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金牛座的男朋友鬧毛盾該怎麼緩解

2023-01-16 22:15:11 字數 1011 閱讀 8278

1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的性格特點:

金星是金牛座的守護星,所以金牛座是保守型的星座,他不喜歡變動,安穩是他的生活態度。金牛座的人不會急躁衝動,只有忍耐,「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正是他們的寫照,而且還是非常頑固,一旦決定了的事他不喜歡去改變。

由於缺乏安全感,失業是金牛座最怕面對的問題,代表他們的生活失去重心;男的金牛座有潛在的大男人主義,在家中他們不多發言,但對尊嚴他們很重視,而女的金牛座除了實際之外,會喜愛打扮自己,因為金牛座的守護神就是愛與美的化身(維納斯)。

他們通常都是慢熱的,要花一段時間才會適應一份感情、一份工作、一個環境,但適應了之後,他們甚少會改變,除非迫不得己。而且金牛座的人有藝術細胞,具有高度欣賞任何藝術的品味和能力。

金牛座的誠實不是因為不愛說謊,而是他本來反應就慢半拍,等他好不容易把「作假」的表情堆上來,舌頭卻早已等不及地打了結,然後臉一漲脖子一粗,唉!你就算是想相信也難。

金牛座愛情

在你未遇到經濟問題前,你都是貪圖外表的一族,你多數的情人都不會是你先喜歡的,因為你對喜歡的人只會暗戀。你一生大大小小暗戀的次數簡直是天文數字,然而當對方走近你又會害羞起來,所以你的戀愛大多都是從朋友關係建立起來的。而你考慮到對方是否適合自己時,你最先看的:

1.)錢,2.)外貌。

反應遲鈍的你活像一個聾子,示愛時又吞吞吐吐,似是個聾啞人士的你很容易令人對你的第一印象是高傲,誰不知你只是來不設反應…真可悲…你就像是一頭牛,很難跟你開始發展愛情,又聾又啞的你還要是個路痴,所以要當你的情人,必先要有超人的耐性,不斷重複同一句說話的溝通方法更要時常安撫你小家子的脾氣。但,一旦真的開始了戀愛,你卻是蠻能信任的情人。

金牛座愛情面包的抉擇

金牛座的你並不像這個星座的名稱「金牛」一樣,只重視金錢,不重視愛情。

金牛座的守護星是金星,金星掌管美、浪漫與和諧,而金牛座是土向星座之一,本質上是重視實際的星座。在這兩種特質的影響之下,金牛座的你並不像這個星座的名稱「金牛」一樣,只重視金錢,不重視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和解,別等他先開口。

怎麼和金牛座的女孩交朋友,怎麼和金牛座交朋友,聊天。

如果你決心要娶一個金牛座的女人回家,我會起立向你致敬 你真的是太明智了。說得恭維一點,金牛座的女人應該是屬於社會中流砥柱型的人物。她們的性情穩定 溫和,做起事來踏實而努力。她們幾乎不可能會是個愛鬧脾氣的嬌縱大小姐,更不會哭哭啼啼的情緒化。她們實際,而且懂得預算,所以你大可以放心的是,她絕不會是個揮霍...

想和金牛座的人結婚,該學會怎麼和婆婆交流嗎

對於這點的話,我覺得確實應該要學會怎麼跟婆婆溝通交流的,接下來我們分享跟婆婆溝通交流的一些方法和一些建議。我們這一代人跟婆婆那一代人是有這個代溝的,所以在生活當中在共同交流的時候,確實應該要學會理解,因為有些事情我們的看法跟他們的看法是存在差異的,還有我們的教育跟他們的教育觀念也會存在差異,所以有時...

喜歡上了金牛座的女孩!但是她有男朋友!而且她還不想跟她男朋友分!她卻說很依賴我!我該怎麼辦

追她啊 追到他們分手位置 他要是真的喜歡她餓男朋友的話她就不會依賴你了 你真是悲催啊,說不準人家是否認你你當哥哥,但是肯定的是她不愛你,你連備胎都算不上啊 斷了吧,朝三暮四的女孩,就是跟你回家 以後遇到比你更出色的人 也會像他之前的男友那樣把你甩了。會有女孩比她更依賴你的,那個女孩會完完全全的依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