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銀轉賬開戶行填錯了,其他都對著呢多久能被

2023-01-16 21:05:07 字數 2051 閱讀 18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24小時之內到賬

在網上轉賬需要開通網銀才可以轉賬,而且開通的不能只是網上查詢功能的,還需要有交易、有密保的。

網上轉帳方法:

首先進入自己銀行的官網。銀行卡上面基本都印的有官方**;

進入官網之後找到網上銀行的入口,輸入帳號和網銀登入密碼,如果第一次登入還需要安裝證書。登入網銀還需要驗證密保。像u盾、手機密保等;

登入網銀之後在導航裡面都會看到轉賬和匯款的按鈕,點選選擇匯款方式;

然後輸入對方帳號、執卡者姓名、銀行(有的需要支行)、匯款金額、匯款提示、匯款時間等。填寫好之後點選提交。有的還會需要驗證密保的,驗證成功即可轉賬

網銀轉賬開戶行填錯了。其他都對,過去了5天了。還沒退回錢是怎麼回事阿,?

2樓:卿如流水

五天裡面包含不包含假期?假期系統是關閉的,五個工作日基本可以處理完。

3樓:冰糖慕櫻

跨行還是同行? 打客服或者去網點查詢。

開戶行填錯了退款多久

4樓:百怡說銀行

每個人都會有轉賬的經歷,如果一不小心填錯了開戶行,會導致轉賬失敗的,因為個人資訊沒有準確相對應,銀行會顯示轉賬失敗,一般退款需要2-3天的時間會到達。

開戶行填錯了錢能到賬嗎

如果開戶行填錯了,錢就不會到賬。 轉賬時必須確保收款人的卡號、姓名、開戶銀行均正確無誤。 如果其中任何一項寫入錯誤,則轉賬將失敗。

一般收款人的卡號和姓名雖然正確,可以轉賬,但是轉賬後,找不到賬戶名所在的髮卡行,也無法到賬。最後,它會退還到您的轉帳卡中,通常需要 2 到 3 天才能到達。

開戶行填錯了多久退款

轉賬時,如果對方銀行卡號、開戶銀行、姓名等資訊不符,款項將無法到達收款人賬戶。 轉賬失敗後,銀行將在3-5個工作日內退還款項。 給客戶。

但是,如果相關資訊填寫正確且轉賬成功,銀行將無法收回款項。

開戶行填錯了為什麼會顯示轉賬成功

如果客戶在開戶行名稱中寫錯了分行名稱,並且錯誤的分行和實際分行在同一個城市,這種情況下可以轉賬成功。 此外,如果客戶在開戶銀行中填寫錯誤,轉賬將不會成功,未成功的金額將在次日退還客戶的賬戶。

當開戶行錯誤時,如果僅開戶行名稱中的分行名稱部分寫錯,且錯誤分行與實際分行在同一城市,則可能轉賬成功。 如果開戶行名稱完全錯誤或輸入的開戶行不存在,則轉賬失敗,次日將轉賬金額退回到提款賬戶。 詳情請諮詢銀行工作人員。

擴充套件資料

開戶行,是指辦理開戶手續的營業網點。指辦理銀行賬戶開戶的銀行。就是你最初辦理存摺或者銀行卡,髮卡給你的銀行,存摺上會有登記,通常指支行。

一個企業只能在銀行有一個基本賬戶,但可以在不同銀行有多個一般賬戶,基本賬戶可以提取現金,又可以辦理轉帳和匯款,一般賬戶只能辦理轉帳或匯款結算業務,不能提取現金。

5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轉他行時,收款方資訊填寫錯誤:

次日模式:當晚0點前撥打95555或到招行網點撤銷;

atm:4小時內撥打95555或到招行網點撤銷;

實時模式:當即報錯,款項退回賬戶;

跨行普通/快速模式:款項提交收款行,對方人工核對開戶行、姓名和賬號資訊,匹配則入賬,不匹配則原路退回。

網銀轉賬名字和開戶行正確卡號錯了怎麼辦

網銀轉賬開戶行寫錯了,怎麼辦

6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網銀轉賬的時候。姓名填寫錯誤了,或者是開戶行填寫錯誤了。資訊匹配不到一起。轉賬不會成功。系統會在24個小時之內,原路退回到你的賬戶裡面。

網銀轉賬開戶行寫錯了,怎麼辦

7樓:康波財經

開戶行寫錯了能轉賬成功嗎

8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網銀轉賬的時候。姓名填寫錯誤了,或者是開戶行填寫錯誤了。資訊匹配不到一起。轉賬不會成功。系統會在24個小時之內,原路退回到你的賬戶裡面。

我的農行網銀轉賬建行,開戶行錯了,能到賬嗎

浙商銀行轉賬的時候開戶行弄錯了,能到賬嗎

1 工行網銀跨行轉賬時,工行將資金扣轉人行系統進行入賬,一般如果賬戶名稱和賬號校驗無誤,只是開戶網點填寫錯誤的話,收款銀行在進行入賬時會進行內部劃轉,將資金匯入填寫的賬戶。如果不能入賬,資金會退回工行賬戶。1 退款時,款項一般會在3 5天退回到付款人的賬戶裡。2 在進行轉賬的時候,尤其是跨行轉賬,需...

對公匯款必須到開戶行嗎?比如開戶行是中國銀行某路支行,匯款時只要是中國銀行就能匯呢還是必須到開戶行

對公匯款必須要開戶行,需憑預留印鑑辦理。中國銀行不支援對公業務通存通兌,需要到對公賬戶開戶網點辦理,可以辦個網銀,這樣不需要去銀行櫃檯了。對公匯款必須到開戶行嗎?比如開戶行是中國銀行某路支行,匯款時只要是中國銀行就能匯呢還是必須到開戶行 5 可以,是現金的話到任何行都可以,最好是同行的,手續費便宜。...

農行網上轉賬需要填對方的開戶行嗎

一 本行轉賬不需要填寫準確的開戶行網點的名稱,開戶行行別填寫中國農業銀行即可。二 跨行轉賬分為以下情況 1 5萬元以下交易 1 加入超級侍耐網銀系統的銀行 全國已有150多家銀行 只需要填寫陪談弊開戶行行別,例如工商銀行的賬戶需要在開戶行行別中選擇 中國工商銀行 即可 2 未加入超級網銀系統的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