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衝動,做自己所想,說自己想說

2023-01-16 20:50:07 字數 1660 閱讀 5634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環境所決定的,在不同的場合我們分別擔當不同的角色。公司的普通職員少不了對上級的哈腰點頭,作為家庭中的後輩,有時候也要在長輩面前裝乖,如是等等,現代交際關係複雜,顧忌實在不少。

人一共有三種自由,首先是經濟的自由,還有兩個是精神的自由和時間的自由。要做到想說自己所說,做自己所想的話,應該首先做到自己的經濟自由吧。別人說沒有經濟基礎就沒有政治基礎,財政**掌握在別人手裡當然不能把頭抬得很高。

我個人認為在不傷害自己利益的情況下,儘量多的為別人著想。這樣既能處理好關係,也不會讓自己吃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個人都是最獨特的

每個人都也有自己獨特的思維

也許你太顧及別人的想法

但別人一定也希望聽到你的想法,得到你的意見就算錯也要說出來,不要怕結果

總之,這個問題主要還是靠你自己,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為別人著想是好事啊 幹嘛要衝動呢

我就是個比較容易衝動的人 就因為衝動 惹了不少麻煩上次 打了一個人 別人搞人過來了 要不是我爸還認識一些混的 這事肯定擺不平

衝動不是好事真的

4樓:

覺得你有點優柔寡斷

正如你所言,有時衝動的效果會出人意料,有些事需要快刀斬亂麻,說不定對你和別人都好,從另一方面講也是為別人著想。這樣想你就能「衝動」了。

5樓:蛋蛋面林

我並不認為你的性格不好,這說明你更關心體貼別人,處處為他人著想,這說明你心善,沒什麼不好。

我想你缺的不是衝動,而是對自己的想的太少。比如有時朋友,徵求你的意見到那玩時,你大可說出你想去的地方,只要大家玩的開心就行,地方就是次要的了。

6樓:好文館

衝動並不排斥利他原則,利人利己的事衝動又何妨呢!

怎麼才能衝動,做自己所想,說自己想說

7樓:

有錢了就可以,比如馬雲,整個電影想打誰就打誰

8樓:彌綺文

去旅遊吧想說的話寫在本子上

怎麼才能讓自己少說話,老是有表現自己的衝動,為什麼想多說話,是出於什麼心理,從心理學幫分析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親,多說話難道不好嘛!我很喜歡說話。特別喜歡製造氣氛,和我在一起聊天的朋友都會很開心的,我給他人帶來快樂,也等於我自己快樂,你是不是想多了,好好做自己就好了,不要去太計較了

10樓:生活日誌這

這個需要自己調節情緒

奇蹟暖暖反鎖的門怎麼搭配 奇蹟暖暖反鎖的門

11樓:韓筱筎

《奇蹟暖暖》反鎖的門

髮型:凌亂萌

外套:跳房子

連衣裙:水手少女·白

襪圈:堆堆襪

襪子:三振長襪

鞋子:學習之路

妝容:嬉皮小丑

熒光之靈:銜葉小鹿

頭飾:奇妙禮帽

耳飾:暖心相隨

揹包:胡蘿蔔包·華麗

手飾:友誼護腕

特殊1:搖擺熊

特殊2:爆米花機

特殊3:彩面小丑

想自己做點小生意,該怎麼開始,想自己做點小生意,做什麼好呢

找專案的需要考慮的問題 1.這個專案的市場情況是不是 穩定 2.競爭壓力是不是不大,專風險是不是小 屬3.專案前景是不是好 4.利潤是不是高 5.是不是能把生意做大。只要能滿足這幾點,基本這個生意是沒有問題的,兒童diy手工坊就是這樣的一個專案,市場穩定前景好,並且行業 利潤很高 可以做 即將別人需...

想自己在家做外賣怎麼推廣,自己在家做外賣怎麼推廣?

可以從兩點出發 一,線下推廣 可以多定時定點到各個樓層去發放一些宣傳單,他們有需要的,自然會直接 訂餐的。二,線上推廣 結合網路進行做資訊鋪墊,分類站點,qq群,本地人際圈等,都可以進行操作。做周邊廣告宣傳。與外賣送貨公司合作,如餓了麼,美團等。可以本地論壇 qq群 貼吧發帖推廣或者印刷一些店鋪的名...

要怎麼做才能讓自己愛的人愛上自己?

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 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 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