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網銀跨行轉賬轉錯了多久可以自動退回來

2023-01-16 21:00:10 字數 3903 閱讀 1791

1樓:脫長青邢婉

一般三天左右能退回來,有可能也會稍晚一點,這都看銀行了,今天你可以查一下,我上次也是用網銀轉賬,把帳號弄錯一個數字,就是3天就退回了,不過手續費不會退還的

農行網銀轉賬轉錯多久退回?

2樓:中國農業銀行

系統自動處理最長時間不超過3個工作日。

1.農行轉賬到他行資訊錯誤退款時間

由於收款方的賬號、戶名和開戶行等資訊錯誤無法成功入賬的,則對方銀行可以進行退款。退款行為是由對方銀行完成的。正常情況下在下一個工作日退回,也有可能在當日退回,但最長不超過3個工作日退回到匯出賬戶。

(如果對方行確認無法成功入賬,退回款項所需時間主要取決於他行的處理方式及系統,我行在收到退款後,會立即將資金退回到轉出賬戶)。

2.他行轉賬到農行資訊錯誤退款時間

通過他行渠道向我行賬戶轉賬,我行在能入賬的情況下,會及時將款項轉入到收款人賬戶;如不能入賬,會將款項立即退回。

3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內,請耐心等待。超過這個時間,就打客服諮詢一下

農行網銀跨行轉賬轉錯了多久可以自動退回來?

4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是通過農業銀行手機銀行辦理的跨行轉賬,因農業銀行系統無法校驗他行賬戶資訊,由於收款方的賬號、戶名和開戶行等資訊錯誤無法成功入賬的,則收款方銀行可以進行退款。

退款行為是由收款銀行完成的。正常情況下一個工作日退回,也有可能在當日退回,但最長不超過3個工作日退回到匯出賬戶。

可以在此退款時間內查詢下賬戶餘額或明細來確認退款是否完成。

個人網銀單筆轉賬的方法:

1.時尚版使用者:登入時尚版網銀,點選「轉賬」->「單筆轉賬」,根據提示操作。

2.經典版使用者:登入個人網銀後,頁面左上角點選「返回經典版」,點選「轉賬匯款」->「單筆轉賬」。

1.付款賬戶必須為網點註冊賬戶;如果選擇的「付款賬戶」不在備選項中,則需到櫃檯進行維護。

2.由於收款方的賬號、戶名和開戶行等資訊錯誤造成退款的,手續費不退回。請仔細核對收款方資訊,確認填寫正確。

農行網銀轉錯賬戶多久退回

5樓:中國農業銀行

系統自動處理最長時間不超過3個工作日。1.農行轉賬到他行資訊錯誤退款時間由於收款方的賬號、戶名和開戶行等資訊錯誤無法成功入賬的,則對方銀行可以進行退款。

退款行為是由對方銀行完成的。正常情況下在下一個工作日退回,也有可能在當日退回,但最長不超過3個工作日退回到匯出賬戶。(如果對方行確認無法成功入賬,退回款項所需時間主要取決於他行的處理方式及系統,我行在收到退款後,會立即將資金退回到轉出賬戶)。

2.他行轉賬到農行資訊錯誤退款時間通過他行渠道向我行賬戶轉賬,我行在能入賬的情況下,會及時將款項轉入到收款人賬戶;如不能入賬,會將款項立即退回。

6樓:

2個小時內就到賬,不過有時候系統延遲可能要久點,但是絕對不會超過24小時

農行網銀向中行跨行轉賬賬號輸錯已經扣款,錢什麼時候能退回來?

7樓:

這麼晚了,別鬧心了。這種事常有的,首先錢不回丟的,不是大額到賬要慢一點。既然兩邊都沒有那應該在清算中心。

明天再聯絡一下中行,錢到了入不了賬的自然要退回的,催一下。農行這邊退回就會聯絡你的,因為錢不能那麼空放著。

8樓:搬磚的人

農行網銀向中行跨行轉賬賬號輸錯已經扣款,錢一般1-4天能退回來之後可以重新轉賬。

1、登入農行銀行官網,點選網銀登入;

2、填寫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3、選擇轉賬—同行/跨行轉賬,正確填寫收款人資訊資料,點選提交正確輸入手機驗證碼和動態口令才可以完成操作。

9樓:來自土星的刁思

沒關係的,這樣的話,在中信銀行肯定入不子賬的,錢就會退回到你農行的賬號上

10樓:柒柒時尚記

你好 請問你錢退回來了嗎 我也發生這種事情!愁死人

網銀換行轉賬轉錯了要多久才退款回來

11樓:中國民生銀行直銷銀行

民生銀行個人網銀轉賬發生沖銷情況,一般為辦理轉賬時收款方資訊輸入錯誤(如戶名或卡號填寫錯誤)或收款銀行自身原因等導致無法正常入賬、款項退回。請您檢視轉賬狀態中的失敗原因,修改再次進行轉賬即可。

如對方行已退回我行即掛入待銷賬,轉賬時使用網銀互聯匯路,則實時退款;若通過大、小額匯路轉出,款項會在一至兩個工作日左右退回。特殊情況如退款時由於客戶賬號的問題無法退款的,會在工作日對賬後推送給分支行,由分行人員手工處理,處理時間由分行處理人員決定。

12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網銀轉錯賬,你可以去銀行申請退款,

不去申請的,退款很慢的,

滿意請採納謝謝

網上銀行跨行轉賬轉錯銀行,錢返回來需要幾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行與行之間不會存在相同的賬號,每種銀行賬號前面幾位都是不一樣的,錢返回應該在48小時之內的吧。我弄錯過一次同行的,賬號弄錯了一位,錢暫時扣了,24小時之內就已經返回,我第二天就重新辦理了。不同行的,需要兩個銀行的手續,時間可能稍長點,兩天之內應該會返回的

14樓:可愛的小杜

網上銀行跨行轉賬時選錯了銀行,就會造成轉賬失敗,一般五個工作日內,錢會原路退回。

網上銀行轉賬方法如下:

在電腦上登入銀行的網上銀行,選擇「轉賬匯款」---輸入收款人的銀行卡卡號----輸入收款人姓名----選擇收款人的開卡銀行----輸入轉賬金額,接著按提示操作即可。

網銀轉賬錯誤多久退回

15樓:陌路情感諮詢

三個工作日左右。

手機銀行轉賬必須要在卡號,姓名,開戶行正確的情況下才能轉賬成功,像你這種情況自然會轉賬失敗的。不過手機銀行轉賬失敗錢是會按原路退回到轉賬卡里去,至於具體到賬時間,這個不是很確定,一般會在2~3天退回來,使用者可以隨時關注下手機銀行的退款情況。

16樓:登哥啊啊啊啊

一般一週內退回原賬戶。

網銀轉賬出錯分以下2種情況:

1、已經提交成功的,並且收款人姓名、卡號、收款行支行是對的上的,那麼是不能撤消的。

2、如果已經提交,但是你匯錯款了(收款人姓名、卡號、收款行支行三項對不上),那麼隔日可以去銀行櫃檯辦理相關手續,或者一般3個工作日左右,該筆款也會自動退回到匯出賬戶。

3、如果是被騙了的轉賬,建議做報警處理。

17樓:何日解民哀

一週內退回、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知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如還有新的問題,請另外向我求助或追問,答題不易,敬請諒解。

18樓:西西

轉賬錯誤 如果是誤打到人家卡上是不會退回的 基本不會 只有到銀行去申請

來自:匯通網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個星期就可以退回了

農行跨行轉賬如果被退回幾天到賬?

20樓:中國農業銀行

一、通過農行渠道向他行賬戶轉賬,由於收款方的賬號、戶名和開戶行等資訊錯誤無法成功入賬的,則對方銀行可以進行退款。退款行為是由對方銀行完成的。正常情況下在下一個工作日退回,也有可能在當日退回,但最長不超過3個工作日退回到匯出賬戶。

(如果對方行確認無法成功入賬,退回款項所需時間主要取決於他行的處理方式及系統,農行在收到退款後,會立即將資金退回到轉出賬戶)。

二、通過他行渠道向農行賬戶轉賬,如農行如不能入賬,會將款項立即退回。

農行跨行轉賬卡號打錯了怎麼辦,農行卡跨行轉賬賬號打錯了一位數,提示交易成功怎麼辦

中國農業銀行 會退款處理。由於收款方的賬號 戶名和開戶行等資訊錯誤無法成功入賬的,則對方銀行可以進行退款。退款行為是由對方銀行完成的。正常情況下在下一個工作日退回,也有可能在當日退回,但最長不超過3個工作日退回到匯出賬戶。如果對方行確認無法成功入賬,退回款項所需時間主要取決於他行的處理方式及系統,農...

農行網銀跨行轉帳要多久才能到帳,農行網銀跨行轉帳要多久才能到帳

一 個人網銀跨行轉賬到賬時間分以下三種情況 一 選擇實時轉賬 1 手工輸入收款賬戶開戶行的 第一次轉賬須人工處理無法加急。在工作日9 00至16 50人工補錄後1個小時內到賬。第一次轉賬成功後,同 下拉選單選擇開戶行 到賬時間。2 下拉選單選擇收款賬戶開戶行的 1 轉賬金額5萬元 含 以下 工作日一...

農行網銀轉賬賬號輸錯了怎麼辦

一 本行轉賬賬號輸復錯制時系統自動提示。二bai 跨行轉賬由於收款du方的賬號 戶名和zhi開戶行等資訊錯dao誤無法成功入賬的,則對方銀行可以進行退款。退款行為是由對方銀行完成的。正常情況下在下一個工作日退回,也有可能在當日退回,但最長不超過3個工作日退回到匯出賬戶。如果對方行確認無法成功入賬,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