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解卦本卦幹為天變卦雷天大壯卦問官名

2023-01-16 18:10:17 字數 1847 閱讀 5795

1樓:匿名使用者

二爻變者,以上爻辭為主,上九,亢龍有悔,盈不可久也由滿招損,退而自省。

2樓:儲承澤

大象衝變衝,好事要落空。

3樓:匿名使用者

天位,無應!如非大人,恐有怏!

主卦為雷風恆卦,變卦為雷天大壯卦?求詳細解讀?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成之道國學張成老師講過恆卦提示您做事一定要有恆心方能成功,大壯卦提醒您身體健康需要注意,表面強壯,內裡有潛在的問題

本卦火天大有卦變卦雷天大壯卦,時間3月1日早九點多,測姻緣男93.3.28女92.9.23都是農曆

5樓:秦少龍

怎麼起的卦?你本人是男是女?

假設是起的金錢卦、卦主是女的話,按六爻解,此卦不吉:用神化破,難以繼續。

主卦為雷風恆卦,變卦為雷天大壯卦,的詳細解讀?

6樓:

大成之道國學張成老師講過恆卦提示您做事一定要有恆心方能成功,大壯卦提醒您身體健康需要注意,表面強壯,內裡有潛在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急了些,當前進沒有前進,如果繼續下去,沒好處的。但是澤擇機而退還是會變被動為主動的。

8樓:幹安易

癸巳月辛卯日:雷風恆初六動、

九三酉金官鬼持世日破、初六妻才醜土月生日克化父母子合、九四子孫午火靜逢空、

你有憂疑煩惱之事、初六才化父、是一否憂經濟或父母之事、對了繼續分析錯了另找高明。

求高人指點:求得本卦雷天大壯卦,變卦是雷火豐卦。問最近一兩個月的財運和運氣。

9樓:掐指足尖

世爻失令衰弱又不從財,近一兩個月財運不好。還要小心防表面上看似有錢賺的陷阱,,,僅供參考

求高人解卦今年農曆正月十五已時卦得雷天大壯卦,替女兒卦的,問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卦象是雷天大壯屬坤宮屬土,四爻午火父母持世,初爻子水妻財為應,為六沖卦。測卦時間為丁酉年壬寅月己巳日己巳時(戌亥空)初爻子水妻財變辰土兄弟,二爻寅木官鬼變午火父母。 以五爻申金子孫女兒為用。

說明今年女兒今年運氣不怎麼好,父母對其左右太緊,不利。自身競爭條件不是太好。本來最近有一次機會,可是由於顧及太多而放棄。

會損財,但得同伴幫助而減少損失,

今天下午兩點半手搖求的雷天大壯卦問事業,無變卦。高手解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好bai的,上面是du震,下面是乾卦。

無有變卦,zhi就是dao無有大的變化,以此卦專為準。

書本屬的解釋,可以在網上搜到,這裡個人只按照通俗的說法解釋和建議。

運勢目前是處在很好的一個狀態,是興旺的,但是往往這樣的卦象,不適合做變動,先穩住眼下的事業,不可以衝動,否則有所損失的。

否極泰來,是非常差的卦象要謹記的,物極必反是遇到非常好的卦象要注意的。

保持一顆平靜的心,做好眼下該做的事,發積極進取的心,做利益眾生的事,才有好的福報。

願吉祥如意,準提心脈善嘉幢合十。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事業中的哪個情況?因事業是一個比較廣義的詞。

我是辰月乙卯日搖的卦,得雷天大壯卦變乾為天卦,看家宅風水,怎麼解釋

13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家居風水是要結合八字去現場勘測內外氣場為佳的,不是看卦象可以看出來的

求解卦,工作變協佔得困卦,求易經解卦高人解卦,蒙卦變困卦。

2015年6月1日午時 星期bai一 辛巳月 戊申日du 寅卯空 261245卦 澤水困zhi dao 地雷復 六神 父未內.容酉.雀 兄酉 亥.龍 孫亥 應 醜.玄 官午.辰.虎 父辰 寅.蛇 財寅 兌 子 勾 世爻與日月構成三刑,建議在6月6日之後,提出離職申請,身體不適為由。求易經解卦高人解卦...

易經解讀第十四卦,易經第十四卦是什麼意思

wh15067811416 你好。易經第十四卦 火天大有 乾宮第八 卦。歸魂卦。九三爻父母爻持世專。有道是 屬父母持世主身勞,求嗣妾眾也難招。官動財旺宜赴試,財搖謀利莫心焦。占身財動無賢婦,又恐區區壽不高。不知您所問何事,可從卦爻辭看出究竟。易經第十四卦是什麼意思 是指 易經 六十四卦中的第十四卦 ...

易經十五卦謙卦解卦,求解卦《易經》第十五卦謙地山謙坤上艮下

有要問的東西才搖卦,你沒有需要問的東西,搖卦沒用。一卦一事。想根據一個卦知曉所有的東西是不可能的。如果你搖卦的時候根本沒有要問的東西,卦上的內容雖然多,但對你都沒用。求解卦 易經 第十五卦 謙 地山謙 坤上艮下 謙卦是64卦中其為少見的全吉之卦,自然是吉祥如意的代表。這是第一層意思,也是最本質的內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