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軌道交通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軌道交通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38:40 字數 2125 閱讀 1320

1樓:愛企查

武漢軌道交通發展****是2016-09-21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洪山區歡樂大道77號。

武漢軌道交通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njj78b,企業法人盛永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軌道交通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對房地產業、基礎設施建設進行投資;土地開發;城市棚戶區改造;土地徵收、收購、房屋拆遷服務。(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市軌道交通建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武漢市軌道交通建設****是1993-12-13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江岸區漢口老火車站(京漢街190號)。

武漢市軌道交通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3000635641,企業法人周少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軌道交通建設****的經營範圍是:軌道交通工程建設、營運、管理;(沿線)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道路橋樑工程建設;建築材料銷售;釋出路牌、燈箱、霓虹燈、輕軌車身及車票廣告;廣告設計、製作;停車服務;洗車服務;對商業進行投資;企業管理及運營;物業管理;房地產營銷策劃,房地產資訊諮詢服務,房地產中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429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市軌道交通建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鄭州市軌道交通****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型國企,不錯的。

地理位置:紫荊山路與金城街交叉口南20米鑫泰大廈。

鄭州市軌道交通****,成立於2023年2月22日,是一家負責鄭州軌道交通專案的工程投資、建設、運營,軌道交通的廣告、通訊、周邊的土地開發利用及其它特許經營權的經營、投融資等業務的國有獨資大型企業。

企業制度

一、五大評價體系。把鄭州地鐵建設成為精品地鐵、人文地鐵、科技地鐵、平安地鐵、環保地鐵。

二、兩項活動。鄭州軌道交通"抓管理、促文明、保安全、出精品"活動。

三、五項制度:業主單位法人代表現場巡視制度;社會共同監督制度;專家質量諮詢制度;"陽光工程制度";預防安全生產責任事故和突發事件制度。

四、三大指揮部。工程建設指揮部 綜合保障指揮部 監督督察考評指揮部。

五、領導分段包點制度。包拆遷、包交通、包質量、包安全、包進度、包穩定。

鄭州市軌道交通線網規劃由6條線路組成,全長202.53km,共設定22個換乘節點,在中心城區形成"三橫兩縱一環"的棋盤放射狀結構。

武漢軌道交通諮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漢軌道交通諮詢****是2011-07-04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礄口區京漢大道99號。

武漢軌道交通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4578258454c,企業法人陳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軌道交通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對外提供軌道交通建設、運營、投融資、房產、土地開發、企業管理方面諮詢服務(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車都軌道交通****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武漢車都軌道交通****是2014-05-13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17c1地塊科技服務中心大樓五樓a區510、511室。

武漢車都軌道交通****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303315261q,企業法人馬卓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車都軌道交通****的經營範圍是:現代有軌電車及軌道交通建設、運營、綜合開發;市政及其他城市基礎設施、公用事業、基礎產業建設與諮詢。(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建三局武漢軌道交通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建三局copy武漢軌道交通bai投資發展 是2015 10 29在湖北省武漢du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zhi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解放大道2060號 堤角公園內 中建三局武漢軌道交通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2ma4kl8x5xx...

昆明軌道交通有限公司具體待遇怎麼樣

軌道交通。多好不用說。至少不會比公交集團差。公共運輸類這些單位待遇都不錯的。修地鐵的,管理地鐵的,應該有錢,去吧!昆明地鐵普通員工的工資 是多少 下圖是看準網上的部分昆明地鐵員工的工資,差不多在2200左右,不過還有職務津貼 績效工資 工齡工資什麼的,具體的還是要看個人的能力如何。拓展資料 昆明軌道...

長沙市軌道交通二號線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沙市軌道交通二號線建設發展 是2010 12 08在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雨花區杜花路166號。長沙市軌道交通二號線建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0565940737t,企業法人鄧武,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