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和我約架,對方個子很高腿很長,喜歡把腿抬高用腳砸人腦袋,這一招如果她用了會不會被踢死

2021-04-23 11:16:57 字數 674 閱讀 9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抬腿時,衝上前擺倒她,再衝她大腿根部拳擊,看他還怎麼是這招

2樓:傷心東路走九遍

她抬腿可以往前跑兩步撞她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取決與他的腳力 女的應該不會踢出太重的力量

4樓:飛翔的小瓜牛

這個難說,可以躲開啊,幹嘛讓她踢。還有,暴力解決不了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有打架的嗎?約架,你可以不去嗎?

6樓:冰塊的夢想

這主要看她的意思……

一個女人用腿抬高擋你路什麼意思

7樓:傑ivvi少

擋你路可能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這個得看當時的情況是什麼樣?

8樓:航海家a航

一個女人用腿抬高擋你路什麼意思。這樣的女人有點囂張跋扈,敲斷她的腿就安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想撩你,你就順水推舟

10樓:匿名使用者

輕浮,有勾搭別人的意思,所以你要保持你的心不要存邪念,那樣別人就不能騙你,你也不會失去什麼。

個子矮的女生怎樣穿才能顯得高挑,個子矮的女人如何穿衣服搭配才會顯高?

我是矮個子女生怎麼辦?很多女孩子都有這個困擾!看見高挑的女生穿什麼都可以那麼輕鬆有型,真是即羨慕又妒忌!其實不用這麼在意,大可以不必去考慮增高術!如果你身高1 6米以下,不一定非要穿長衣或高跟鞋,可以運用衣著及飾物去增加你給別人的視覺高度了。色彩搭配有兩個基本要領,一是服裝的色調以溫和者為佳,極深色...

高個子瘦女孩適合什麼風格的衣服,個子高的女生適合穿什麼風格的衣服呢?

6 4長身美眉 上半身較長 下半身較短的美眉,最忌諱穿低腰的褲子,你穿的衣服如果能包往自己的腰線就儘量包 服飾搭配原則以外觀的整體線條取勝。所以,選擇採線。明顯的高腰 洋裝或上下深淺差異不大的組合是最合適不過的。可修飾下半身線條,使人感覺順眼。窈窕款式 蓋住腰線的短上衣 高腰長褲 高腰洋裝 長a字裙...

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難約出來,哪個星座女很難約到手?

別鬧,座沒那麼難約,當然你要選個好地方,什麼星座的女生都能用錢約出來。現在這些星象已經位移了,還存在星座的占卜學說?當我們在約一位女孩的時候,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難約?當我們約一個女孩出去玩的時候,座的女孩是最難約的,因為我們要知道 座的女孩,首先她一般不會跟你出來的,只要和 座交往的人,都是 座金精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