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尹夢瑤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16 20:10:12 字數 2611 閱讀 7950

1樓:愛企查

武漢尹夢瑤文化傳媒****是2017-07-17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武大科技園四路研發樓一層a區111號。

武漢尹夢瑤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w1nm6x,企業法人尹夢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尹夢瑤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活動交流策劃(不含營業性演出);攝影攝像服務;影視製作(憑許可證在核定期限內經營);平面設計;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企業形象策劃;**建設;日用百貨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嗨皮士文化傳媒****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漢嗨皮士文化傳媒****是2015-05-11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洪山區珞珈創意園一期塔樓大學生創意基地1723室。

武漢嗨皮士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333445358r,企業法人王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嗨皮士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諮詢服務;對文化、旅遊行業的專案投資;旅遊諮詢服務;戶外體育拓展專案組織的策劃;汽車相關事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96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葦渡文化傳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來葦渡文化傳媒****是2017-06-02在湖源北省武漢市市本級bai

註冊成立的有du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zhi股dao),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武大園三路5號物流倉庫及研發綜合樓5層508室。

武漢葦渡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ul249m,企業法人盛立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葦渡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動漫遊戲設計;網路技術及計算機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憑許可證在核定期限內經營);影視及藝人經紀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鬆洋文化傳媒****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漢鬆洋文化傳媒****是2018-09-30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辛安渡街道辦事處智康村77號-56(15)。

武漢鬆洋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ma4l0xfn7t,企業法人常青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鬆洋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專業藝術的組織策劃服務;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企業營銷策劃;攝影攝像服務;舞臺藝術造型設計;婚慶禮儀服務;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體育賽事活動策劃。(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玖舞文化傳媒****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bai

:武漢玖舞文化

du傳媒****是一家zhi專注於舞蹈培訓dao

武漢唐**化傳媒****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武漢唐**化傳媒****是2012-03-12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開發區關山大道1號光谷企業公館c1棟301號。

武漢唐**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591068989w,企業法人張世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唐**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文化藝術活動及賽事的組織、策劃、推廣(不含營業性演出);影視策劃(不含製作、發行);教育投資及資訊諮詢(不含網際網路資訊);商務會議、會展服務;企業營銷策劃;品牌**及推廣;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上述經營範圍中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許可證在核定期限內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186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6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贏城文化傳媒****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武漢贏城文化傳媒****是2017-10-13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3號鐳射工程設計總部二期研發樓06幢06單元15層5號(y437)。

武漢贏城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wqdy9k,企業法人王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贏城文化傳媒****,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8樓:v沈

想知道怎麼樣建議看下虎牙18001

武漢大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內都有哪些銀行,分別叫什麼名字。

武漢大幕文化傳媒 是2017 06 16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辛安渡辦事處徐家臺1號 15 武漢大幕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2ma4kuq277u,企業法人陳燕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大幕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廣告設計 ...

武漢天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商業中心地帶有什麼大學?

武漢天沐文化 來傳媒 是自2018 05 30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一路以西 南湖大道以北谷方5幢2層1號房a1 173室。武漢天沐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ma4kyqgy94,企業法人丁琳,目前企業處...

廣西新夢工坊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新夢工坊文化傳copy媒 是bai2015 12 01在廣西壯族自治du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長湖路18號中天世紀花園a區2號樓2單元1107號房。廣西新夢工坊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ma5ka8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