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其實我挺有女人味的什麼意思

2021-04-14 00:18:18 字數 2476 閱讀 3637

1樓:愛在心中

那你自己怎麼認為的呢

2樓:星星還在夜裡

起碼是有一點,他很在意你了。

3樓:寂寞飛行

看來平時你很爺們兒!

男朋友說我有女人味什麼意思

4樓:q魚娘

因為你的男朋友喜歡你所以覺得你比較有女人。這也是愛你的一種表現。所以才會對你有讚美。

5樓:iphone專賣蘋果

就是說你身上有種味道讓他很興奮

6樓:清漣

他對你有意思,喜歡你。懂了嗎?

一個男人說我有女人味是什麼意思

7樓:

身上散發著比其他女人更多的女人氣息,比如溫柔什麼的,不像女漢子。

8樓:弓

說明你好長時間沒洗澡了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你越來越有女人味了,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情人說的,你應該認為是性生活方面,越來越女人了。

如果是你老公說的,你應該認為是你生活方式有了問題,也就是說,你越來越把自己的位置偏離家庭了。

個人想法,不一定準確。如有說的不對的地方,不要太認真,不要罵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成熟了,長大了,心細了,知道疼這個男人了,意思很多,反正是在誇你。

11樓:我不懵懂

要是已經是情侶的就沒有問題,要不是,我覺得那男的就不是什麼好人...要小心

12樓:奮飛的鷹

那是你單純的對他愛的表現,他發出的讚美,如果不是你的另一半,有可能沒有好意

13樓:

應該是你越來越漂亮了吧 呵呵 而且這個男人很會哄女人 油嘴滑舌

14樓:阿薩俄阿

應該是單純的在誇獎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單純的讚美,沒什麼特別含義,不要把每件事都想複雜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男人最由衷的讚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和他都結婚了沒有,是挑逗、勾引,還是純粹的讚美,你自己看著辦…………

當男人說一個女人很有女人味,這說明什麼

18樓:

這話相當於是,你越來越漂亮了.當一個男人這麼說的時候,絕對是真心話.很有可能是對你有意思了,至少是可以考慮你做他女朋友了.要不然以前怎麼沒發現你有女人味呢.

19樓:向日葵小木妞

就是一種讚賞阿,哈哈

20樓:妍恩寶寶

有好感,也有單純覺得她有女人味的

男人說一個女人有女人味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味,褒義詞哦.有女人味的女人是男生們的理想物件,應該具有溫柔體貼,偶爾小鳥依人下,外柔內剛,正義感強,懂得明辨是非,會對人害羞地轉臉一笑,試問:這樣的女人誰不喜歡呢??!

22樓:蔚藍許丹

他喜歡她的味道,感覺,和個人品味

男友說我有氣質,有魅力,有女人味,他說這些是什麼意思

23樓:我惜情愛

男生對女生說

這樣的話要看環境與場合。一般來說,男生剛剛接觸一個女生時間回不長答,對女生說這樣的話都是隨便的恭維或迎合話或哄人話,不值得研究。但是量個人已經很好了,有一定的感情基礎,這句話的意思或許出資內心的真正感受成分的表達,或可信的喜歡或愛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喜歡你咯,難道說你不好,你開心嗎?女人嘛都喜歡聽這樣的話,你在他心裡很重要,要不哄你幹嘛。

25樓:蘇厚子

這應該是哄人的話吧?!哪個男友對女孩子不是說這樣的話?不過也有是真話、內心話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眼裡完美形象,你較優秀。

27樓:小風也設計

討好你呢,或者你真的是那樣的哦

男友說我有女人味,我怎麼回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它定義的女人味是什麼意思,每個男人的標準可是不一樣。 其實說到底吧,估摸著還是你不夠漂亮。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如果說你有女人味的話,這是好事情。代表他被你所吸引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味道很甜的,你想不想嚐嚐味道!

領導說員工平時話不多,其實挺有想法的什麼意思?

領導這樣說,應該是在經過一段時間觀察得到的結論。他覺得這位員工平時並不愛說話,有惜字如金的感覺,但一旦說話,則含金量很高。說明他覺得這個員工要麼是肚子裡有貨,只是不善於言談,要麼是覺得這個員工假裝悶葫蘆,實際上一肚子想法。至於到底是前者還是後者,需要結合平時的言談舉止來判斷。如果領導說員工平時話不多...

男朋友說我有女人味什麼意思,男友說我有氣質,有魅力,有女人味,他說這些是什麼意思

因為你的男朋友喜歡你所以覺得你比較有女人。這也是愛你的一種表現。所以才會對你有讚美。就是說你身上有種味道讓他很興奮 他對你有意思,喜歡你。懂了嗎?男友說我有氣質,有魅力,有女人味,他說這些是什麼意思 男生對女生說 這樣的話要看環境與場合。一般來說,男生剛剛接觸一個女生時間回不長答,對女生說這樣的話都...

別人說我有女人味,可我喜歡的男人說我是少女味

因為個人眼光看事物的不同 誇你呢,誇你長的年輕,像小少女 你在你喜歡的男人面前很幼稚 人喜歡別人說自己年輕嘛 男友說我有氣質,有魅力,有女人味,他說這些是什麼意思 男生對女生說 這樣的話要看環境與場合。一般來說,男生剛剛接觸一個女生時間回不長答,對女生說這樣的話都是隨便的恭維或迎合話或哄人話,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