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幫忙啊原創入團志願書啊,拜託了還有一定是要原創的啊,學校管得嚴如果抄襲要革除團籍的啊

2023-01-16 17:15:10 字數 630 閱讀 1690

1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團支部:

我是***級***班的***,同每一名中學生一樣,有著理想和抱負,嚮往著美好的未來,而這一切都需要有一個指路的標燈,團組織就是青年人前進道路上的航標,所以我迫切要求加入共青團組織。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一個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在中國革命和建設的各歷史時期中發揮著青年先鋒作用,為中國共產黨培養和輸送優秀合格的先進分子的模範組織.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多參加團組織的活動,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

我希望能早日加入中國共產主義共青團。加入共青團後,我將更加刻苦學習、勤奮努力、團結同學、助人為樂,關心集體,關心國家大事,愛護他人。

如果不能入團,我也不會氣餒,將再接再厲,繼續努力, 刻苦學習,以共青團員為目標,為早日入團做好準備。

此致 敬禮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沒說找人代筆也革除團籍嗎?

3樓:狼只灰透

呵呵 ,入團,學校還真當回事?別想太多了,隨便找篇,改改名字就ok了,都是做做樣子,如此而已。

大家幫幫忙,急啊,大家幫幫忙啊!!

那不是穀子,是它的窩,就像蝸牛一樣,那種蟲子會把你掉下的頭髮咬碎,然後放在它的窩裡儲存起來。我也不知道它會不會吃頭髮。比起這蟲子,我更害怕蟑螂。有人說這是石介蟲,不過找不到有關資料。找到了找到了,這蟲子叫衣蛾幼蟲。也沒什麼防治方法,見到就捏死它吧。用殺蚊子的雷達啊,直接對準它噴,肯定有效果!噴藥唄,...

大家幫幫忙啊 幫幫忙啊各位

有時間最好自己做一下,挺有意思的。比上網玩遊戲好。種子發芽三要素 光 水 溫度,適宜的環境 時間搞定了。幫幫忙啊 43 因為第三排,他不僅換了單數,它中間的那個人手裡拿了兩個花,然後他還穿了一雙鞋子,所以第三排的那個人,那裡是三等份的,要一起算 你看一下那個人,他是不是手裡拿著兩捧花?然後還穿了一雙...

大家幫幫忙啊

視力下降再恢復原狀不太現實,重要的是保住現有視力不再下降。注意用眼衛生,養成習慣。認真做好眼保健操。讀書寫字保持眼睛和書本有一尺的距離。連續用眼不超過一個小時,休息時看看遠處,最好是綠水青山。特別注意看電視和電腦不要時間過長,看電視遠一點,看電腦要顯示器好,加防護裝置。加強錘鍊,提高體質。有一些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