵有線網絡卡-屬性-高階(共享),選「無線網路連線」。

右鍵無線網絡卡-屬性-無線網路配置-新增-ssid隨便填一個;把『這是一個計算機到計算機的(臨時)網路,……』;資料加密那個選項最好改成 『已禁用』

最後,看一下檢視無線網路(雙擊無線網絡卡),如果在選擇無線網路裡出現你設定ssid,恭喜你,可以在另一臺機上搜尋無線訊號了!如果沒有,點無線網路連結右上角的『搜尋網路列表』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只能接收訊號,不能發出訊號,你的筆記本可以發出什麼訊號,藍芽!

3樓:匿名使用者

,選「無線網路連線」。

右鍵無線網絡卡-屬性-無線網路配置-新增-ssid隨便填一個;把『這是一個計算機到計算機的(臨時)網路,……』;資料加密那個選項最好改成 『已禁用』

最後,看一下檢視無線網路(雙擊無線網絡卡),如果在選擇無線網路裡出現你設定ssid,恭喜你,可以在另一臺機上搜尋無線訊號了!如果沒有,點無線網路連結右上角的『搜尋網路列表』就可以了!ok?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那需要支援ap功能的無線網絡卡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win7作為主機win7建立無線網路比較方便!首先開啟網路共享中心,點選「設定新的網路或連結」。然後點最下邊的「設定無線網(計算機到計算機)臨時網路」。

點選下一步!網路名隨便寫,安全型別建議用wep。 安全金鑰是五位或十三位數或字元。

點選下一步!建完後,用xp搜尋輸入你設得密碼,連線就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win7和xp系統怎麼建立一個無線區域網的問題?? 10

6樓:一剪梅向前衝

都在一個無線路由器中了 應該自動成為區域網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路由器裡面,就都在一個區域網了。如果你要玩區域網遊戲,需要新增一個協議:

(nwlink ipx/spx/netbi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ol)

具體新增方法:本地連線(無線網路)屬性→常規裡選擇安裝(n)→協議→

8樓:匿名使用者

一. 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

二. 點選下面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三. 往下拉選擇設定無線臨時(計算機到計算機)網路;

四. 選擇你的無線網絡卡

網路名:區域網

安全型別:無身份證(開放式)

五. 點上儲存這個網路

六. 完成之後就會在選擇訊號那出現一個區域網,連線上區域網後別人就能搜到這個計算機了。

win7 和win xp怎麼建立區域網?

9樓:

你的共享指的是共享檔案麼?

互發檔案的話還是用區域網的一個軟體叫做飛鴿傳書,這個速度很快。不用這個的話比較麻煩,只能在資料夾那些地方弄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太簡單了,首先要保證他們的ip地址的前三位和子網掩碼都 一樣,預設閘道器也一樣,再用嚮導模式開通共享就可以了,記住一定要用嚮導模式才不容易出問題,當然如果是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的就不用了。

如果還不會,或者已經設定了還不能共享的,我這裡有一個批處理,拿去雙擊就可以了。ok!

win7和xp系統怎麼建立一個無線區域網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有無線路由就好了,直接叫對方密碼告訴你就行了.

12樓:振動試驗相關

windows7 執行 軟體 connectify

win7和xp利用無線路由器建立區域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需要一個ipx/spx協議?在網路屬性裡面新增一個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ipx協議:

1、首先使用安裝為xp或server 2003計算機,進入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中,將wshisn.dll、rtipxmib.dll和nwprovau.

dll三個檔案複製到vista系統路徑為:windows\system32資料夾中。

2、其次將xp或server 2003路徑為:windows\system32\drivers中的nwlnkipx.sys和nwlnkspx.

sys檔案複製到vista路徑為:windows\system32\drivers資料夾中。

3、最後將xp路徑為windows\inf目錄下的(需要選擇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netnwlnk.inf檔案複製到vista相同目錄。

4、現在就可以安裝ipx協議了,如下圖所示:

5、此時列表中已經可以新增ipx協議了,選中點選「確定」(忽略數字簽名驗證)

這樣ipx協議就安裝好了,應該就可以了。最好把ip地址設一下,

win7與xp組建區域網如何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然後再選你工作的網絡卡,然後設定閘道器————ok?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聯網很簡單。設定ip和閘道器就可以了。不過windows7要設定許可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的windows7還是windows xp的?

18樓:惲以官飛舟

寬頻連線路由器wan口,若寬是帶賬號密碼的,請進入路由器設定。你的電腦和你朋友電腦連線路由器lan口。設定2臺電腦網絡卡為成自動獲取ip地址,把你們電腦設定在同在一個工作組,這樣就大致完成組網!

xp與win7怎麼組建區域網

19樓:跨識遊靈

組建區域網是需要路由做支援的,與是什麼系統沒有關係。

如果兩臺筆記本,在沒有路由器情況下,可以使用無線網絡卡讓其中一臺以ap模式執行,然後另一臺連線這個ap,可以組建區域網。

或者利用手機散一個熱點,讓兩臺機器連線,組成區域網,但是記得關閉資料。

如果不是都有無線網絡卡,並且沒有路由比較麻煩,需要做網線直連,這個描述起來過於複雜,推薦看這個帖子:https://jingyan.

如果你只是問兩臺機器在區域網內建遊戲,比如cs、星際,這種win7 和xp在協議上不太一樣,win7需要安裝ipx協議,才可以與xp進行區域網遊戲連線。

20樓:瘋狂的小毛驢子

把網段設定成同一網段,工作組設定一樣的就可以了

21樓:溫州紙塑複合袋

拿個交換機或者路由器,把電腦全部連線上就行了。

22樓:一笑二笑三笑

你說的是硬體還是軟體?軟體推薦你用lansee

windows7和windowsxp如何通過一條網線建立區域網?

23樓:

用一條交叉線就能搞定 .普通的網線是直連線,找人做個交叉線就ok了,

24樓:在大別山開摩托的三角楓

直接用網線連上就行了

windows 7檔案排序檔案,windows 7 檔案排序檔案

方法一 進行重新命名之前可以先給這些檔案重新排序一下,個人建議按照修改時間從舊到新來排列,這樣今後新儲存的 也方便按順序命名。在資料夾空白處右鍵,依次選擇 排序方式 修改時間 然後再選擇 遞增 順序。接著按ctrl a選中資料夾裡所有的 再按一下 f2 鍵,此時第一個檔名會變成可編輯狀態,輸入任意一...

windows7安裝,windows7安裝方法

1 win 7的安裝教程可以到我的店鋪裡看下,有詳細的 說明。windows7安裝方法 有iso後直接解壓或者用虛擬光碟機載入,雙擊執行其中的就可以自動安裝了。windows7安裝 可以把系統弄到sd卡或者u盤裡面安裝的,使用這個軟體吧 還有一些,都是可以的。上圖,不然的話怎麼知道有什麼問題 win...

windows7和windows10哪個流暢

看你硬體了!老機器就win7,新機器就win10 你100或200系列的主機板不裝win10,裝win7的話系統對硬體支援不好,usb還要自己去整合到系統nvme補丁還要自己家否則你係統都沒法裝上去,win10支援dx12,win7畢竟太老了十幾年了,另外intel從7代cpu開始不再支援win7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