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誇我長的很有女人味什麼意思,說一個女人很有女人味,是什麼意思?

2021-04-23 11:17:59 字數 4716 閱讀 8225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味就是女人身上的一種特質,或者說溫柔,很女人,很嫵媚的那種感覺。

一般人專們談起女人味,總是會聯想屬到**、嫵媚,聯想到風姿綽約風情萬種的女人,似乎只有這樣才是女人味。然而,現代的女性們已經有了更廣闊的自塑空間。

做女人一定要有女人味,女人味是女人的根本屬性,女人味是女人的魅力之所在。女人沒有女人味,就像鮮花失去香味,明月失去清輝。女人有味,三分漂亮可增加到七分;女人無味,七分漂亮降至三分。

女人味讓女人嚮往,令男人沉醉。男人無一例外地會喜歡有味的女人;女人征服男人的,不是女人的美麗,而是她的女人味。

女人要有女人味。無論是高階白領還是家庭主婦,是女人首先得有女人味,少不得女人應有的溫柔、溫順、賢惠、細緻、體貼。

別人誇你有女人味,你應該感到自豪,感到滿足,這不是一般的女人能得到的誇獎!

2樓:

女人味就是copy女人身上的一種特質bai,或者說溫柔,很女du人,很嫵媚的zhi那種感覺。 一般dao人們談起女人味,總是會聯想到**、嫵媚,聯想到風姿綽約風情萬種的女人,似乎只有這樣才是女人味。然而,現代的女性們已經有了更廣闊的自塑空間。

  做女人一定要有女人味,女人味是女人的根本屬性,女人味是女人的魅力之所在。女人沒有女人味,就像鮮花失去香味,明月失去清輝。女人有味,三分漂亮可增加到七分;女人無味,七分漂亮降至三分。

女人味讓女人嚮往,令男人沉醉。男人無一例外地會喜歡有味的女人;女人征服男人的,不是女人的美麗,而是她的女人味。  女人要有女人味。

無論是高階白領還是家庭主婦,是女人首先得有女人味,少不得女人應有的溫柔、溫順、賢惠、細緻、體貼。 別人誇你有女人味,你應該感到自豪,感到滿足,這不是一般的女人能得到的誇獎!

3樓:六安安德龍防水

就是看這很養眼,會讓男人衝動,有一親芳澤的型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味很多種包括:** 溫柔 誘人 知性 清純 等

大部分是因為身材好吧··

5樓:有可能是個帥哥

快你好看 誇你美 厲害了 ~

說一個女人很有女人味,是什麼意思?

6樓:桃花島主

意思是說

這個女人符合中國女性的特徵

比如相貌靚麗,氣質高雅,溫柔賢淑等等

有時候也指女人很**。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她**迷人有魅力呀。

但願我的回答能使你滿意,

順祝心想事成!

8樓:遙遠星空

有女人味是指該女子有女孩特有的嫵媚。對異性有吸引力。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女人窈窕淑女且心地善良,做出的事象一個賢妻良母而不是一個蠻橫無理的母老虎。

10樓:李曉梅媽媽

首先他很欣賞這女的,他認為這樣才像個女人。但並不一定就有其他歪心思,頂多希望自己物件也可以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女人很有女人味,是什麼意思?說的這女人一來會打扮,各方面的就是很氣質的女人,有句怎麼說的三分人才七分打扮,

12樓:胡清好運來

也沒有什麼意思,就是在挑逗一個女人,說一些讓她高興的話,其實是不是真的很女人,沒有人知道的。

13樓:汝悟才感謝

意思是,很有韻味,

成熟很有魅力,很

有氣質。

14樓:戶外單車光影客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有這個說法,就是一個女人各方面的表現符號評價的標準。

15樓:123我們自己去

也就是說那個女人的身體很好,長得漂亮自然,氣質及各方面都好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這個女人很有氣質,處事等各方面都很有條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這個女人很**,比較的有個人魅力。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個女人優雅。善良。有品味。也很有氣質。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女人就應該文靜,優雅,心地善良,性格溫柔,這是女人應有的本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這女人很有魅力,韻味十足,讓男人見了有想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個女人很女人,而不是體現出男人的味道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明這個女人比較溫柔體貼,特別受男人喜歡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風情萬種,一種男人躍躍欲試的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吧,女人味不就是成熟嘛

總被人說很有女人味,女人味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那麼一點的身材一點的臉蛋一點的素質一點的涵養,這就是女人味的資本。

但是重要的是打扮。不是有一句話說的好嗎,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嘛。

在美麗的胚子,不會打扮和著裝,一切都是浪費。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女人味是一個女人的內在修養的外在表現。優雅、大方、善良和知性等等,都是內在修為,修行到家了,你整個人的氣質就會上升到一定的高度,外在就表現在經常微笑、待人有禮貌等等,而這些行為就會對你周圍的人產生影響,覺得你有魅力,而女人味就是如此

27樓:匿名使用者

海飛絲的味道,我聞過…

有人說你有女人味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這個型別的有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愛美愛打扮的那種

男人稱讚一個女人很有女人味說明什麼

30樓:永恆de雨

一般男人稱讚一個女

人有女人味、就是說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有一種性衝動、或者是性趣、他覺得這個女人身上具有吸引自己的**特點、而你那個男人是稱讚你「很有」女人味、就是說明他對你很有興趣了、而且也潛在地說明了他想過與你發生性關係、、男人會這麼稱讚一個女人、最主要的目的一是挑逗、二是想讓女人聽了歡心、繼而對自己產生好感、這個男人正在試圖捕獲那個女人的情緒、他想表達一個訊息給女人:我對你有興趣!

31樓:sn文哥

女人味,褒義詞哦.有女人味的女人是男生們的理想物件,應該具有溫柔體貼,偶爾小鳥依人下,外柔內剛,正義感強,懂得明辨是非,會對人害羞地轉臉一笑,試問:這樣的女人誰不喜歡呢??!

32樓:亟緣羋

說明那男人對那女人有好感。

33樓:山田杏子

不能說明什麼,就是拍下馬屁

說一個女人很有女人味,是什麼意思?有說她漂亮的意思嗎? 5

34樓:展巨集圖高升騰

說一個女人很有女人味,是什麼意思?有說她漂亮的意思嗎?——說漂亮的成分有,但不全是指漂亮,有女人味兒,指這個女人有風韻,給人有衝動慾望感,看了她就會設定情景而想入非非的,她具有勾魂男人的風姿,又有駕馭雲雨之事的嗲嗲之情。

35樓:紫氣東來_晨曦

女人味多體現在性格和氣質上,是說女人很溫柔,笑容很甜

3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味,既是;溫柔、體貼、漂亮包含在內。望採納

37樓:幸運猴寶寶

就是很有韻味的意思。

38樓:微

很有味道,像紅酒得慢慢品,不只是外表漂亮

39樓:東洋實在

漂亮只是外表,女人問的氣質是打扮不出來的,相夫教子,柔情似水

40樓:百度使用者

請採納我的回答 謝謝!

一直被人說我有女人味?女人味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41樓:灬amaya灬

女人味,它是可以bai給人一種散發

du的感覺的,它是zhi一種需要慢慢體會dao的東西。至於如何內以女人味去容

打動男人,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讓他懂得尊重你、愛護你。一個女人,美麗而優雅,人人都會對她充滿好奇。如果她還莊重、自強,就會讓人又敬又愛,這就是女人味.。

4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那麼一點的身材一點的臉蛋一點的素質一點的涵養,這就是女人味的資本。

但是重要的是打扮。不是有一句話說的好嗎,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嘛。

在美麗的胚子,不會打扮和著裝,一切都是浪費。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復女人味是一個女制

人的內在修養的外bai在表現。優雅、大方du

、善良和知性等等,都zhi是內在修dao為,修行到家了,你整個人的氣質就會上升到一定的高度,外在就表現在經常微笑、待人有禮貌等等,而這些行為就會對你周圍的人產生影響,覺得你有魅力,而女人味就是如此

44樓:巴黎圍牆巍峨

女人味,可以理解為跟男人不同,女性專有的特質。比如溫情柔順,體貼細心,優雅,矜持等等。

女人味歌詞是什麼意思,有女人味的歌

唔系以前咁天真 不像以前那麼天真 要分d輩分 要分輩份 應該是會分什麼值得什麼不值得吧,不可以讓什麼人都讓自己傷心 唔好諗得咁深,我淨系想試下做女人,扮下女神 不要想得那麼深,我只是想試一下做女人,裝一下女神 以前仲系,愛情練習生,離離合合,乜都擺上心 以前還是,愛情練習生,離離合合,什麼都放在心上...

越來越有女人味了什麼意思,說一個女人很有女人味,是什麼意思?

這也不懂啊,會體貼會溫存了唄 發育起來了,或者是更成熟了 現實生活當中,無論是工作上還是其他的朋友圈子裡,我們常常會遇到這樣的帥哥回 他很有女人緣,也就是答說好多女性都喜歡他和他說話,和他在一起參加各項活動等等,那麼這樣的人就有他自身的優越性,首先他在形象上是讓女士們都喜歡的,另外他在為人處事上其性...

男朋友當著我的面誇別人長的好,什麼意思他

呵呵,這沒有什麼的,一個人知道別人美和醜就是個愛憎分明的人,雖然她們長得比你漂亮點,但不見得你男朋友就想找她們啊,世上比自己老婆漂亮的多得是,選擇愛人是選對的而不是選最漂亮的,縱然她們很漂亮但也不屬於他,只要你們心心相印情意深長,相信自己能留住心裡的朋友。分手吧,真正喜歡你的,是很在乎你的感受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