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大學宿舍佈置成羅馬帝國的風格

2023-01-16 17:20:08 字數 904 閱讀 4867

1樓:山藝媛

桌上要擺滿各種法典,像什麼《查士丁尼法典》、《查士丁尼學說彙編》、《查士丁尼法學總論》和《查士丁尼新敕》之類的。被子毛毯換成紫色,寢室中懸掛紫色絲綢裝飾,房間裡擺幾個聖像,**請大觸畫些拜占庭壁畫,宿舍房門上貼一張象徵帝國的雙頭鷹國徽。

2樓:尹朶月

牆壁刷成紫色,然後宿舍天花板鑲上君士坦丁等歷代先帝的鑲嵌畫,為了解決是繼續修鑲嵌畫還是搗毀聖象的問題,四人坐在紫色蚊帳裡選出舍長,同時引進義大利舍友和北歐舍友負責宿舍的裝修和安全保衛,切記不要為了爭舍長引進和平教舍友。

3樓:鄂新菡

房間直牆壁間直角到天棚的銜接處用材料做出拱形過度。四個過度結構大致相同,保留部分直牆與天棚的直角銜接。然後,選取聖經中的故事場景,彩繪在大面積的牆壁,天棚,牆壁到天棚的過度上。

用防波斯彩繪的風格配色配上仿馬賽克鑲嵌的繪畫方式。地面用同樣的方法繪製仿馬賽克鑲嵌繪畫,畫完後用地面保護漆全覆蓋粉刷。

4樓:戰歌

宿舍長穿紫衣,睡紫床,稱皇,一個舍友稱大牧首其他六個舍友稱將軍等等。把宿舍門換成大理石的。每個人都取一個希臘風名字,宿舍長最好姓科穆寧。

5樓:匿名使用者

翻一翻設計史拜占庭時期的政治因素和風俗文化,做一些瞭解,就可以把握它的風格是內斂還是豪放。傢俱風格多以什麼造型為主。我也不熟悉拜占庭時期的設計風格,但是秉持著科學的態度,建議你還是做相關資料的閱讀後再做設計,否則可能四不像,也抓不住精髓。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需要信仰伊斯蘭教。

使用白色綠色藍色風格的裝飾

懸掛伊斯蘭教聖城的掛畫。

採用土耳其風格的裝潢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把純淨水桶換成鉛桶

怎麼佈置大學宿舍呢,怎樣佈置六人大學寢室?

曾經的遙不可及,到現在的近在咫尺,大學已經在召喚著我們了。入學在即,將要陪伴我們四年的大學寢室也已經露出了他的真實面孔,現實總是沒有想象中那麼美好,所以你會覺得大學寢室髒亂差,但是小編告訴你,事在人為,再髒的寢室也能變好,下面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該怎樣裝扮你的大學寢室吧。首先是最重要的,牆。大多數寢...

如何把大學宿舍裝修成日式風格

和室的空間都是用原木 白牆 和紙 木格推拉門構建。這些體現了傳統與現代雙軌並行的體制,久而久之,現代與傳統融合起來,現代的作品裡通常融入了其東方美學的特徵。喜歡原木的質感,然而學校的床架漆是薄荷綠,在條件有限的情況下,學校不允許二次油漆,所以我用原木貼紙包邊。現在我也算是大三的老學姐啦。在創造空間時...

南通大學宿舍如何,南通大學宿舍環境?

好巧,我就是bai文學院的,不過我剛du畢業zhi了。我們學院男生 dao住19號樓,是6人間的,有獨 回立浴室和衛生間,答床是單人的,上面床鋪下面是桌子和櫃子,每人都有一個寬頻一個有線電視介面,室內有1個洗臉池,陽臺上還有2個。大一是不能帶電腦,但是現在的小孩子都不會那麼乖啦,偷偷帶去唄,放櫃子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