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源會影響CPU溫度麼

2023-01-16 21:35:23 字數 1250 閱讀 844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影響的,你想想電壓過高肯定會使cpu受影響的,不建議買功率太高的電源,普通使用者沒有必要而且費電,我用的是航嘉冷靜王標準版,就是220w的很好,一點噪音沒有不說,而且還特別省電。

2樓:釁霈局水凡

絕對影響,而且極力建議去換個高瓦數的電源

你在這種情況下很危險,電腦主機在電壓不穩,用點緊張的情況下,輻射會對數式增長,對身體健康極其不利,為了你和你周圍的人們,你還是儘快還電源吧!

3樓:慈懷夢

說的cpu供電,線圈有幾組電壓的,示波器測幾組的應該一樣的波形就穩定。你換了主機板才這樣的吧·?除開散熱就是主機板對你的u不支援,刷最新的bios,或者進bios裡面調低u電壓~!

1.0v到1.2v之間。

試試,有用就回一個資訊呀~!

4樓:愚星雷璞玉

因為我是修筆記本的,桌上型電腦是我自己的,我買的板就那回家裝的。我家沒有裝備,嗚嗚。有的換我也不用問了、。

5樓:爾東安精

amd的cpu溫度(比intel的)偏高是很正常的啊!如果你懷疑是cpu或電源的問題的話,你可以換一個電源或cpu試試啊!

6樓:力明學院_沙土

50度也算正常啊。如果你不再新增其它裝置,那250就夠用了

但你那個250w的電源還是低點了。如果想電腦穩定工作,還是應該考慮換個300或350的電源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250w的電源太小了,長期使用之後可能會對主機板和電源造成損傷。你最好換成300w以上的。cpu溫度50度是正常的。

8樓:毛教烏孫之卉

應該不會把,開關電源經過dc-dc濾波供電已經很穩定了,除非偷工減料。

9樓:韋雨壬邃

沒見過電源導致cpu溫度高的,沒用手摸摸散熱片到底有沒有100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功率太高的話的確會影響,而且挺耗電。

cpu溫度在60度以內都算正常。

11樓:澄愷戰綺梅

峰值電壓不正常的話會引起溫度高的

我測試過的

12樓:

肯定會!這是死不宕機的關鍵!不然超頻為什要安大功率散熱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有電源才會影響cpu的溫度

CPU溫度異常高溫,CPU溫度過高會影響什麼啊?

風扇沒裝好,這個不比四核,上70度問題大了,電腦會變慢的,建議風扇重新塗導熱膏,貼緊就沒事,這個u一般應該在50度左右才算正常 的兄弟,你說cpu夏天滿載都要超過70度?我用的三核心710,什麼時候超過70度了,你沒見過低功耗cpu吧 5000 和2160我都用過 2160的功耗是最好的,夏天滿載都...

食物的溫度會影響到味道嗎,食物的溫度會影響食物的味道嗎?要詳細的。寫作文用。

一般來說,正常人對溫度在30 左右的食物,味覺敏感度最高。溫度的不同,人進食時對味道的感覺也不一樣。甜的東西在37 左右感覺最甜,高於或低於這個溫度時,甜度就會變淡.酸的東西在10 40 之間,其味道基本不變.咸和苦的東西,則是溫度越高,味道越淡。涼開水 燒開的水冷卻到12 15 時,喝起來最爽口,...

主機板會造成CPU溫度過高嗎,主機板會造成CPU溫度過高嗎?

主機板來不會造成cpu溫度過源高。執行大型遊戲baicpu滿載應該比平時 熱乎 但是高du效能的zhiu它應該勝任,低dao端u執行高階大遊戲發熱有情可原。cpu溫度過高的原因還有它的散熱裝置有關 風扇效果不佳 散熱器阻塞 散熱膏失效。1 檢查一下機bai 箱內的風扇du是否正常運轉。2 清zhi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