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男朋友冷淡是因為不愛我了嗎?開始的時候對我很好,但是後來就慢慢不主動找我說話了。他是不是不

2021-04-23 11:17:59 字數 2780 閱讀 2920

1樓:紅色的軍旗

愛不愛您和星座沒有關係。感情是需要溝通的。把事情談開了。如果不能繼續這段感情就分手吧!

2樓:我去痘痘的經歷

不是金牛,我認為男生好像都這樣吧

金牛座的男生一旦說了分手就不會回頭嗎

3樓:fc獨愛一人

沒用的,bai金牛男一旦下定決du心分手必定zhi

是經過深思熟慮

dao的,不會回頭專的,我正在親身經歷屬中,我的金牛男友在一起半年多,每天住在一起,生活細節上他很馬虎,但是他特別包容我,什麼都讓著我,不管誰錯,都是他先低頭死命粘著我各種哄,我呢摩羯女很情緒化,總喜歡考驗人心讓他自己猜,又不愛明說,而且還經常提前最愛的是前男友天秤,但是除了脾氣古怪這點我對他很好,經常帶他去吃好吃的,每天水果剝好往他嘴裡喂的那種,瓜子都剝,後面因為經常提起結婚的事讓他壓力越來越大,每天我跟他生氣鬧彆扭,後來因為疫情原因異地了兩個月。他說這兩個月他一個人在家想通了,不想過回以前那種每天被人管著的生活了,不想談戀愛了,只想一個人無拘無束,我哭啊哄啊求啊,讓自己變成一個最好的女朋友和老婆去對他好都沒有用,他說他現在只想隨意**,沒人管,然後這幾天去約過女的,變成了個徹頭徹尾的渣男,其實我超級後悔當初那麼管著他,逼他,鬧到現在這種地步,也怪自己當初作過頭了,後悔也沒用了。其實我很愛他,但是以前老實說一些口不對心的話來傷害到他,他以前都是忍著的,現在直接爆發了,下定決心了,十頭牛都拉不回來了。

都說摩羯金牛絕配,我一點都不這麼覺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也是一樣的問題,感覺和你一摸一樣。難道這段時間感情都是假的嗎?金牛男怎麼那麼絕情,搞不懂。之前他很愛我,怎麼一下就能那麼絕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才是硬道理,

搞什麼遠距離飛機

只能說金牛座作決定之前一定會考慮很久

,也會觀察很內久

想挽回容最好的辦法就是對以前的事一個字不提,並且讓他看到你的決心,見面是最好的辦法,如果他還想挽回,也會觀察你很久,我認為天平不缺乏對付金牛的辦法,不過二人之間談什麼手段是金牛最諱忌的事情,他們最想要的就是穩妥信任和透明

網上的東西虛虛實實,別在網上搞物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典型的金牛座男生,說實話,我的佔有慾很強,我女朋友可版

是有過去的感情,權但是一定不要告訴我,告訴也沒有關係,千萬別說起以前有關係的人的一點點事情,表面我沒有什麼,但是內心很複雜…還有,我很固執,基本說了分手就分手,除非當時很及時哄回,我很容易哄,然後以後都避開以前感情事蹟,給個安全感給金牛座,相信你們會很快樂…

7樓:正義·永恆

這隻取決於他的性格而不是什麼星座。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就努力去嘗試挽回專吧,過

屬去的事情能淡化就淡化,他不想提說明他也不想想起。他是個很敏感的人,用你的愛去贏得他的信任、撫慰他心裡最脆弱的一面吧,你們會幸福的。

8樓:知道好奇計劃

金牛座的

復女生確實很容易制遇到渣男

9樓:婉若飛虹

星座只是一

bai個傳說而已,和du現空還是有差別的,zhi如果寫書的人可以把dao所專有人的命運都寫出來的話,那他屬就不僅僅是寫書的啦……不要把書上的事都照搬到身上來呀,具有挑戰性的生活才算是人生,希望你們可以創造奇蹟……衷心地祝福你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些時間他就會好了,這個星座的男人很念舊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破碎的東西,永遠沒有辦法變的和原來一樣,只要自己努力了,覺得自己無愧於這段感情就好了,有些事情發展不是我們所能左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能順利的走到最後,分手似乎是必不可少的過程,這幾個星座真的挺絕情的,一旦分手,就絕不回頭,他們是誰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是吃醋嗎?吃醋是沒有安全感的表現,誰讓你沒記性總提的,還跟同學提,讓他面子上多不好啊,愛一個人沒那麼容易放下的,看你如何處理吧。仔細的反省下自己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星座沒有任何關係的啊,那是個人的問題呢

15樓:取不到想要名字

有些人就是避擴音他不願意面對的事,也不是不可能複合,大家都需要冷靜嘛

16樓:想起很心痛

星座上說的不準。並不是沒一個都那樣的,我和我前女友都是金牛座,星座上說金牛座不花心很執著,

17樓:想念皮歪歪

一樓說的對,談戀愛,一定要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別由著性子來

18樓:宇文火焰

任何造成傷害的愛戀都不太可能複合,與星座無關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oh ye!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來

覺,他不愛你源,和你分開沒多久就**,我明確告訴你,真正愛你的人不會離開你,能離開你的人也沒有多愛你,你難道沒想過,在你們分開這段時間他也許遇到比你各方面都好的女生,比你有價值的女生,如果他曾愛過你,能告訴你**的事嗎?能告訴你就是要快速擺脫你,這是實話,我勸你,趕快離開,選擇適合自己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剛和金牛分手,我也希望他回頭找我,可是不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模一樣,我是天秤他是金牛,不知道怎麼辦,其實很捨不得

女朋友說自己性冷淡是不是因為不愛

部分女人的心理 生理特徵 一種推辭的藉口,或者你沒有滿足她的條件 不排除這個可能,但是更大的可能是你沒讓她達到高潮。可能方式方法不對吧!每個人的喜歡的姿勢不一樣 不是,只要開導她就沒事了。只要你讓她舒服了,慢慢就好了。不是的,那是因為你不行,給你面子而已 我女朋友是不是性冷淡了?或者不愛我了?20 ...

男朋友對我越來越冷淡了,他這是真的不愛我了嗎?

你可以找合適的機會問清楚,有可能是因為工作忙,而顧不上你,也有可能是像你猜的,不管是什麼,當面問清楚,不要讓自己瞎想,這樣只會讓自己每天過得很不開心。應該不是,可能是因為他比較忙,也可能是因為你們的感情進入到了平淡期,是比較正常的,沒有一個人會和你無時無刻聊天,這樣說話也會很累。是的,如果他真的很愛...

異地戀。和男朋友突然變冷淡了。是不是他不愛我了

呵呵這個不好說了,但是他突然這樣肯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了,異地戀感情維持起來不容易啊,估計他是有了什麼新想法了,但是不好意思跟你明說吧 估計是他在稽核你們的感情了 我跟我男朋友是異地戀。但是感覺他不愛我了。可能是想用冷暴力分手,你聯絡他可能打擾了他的正常生活 他忙神沒一點空理你 只是不願花一點點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