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中隱於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6 20:10:12 字數 2710 閱讀 1928

1樓:愛企查

合肥中隱於市文化傳播****是2013-09-10在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廬陽區四里河路88號明發廣場10幢2001室。

合肥中隱於市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07870741xk,企業法人田多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中隱於市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國內廣告設計、**及釋出;展覽展示、會務、商務禮儀服務、形象設計、市場營銷策劃;動畫設計;攝影、攝像;影視製作、**建設與維護;市場調研、商業專案招商、場地租賃、景區營銷策劃推廣;標識標牌設計、釋出、銷售、安裝;道路圍擋設計、銷售、安裝;室內外裝飾裝潢工程;景觀設計;亮化工程施工;日用百貨、五金交電、建材、文體辦公用品、安防勞保用品銷售;安防用品設計、安裝;交通工程及高速公路附屬工程設計、施工及安裝;鋼結構工程設計、施工及安裝;活動板房、金屬門窗安裝、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542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1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合肥中隱於市好玩嗎

2樓:陳翔學長

最慵懶莫過中隱於市

那裡有各種文藝的小店 徽派建築比較多 比較適合文藝青年 建議晴天去比較好

地點:合肥曙光北路55號,安徽省人大會議中心東側

合肥遇隱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合肥遇隱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07-27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九龍路以東,容成路以南安徽大學圖書館文典閣。

合肥遇隱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11ma2nuh8n0k,企業法人馬玉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遇隱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陶藝、花藝、美術品的設計與製作;辦公文體用品、圖書音像製品、電子和數字出版物、日用百貨、工藝品的銷售;文藝創作與表演;視覺傳達、環境、服裝的設計;網際網路生活平臺、網際網路廣告的諮詢;攝影攝像、國內旅遊的服務;飲料、茶葉、蔬菜水果、糕點麵包、預包裝食品的銷售;冷熱飲品、茶飲料、咖啡、鮮榨果汁的製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中隱文化傳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中隱文化傳播****是2010-07-2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躍新路1688號4幢1064室。

上海中隱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230558828114a,企業法人周蔚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中隱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公關活動策劃,翻譯服務,電腦**設計、製作,企業管理諮詢,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廣播電視節目製作。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4808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合肥巨幅文化傳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合肥巨幅文化傳播****是2018-07-02在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濉溪路87號國金大廈辦公1603室。

合肥巨幅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3ma2ruj1h6m,企業法人馮家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巨幅文化傳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6樓:鐢滅敎a鈥哸

這個公司貌似是騙人的 去年10月份去的 3月再去就找不到地方了 公司換人了 人也找不到了 覺得在坑錢

合肥每天文化傳播****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合肥每天文化傳播****是2014-08-06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包河區馬鞍山南路760號綠地贏海國際大廈a座2310室。

合肥每天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395198137h,企業法人楊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市瑞派文化傳播****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合肥市瑞派文化傳播****是2012-08-31在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廬陽區元一名城a1幢1202室。

合肥市瑞派文化傳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052934649h,企業法人龔仁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市瑞派文化傳播****的經營範圍是:**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企業營銷演藝活動策劃;市場調研;環境藝術設計;會展服務;工藝品銷售。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68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9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合肥合樂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合肥合樂家文化傳播有限 公司是2009 12 08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 註冊地址位於合肥市新站區銅陵北路與潁河路交口新站總部經濟大廈b樓1401室。合肥合樂家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698952889k,企業法人滕凱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深圳市你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你我文copy 化傳播 是2016 11 22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香山西街101號僑城馨苑2306。深圳市你我文化傳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ph3n8f,企業法人宋劉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你我文化傳播...

英文翻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翻譯成英語

文化傳播 的英文 culture spreading co.ltd culture 讀法 英 k lt 美 k lt 1 n.文化,文明 修養 栽培 2 vt.細胞 微 培養 等於cultivate 短語 1 human culture 人類文化 人類文明 2 american culture 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