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在乎的人經常輕易說出你不在乎她,是什麼感覺

2023-01-16 17:20:09 字數 1388 閱讀 3220

1樓:尓康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這樣被喜歡的人誤解,縱然會委屈,可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這又算什麼呢。

2樓:以心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感情是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3樓:筱磊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難道這不是更好嗎。

4樓:司人清

我覺得應該是一種失落或者是委屈的感覺吧,明明對一個人付出了自己的真心,卻還要被別人以為自己不在乎對方。那種感覺我以前就感受到過,對前任很上心,我自認為對她比對自己家人都用心,卻還是別她指責,最終以分手告終。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能不能天長地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6樓:炒蛋哥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 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才會真的和你永遠在一起!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7樓:王倩

在有的人眼裡愛是一陣風,靜止了就安靜了,在有的人眼裡愛是一座火山,沉默是為了更猛烈的爆發 。真愛的感覺是可遇不可求的,渴望得到的人不一定能付出,不能付出真情就一定得不到真愛,但付出了真心不一定就能得到真情! 愛是傷愛是痛愛是一生的淒涼,一座城一個人一生心疼。

8樓:沉夜孤星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在不在乎我,我不在乎在乎我的人在不在乎我

好像在bai說繞口令,我看了半天才明du白你在說什麼。zhi 前半截話dao很明白,是人都回這樣,誰不希望自己在乎的答人恰巧也在乎自己呢,沒日沒夜的都在猜測 思量在乎的人的每句話每個眼神,希望裡面能包含著什麼特殊的含意。至於後半截等於沒說,在乎你的人當然也在每時每刻地關注著你,只是你的心奔向了另一個...

如果男人不在乎你,如果一個男人不在乎你

早點脫離是解決問題的根本辦法。這樣的男的還不成熟。當一個男人不在乎你的時候,該怎麼做 如果一個男人不在乎你了,他不會在經常見不到你的時 候打 給你噓寒問暖,不會在意你每天和誰在一起,做什麼事,因為他已經無所謂了,最主要的是當你們對視的時候,會發現,他的眼神裡已經沒有充滿曖昧的感覺,女人對這種知覺應該...

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在不在乎我,我不在

呵呵 只要自己去追求 沒什麼不可以的 我大學的同學也愛上了教官。他們現在結婚了 呵呵 加油 呵呵 只要自己去追求 沒什麼不可以的 我大學的同學也愛上了教官。他們現在結婚了 呵呵 加油 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在不在乎我,我不在乎在乎我的人在不在乎我。好像在bai說繞口令,我看了半天才明du白你在說什麼。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