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美白用什麼好

2023-01-16 17:15:08 字數 1014 閱讀 6598

1樓:思念浪漫的歌

冰糖黃精湯

【**】《閩東本草》

【原料】黃精30克冰糖50克

【製作】黃精用冷水泡發,加冰糖,用小火煎煮1小時即成。

【用法】吃黃精,喝湯,每日2次。

【功效】滋陰,潤心肺。適用於身體虛弱、肺虛咳嗽及肺結核或支氣管擴大、低熱、咯血以及婦女低熱、白帶等病症。

百合粥治結核

【**】《本草綱目》

【原料】百合30克(千百合碾粉20克)糯米50克冰糖適量

【製作】百合剝皮去須切碎(或幹百合粉)與糯米同入砂鍋內,煮至米爛湯稠,加冰糖即成。

【用法】作早晚餐或作點心,溫熱食。20天為一療程。

白芨冰糖燕窩

【**】民間方

【原料】燕窩10克白及15克

【製作】燕窩制如食法,與白及同放瓦鍋內,加水適量,隔水蒸燉至極爛,濾去滓,加冰糖適量,再燉片刻即成。

【用法】每日服1~2次。

【功效】補肺養陰,止嗽止血。適用於肺結核咯血、老年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哮喘。

貝母甲魚

【**】民間方

【原料】甲魚1只川貝母5克雞清湯1000克料酒鹽花椒生薑蔥各適量。

【製作】將甲魚切塊放入蒸缽中,加入雞湯、川貝母、鹽、料酒、花椒、姜、蔥,上蒸籠蒸1小時即成。

【用法】佐餐,趁熱食。

【功效】滋陰補肺。適用於陰虛咳嗽、喘、低熱、盜汗等症。健康人食用更能防病強身。

2樓:西安晶膚小編輯

美白**

平時注意防晒

常用電腦的話一定要注意隔離

3樓:原野孤魂

內調,補充維生素c,少吃感光食物,注意防晒~

4樓:

美白主要還是由裡及外,外加上保養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補水,女人是水做的,補水才是根本,其餘的都是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用美譽怡家的試試

臉部美白用什麼產品好,想讓臉部面板變白,用什麼護膚品好?

最有效的祛斑方式應該是分析自身色斑形成的原因進行去除。也就是科學的祛斑方式。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 陽光...

男士雀斑補水美白用什麼護膚品好,男生臉上有麻子,雀斑用什麼護膚品好?

作為祛斑最有效的方法鐳射祛斑,鐳射祛斑的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它可以去掉顏色較深的色素斑,色斑能吸收這類鐳射並被分解。當色素漸漸被身體吸收時,顏色也隨之變淡。可以全方位解決各種斑斑點點問題,同時還能解決毛孔粗大,面色晦暗,血管病變,鬆弛,細小皺紋,脫毛等 問題。一 鐳射祛斑,祛斑儀器是否先進 鐳射祛斑效...

男生用什麼美白麵膜比較好,男生美白用什麼面膜比較好

宣致蝸牛原液 這款是來自河南黃河故道的天然蝸牛原液 是全球重要的天然蝸牛原液原產地,天然蝸牛原液被稱為護膚 液,美白補水,修復肌膚緊緻肌膚都非常優秀,在歐美備受歡迎,河南的蝸牛原液出口美國雅詩蘭黛 韓國伊思等大牌 商。不貴卻可以用到真正的天然護膚品,是目前國內非常好用的 非常超值。snp燕窩精華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