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你的女人,會有怎樣的表現,一個不在乎你的女人,會有怎樣的表現?

2021-05-02 03:35:01 字數 5490 閱讀 3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段感情中,一個女人若是對男人付出真心,把男人看得很重要,她會接受男人對自己的追求,同時,她也會善待男人,用心同男人把日子過下去,所謂「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女人真心愛上一個男人,這便是女人內心深處最強烈的願望,女人會用心對待她和男人之間的關係,用心維繫這段感情。

相反,一個女人在和男人相處時,對男人的事情一點也不關心,很少關注男人的生活,對於男人的生活狀況持不管不問態度,經常做出一些令男人傷心難過的事情,抑或,男人期待女人做的事情,女人很少去做,一再讓男人失望,女人會這樣對待男人,明顯就是不愛這個男人。

其實,在兩**往中,給不了你這些東西的女人,很明顯對你是「假愛」,要及時放手。

給不了你「忠誠」。

一個女人若是真心愛上了一個男人,是會對男人有所要求的,她會要求男人對自己一個人好,會要求男人善待自己,會要求男人全心全意愛著自己。

同時,她也會對自己有所要求,她會收斂自己的行為,和別的異性保持距離,不會做出讓男人難過的事情,如在別的異性追求她的時候,女人會選擇拒絕,以免讓男人誤會自己。

反之,一個女人在和男人相處時,不懂得收斂自己的行為,時常放任自己,常會和前任保持聯絡,抑或,同別的異性來往甚密,對男人缺乏「忠誠」之心,在男人對女人表達不滿的時候,女人卻嫌男人干涉自己的自由,女人釋放這樣的訊號,明顯沒有把男人放在眼裡,她對男人明顯就是「假愛」。

給不了你「名分」。

異性相處,女人若是對男人付出了真心,發自內心喜歡上了這個男人,常會珍惜她和男人之間的情意,她希望男人能夠對自己主動一點,如男人主動向女人表白,向女人求婚,女人常會迎合男人。

即便男人沒有主動,女人也會有意做一些事情拉近兩個人的距離,如她會經常和男人聯絡,讓男人多陪陪自己,多陪男人做一些他喜歡做的事情,以此增進二人之間的感情。

同時,女人越是在意這個男人,越會希望自己能夠名正言順和男人在一起,為此,她會願意公開她和男人之間的戀情,願意和男人談婚論嫁,願意和男人見家長,願意給男人一個名分。

相反,女人在和男人相處時,不讓男人公開二人的關係,不想別人知道他們倆走得很近,總是有意隱藏男人的存在,女人釋放這樣的訊號,明顯就是對男人沒有付出真感情。

給不了你「陪伴」。

在一段感情中,一個女人若是真心實意愛著一個男人,自然會把這個男人放在心上,她會用心維繫這段感情,常會用心陪伴男人。

如在男人失落的時候,她會擔心男人,常會說一些動情的話哄男人開心,在男人遭受挫敗的時候,女人會激勵男人,對男人說一些鼓舞人心話,常常讚揚男人,用心陪伴男人,對男人不離不棄。

反之,一個女人在和男人相處時,總是對男人說,「對不起,我很忙」,女人不願意花時間陪伴女人,總是在男人需要她的時候對男人避而不見,一再讓男人失望,女人釋放這樣的訊號,明顯就是不在乎這個男人。

結束語:

在一段感情中,女人若是對男人付出真心,自然會把男人放在心上,用心維繫這段感情,她不會做出讓男人失望的事情,對於男人期待她做的事情,她會努力做好。

相反,女人在和男人相處時,對男人太過吝嗇,對於男人想要的東西,女人不願意給予,一再讓男人失望,如女人不願意給男人「忠誠」,不願意給男人「名分」,不願意給男人「陪伴」,這意味著女人並不是真心愛著這個男人,遇到了還是早點放手吧。

2樓:支個招

如果女人心裡不在乎你了,通常會有這種明顯表現

3樓:強哥遊戲辣評

對於你的需求從來就不會特別在意,跟你說話的時候都是漫不經心,而且很少去主動關心你。

4樓:劉長順

一個不在乎你的女人絕對會敷衍你,而且無論你做任何事情,她們都不會在意,這樣的女人一定要選擇放手,堅持下去也不會有好的結果。

5樓:e時光再燃

無論你做出什麼樣的事情,這個女人都會表現的特別隨意,而且表現出一種毫不在乎的感覺。

6樓:花花就是我

她可能就會不在乎你的態度,而且也會做出一些傷害你的事情,也會不想理你

女人不在乎你了,會有什麼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她會拒絕男人的表白

異性相處中,女人若是不在乎一個男人,那麼女人面對男人的追求,都會直接的拒絕,即便是女人之前沒有清楚拒絕,給男人覺得女人似乎對自己有好感,覺得女人在乎他。

若是女人已經不在乎男人,就會拒絕男人的追求,讓男人清楚的察覺到,女人對他確實沒有那方面的意思,所以這個表現是明顯的,說明女人已經不在乎男人。

二、她就會對男人表達厭煩

異性相處中,女人若是心裡厭煩一個男人,那麼女人就會漸漸不想和男人相處,而且,女人就會對男人表達厭煩,比如女人就會挑男人的小毛病。

即便是這些小毛病是微不足道的,都會被女人放大了看,所以兩個人的相處就相當不愉快,說明女人已經不在乎男人,才會這個表現。

三、頻繁地說分手

異性相處中,女人若是不愛一個男人,那麼女人和男人的相處就會很糟糕,因為很小的事情,女人都會對男人大發脾氣,並且還會頻繁地說分手。說明女人已經不在乎男人,就是想和男人分手了,才會這個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態度冷淡,嫌棄你,對你不耐煩。

在愛情面前女人往往會更主動、更熱情的態度。但是如果你人開始不在乎你了,這份熱情和主動就會跟著一起消失。

如果一個女人跟你說話時總是很冷漠的時候,你就要警惕了。觀察下在你生病了很難過的時候,她是怎麼表現的,如果她都不願意陪在你的身邊照顧你,還說些傷心的話,那就說明她根本不關心你。

愛一個人時總會變得很耐心,一句話重複幾十遍都不覺得煩。可如果你的女人對你說第一遍的時候都很不耐煩,你多問一句她就開始訓斥你。那麼可以看出這個女人根本沒把你放在放在心上。

兩個人的感情很好的時候,都希望24小時可以黏在一起,並且每天嘴巴像吃了蜜一樣的甜。但是如果女人不在乎你了,她就會吝嗇的很,誇你一句都嫌棄麻煩,這種不走心的態度,很容易看出來。

一會兒說你衣服搭配的不好看,一會說你鬍子沒刮,出門前還會說你髮型很不順眼,這就是對你完全不在乎了,已經進入厭煩你的狀態。

9樓:豌豆公主的狒狒

1.和你之間的交流非常的少

兩個人在一起,語言的交流是非常重要的,只有相互之間多交流,才能更深入的去了解對方,知道對方的所思所想。

而當一個女人不在乎你的時候,便不願意和你有過多的交流,對你說的話不在乎,和你在一起也沒有什麼話想說,當你察覺她的不對勁之後,問她為什麼她多數也都是會敷衍你。

2.不把你們的戀愛公佈出來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女人,和你在一起之後,不讓你告訴別人說你們在一起了,也不讓你在朋友圈發你們的**,也不願意帶你見她的朋友。有些場合實在沒辦法避免在一起,就讓你告訴身邊的人說你們只是朋友或者同事關係。

這樣的女人多數都是喜歡玩曖昧,在她心裡還沒有考慮好要不要和你在一起,她想給自己留一條後路,如果遇到更好的,她可能會立即和你分手。

3.和你在一起一直要你花錢

男人為自己喜歡的女人花一些錢是在所難免的,很多男人也都樂此不彼。很多女人真的喜歡一個男人的時候,是不在乎男人花多少錢的,只要男人對自己好,有一份心意就非常滿足。

而若是一個女人不在乎你,那麼她對你的金錢就沒有概念,不會為你省錢,對她來說你的錢不花白不花,反正她也沒打算長久的和你在一起,能多利用一下就多利用一下你,這樣分手的時候也覺得自己賺到了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不把你的事情放在心上

女人心裡若是有你,你的事情她會銘記於心,因為她骨子裡重視你,她會費盡心思迎合你討你開心,你吩咐她做的事情,她肯定會努力做好,你期望她做的事情,她也會努力做好,不會讓你失望,反之,女人若是不在乎你了,則會經常忘記你的事情,完全不把你放在心上。

2、愛拿你跟別人做比較

女人心裡若是深愛你,會情人眼裡出西施,在她眼裡,你就是最好的男人,跟你在一起便是她做出最正確的選擇,反之,女人若是不在乎你,便覺得跟你在一起,是她做出最錯誤的選擇,為此她會感到後悔,總覺得你欠她似的,在跟你相處過程中,她喜歡拿你跟別人做比較,經常把你說的一文不值,絲毫不顧及你的顏面。

3、總是看不慣你,時常為點小事跟你吵鬧

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心裡會欣賞你,愛慕你,她看到的大多是你的好,很少為一些生活中的瑣事跟你斤斤計較,反之,女人越是不在乎你,越會看不慣你,常為生活中的一點小事跟你吵鬧,跟你冷戰,跟你提分居。

11樓:盡是強顏歡笑

1、女人做錯事情了,你對她提出意見,她根本就聽不進去,她總是屢教不改,一點也不在乎你的感受。

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在她做錯事情之後,常會從心裡感到自責,同樣的錯誤,她是不會犯第二次的,反之,女人做錯事情了,你對她提出意見,她還強詞奪理,聽不進你的意見,總是屢教不改,這說明她心裡根本就不在乎你了。

2、在外人面前,她經常講話不注意,常常說出一些有傷你顏面的事情,一點也不在意你的自尊。女人心裡若是有你,她會非常重視你的感受,她跟你交往時,常會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

常常對你講一些誇獎你的話,尤其是在外人面前,她會竭力維護你,把你的面子看得極為重要,反之,女人在跟你交往中,若是經常無視你的顏面,當眾說出讓你難堪的話,這說明她心裡已經覺得你不重要了,她不在乎你,才會有這樣的行為表現。

3、跟你分別之後,很少主動跟你聯絡,你給她**,她也是懶得接聽你的**,經常對你不耐煩,跟你沒有什麼話可講。女人心裡若是在乎你,在跟你分別後,常會從心裡思念你,她會對你牽腸掛肚。

常會主動跟你聯絡,向你問安,叮囑你照顧好好自己,表現得很溫柔很體貼,反之,女人在跟你分別之後,懶得接聽你的**,經常對你一副冷冰冰的態度,這說明她心裡已經不在乎你了。

12樓:小小小黃鴨呀

做任何決定不會和你商量。

如果一個女人心裡根本就不在乎你,那麼她自然不會真正在意你的感受和想法。即使你主動跟她談及你的某些想法和意見,她也會對此充耳不聞,她依然會選擇一意孤行。

13樓:殭屍公爵

1、有什麼好事從來都不會想到你

真正在乎你的女人,無論遇到什麼好事都會忍不住第一時間想到你。因為她對你是真愛,所以她特別願意和你分享她生活中的點滴喜悅。

只有當一個女人不怎麼在乎你了,她才會對你守口如瓶,她有任何好事從來都不會想到你。

比如,她在工作上升職加薪了,她不會第一時間和你分享。比如,她在生活中發現了新鮮好玩的事情,她也從來不會主動向你傾訴。

2、做任何決定從來都不和你商量

愛是相互尊重。真正在乎你的女人,會特別尊重你的意見和建議。每當她要做出一個比較重要或重大的決定之前,她都會主動和你商量。

因為她真的很在乎你,所以當她做出某些人生選擇之前,她會想要聆聽你的真實想法和感受。如果你的想法和她的想法存在分歧,那麼她會更加謹慎小心地做出自己的選擇。

越是真正在乎你的女人,越會把你的意見和想法看得格外重要。她會特別重視你的看法和評價。

如果一個女人心裡根本就不在乎你,那麼她自然不會真正在意你的感受和想法。即使你主動跟她談及你的某些想法和意見,她也會對此充耳不聞,她依然會選擇一意孤行。

3、對自己的事情格外上心,對你的事情漠不關心

一個心裡真正在乎你的女人,她會優先考慮你的事情。如果一個女人把她自己的事情看得格外重要,對你的事情則漫不經心,那麼表明她心裡可能根本就不在乎你。

當一個女人心裡不在乎你的時候,她的目光就會從你身上挪開,她的眼裡從此再也看不到你的存在。哪怕你和她每天低頭不見抬頭見,她也會假裝看不見你,她會對你的事情漠不關心。因為她心裡根本不在乎你,所以她只會用心關注自己的事情,她對你的事情毫無興趣。

男人假裝不在乎女人會有什麼表現,男人假裝不在乎一個女人會有什麼表現

欲擒故縱唄,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別太上趕子了,否則就會要相反的效果,你要開始十分熱情,要有攻勢,突然又冷淡了,讓他摸不著你的點 偷懶,正面看到時反而裝的不在意 假裝不在意只是為了引起對方注意 為什麼有些男人明明很在乎一個女人,卻又裝作不在乎 自我保護罷了。因為他知道真愛是相互的,如果你沒有他同樣的...

忘記不在乎你的朋友,忘記一個不在乎你的朋友?

新晟隆 時間可以證明一切,從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雲柔 忘記一個人很難。不如去釋懷,給自己一個機會別在折磨自己,放下是最好的結果,事情既然過去了就試著忘記。 我覺得忘記一個不在乎你的朋友。也是人之常情,沒有什麼好糾結的。人生得知己,足矣,朋友不必太多。 一零啞劇 一個不在乎你的朋友你記著他就有什麼價值...

如果男人不在乎你,如果一個男人不在乎你

早點脫離是解決問題的根本辦法。這樣的男的還不成熟。當一個男人不在乎你的時候,該怎麼做 如果一個男人不在乎你了,他不會在經常見不到你的時 候打 給你噓寒問暖,不會在意你每天和誰在一起,做什麼事,因為他已經無所謂了,最主要的是當你們對視的時候,會發現,他的眼神裡已經沒有充滿曖昧的感覺,女人對這種知覺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