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新港互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6 20:15:11 字數 3030 閱讀 7523

1樓:愛企查

武漢頂酷互聯科技****是2013-04-25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新村街解放大道2423號。

武漢頂酷互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2066814031r,企業法人韓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頂酷互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網頁設計、製作;電子數碼產品、電腦及耗材批發及零售。(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44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海雲互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漢海雲互聯科技****是2017-05-02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武大園以南,萬科城市花園西側國家地球空間資訊產業基地ii區(6期)a-2幢6層10號(04)。

武漢海雲互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trux5d,企業法人陳軼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海雲互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企盟互聯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企盟互聯資訊科技****是2008-03-24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昌區中南一路三號嘉園大廈2棟7層l號。

武漢企盟互聯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6727635292,企業法人高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企盟互聯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研發及銷售;網頁設計;**建設及維護;計算機網路設計及安裝;工藝禮品、辦公用品銷售。(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87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8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雲圖互聯科技股份****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漢雲圖互聯科技股份

****是2017-07-19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茅店村博瀚科技光電子資訊產業基地二期2幢b單元4層1號。

武漢雲圖互聯科技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w2gjx7,企業法人盧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雲圖互聯科技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開發;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與儲存服務。(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5樓:匿名使用者

合作過幾回,主要是做地理資訊領域的,涉及範圍挺廣的,能針對地理資訊多個領域提供定製化的專業解決方案,有自主研發的二三維平臺,技術實力挺強的,售後服務也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們有過一次專案合作,雖然交付時間延後了兩天,但是研發的質量還是很過關的,售後服務也做的挺好的,後期有問題找他們,都很及時的響應。

7樓:幻刃

這個公司我有些瞭解,技術性公司,主要做地理資訊系統應用,引擎,ai,物聯網應用的,技術相對比較靠譜,交付能力也比較強,有自己的核心技術和產品。

投唄(武漢)網際網路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投唄(武漢)網際網路科技****是2017-07-21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昌區中北路與東沙大道交匯處武漢**文化區k1地塊一期一區k1-2幢17層7號。

投唄(武漢)網際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ma4kw37q2l,企業法人吳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投唄(武漢)網際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揚程互聯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武漢揚程互聯科技****是2016-11-04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洪山區野芷湖西路16號武漢創意天地

三、四期5號辦公樓遊戲產業基地8層1-4號房。

武漢揚程互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1ma4kpar24d,企業法人馮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揚程互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遊戲開發;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通訊裝置、電子產品研發、批發兼零售;電子裝置的銷售;網頁設計;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卓爾互聯科技****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武漢卓爾互聯科技****是2013-07-16在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黃陂區盤龍城經濟開發區楚天大道特1號。

武漢卓爾互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6070546789k,企業法人徐建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卓爾互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通訊系統、計算機軟硬體、網際網路的技術研發、轉讓、諮詢服務,資料庫管理,大資料分析及應用(不含限制專案)(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08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7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卓爾互聯科技****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武漢億恩互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內都有哪些銀行,分別叫什麼名字。

武漢億恩互聯科技 是2013 07 12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洪山區書城路76號金地格林小城運動會所一樓。武漢億恩互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1070544820g,企業法人龔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億恩互聯科技 的經營範...

武漢億凱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商業中心地帶有什麼大學?

武漢億凱時代科技 是2013 04 28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昌區武珞路568號南方帝園a單元10層5號。武漢億凱時代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60668218805,企業法人周巨集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億凱時代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武漢百智誠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商業中心地帶有什麼大學?

武漢百智誠遠科技 是2018 01 22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老武黃公路206號慧谷時空1幢605號。武漢百智誠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ma4kxlrm1g,企業法人任少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市內的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