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爾心T730保險箱怎樣修改密碼

2023-01-16 15:35:13 字數 3494 閱讀 7407

1樓:罪不過妖嬈

t730保險櫃分機械密碼和電子密碼兩種。

一、電子保險櫃

1、用主鑰匙和應急鑰匙把門開啟,裡面有個復位鍵,按一下就復位了;

2、按「#」—>「新密碼」—>「#」。

二、機械保險櫃

1、機械保險櫃必須要鑰匙和密碼同時才能開啟,沒密碼是打不開的,機械保險櫃廠家都是留有密碼的,保險櫃裡面有說明書裡面有廠家**,問廠家索要密碼。

2、雖然機械保險櫃還有很多開啟辦法,但需要一定經驗和水平,還是請專業人士開啟保險櫃。

2樓:新寶塔

電子式保險箱的常規開啟方法:(密碼必須正確,確定有電)# 密碼 #

用主鑰匙和應急鑰匙把門開啟,裡面有個復位鍵,按一下:

1 輸入新密碼,按#鍵

2 恢復出廠密碼。#出廠密碼#*新密碼# 依次輸入即可採納**分(試一下1234)

機械式保險箱的常規開啟方法:(密碼必須正確)先順時針轉三圈,繼續順轉對準 **1

再逆時針轉過**1,繼續逆時針對準 ** 2最後順時針直接對準 **3

(關鍵在第二個密碼 逆轉1圈以上2圈以內,每次要正確無誤 不能多轉少轉)

新寶塔(河南)保險箱製造**** 福州銷售處為您服務!!!

3樓:旭

拿到公司是最有效的辦法吧

安爾心保險箱怎麼改密碼?

aex保險箱怎麼改密碼

4樓:新寶塔

用主鑰匙和應急鑰匙把門開啟,裡面有個復位鍵,按一下:

1 輸入新密碼,按#鍵

2 恢復出廠密碼。#出廠密碼#*新密碼# 依次輸入即可採納**分(試一下1234)

機械式保險箱的常規開啟方法:(密碼必須正確)1:順時針轉三圈,對準 **1

2:逆時針轉過**1,繼續逆時針對準 ** 23:順時針直接對準 **3

規律:順--逆--順; 3--2--1; 動作要慢,過了重來。

(關鍵在第二個密碼 逆轉1圈以上2圈以內,每次要正確無誤 不能多轉少轉)

新寶塔(河南)保險箱製造**** 福州銷售處為您服務!!!

5樓:中國櫃業網

這是寧波大榭開發區安爾心箱櫃廠生產的,你可以諮詢一下他們。

保險箱密碼忘了 怎麼破解?

6樓:

1、首先記住保險箱的起始刻度,以如圖保險箱為例。

2、記住後,現在右轉兩圈後,還是對應起始刻度,找第一個數50,如圖。

3、在找到50後,現在需要開始左轉一圈,如圖所示。

4、完成以上步驟後,繼續左轉找到第二個數35,如圖。

5、完成後,現在右轉找到第三個數,如圖所示,然後插入鑰匙擰下就可以開啟了。

7樓:tudou喲

回答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查詢如下噢

1-首先需要找到與保險櫃配套的主鑰匙和應急鑰匙。用應急鑰匙和主鑰匙便可以開啟門,

2-想要更換新的密碼可以按一下里面的復位鍵,直接輸入新的密碼按#鍵結束。

3-直接在輸入面板上面重置密碼,依次輸入#出廠密碼#*新密碼#,再用新密碼和主鑰匙開啟保險櫃即可

4_應急電源插頭,將插頭插入面板旁邊的小孔裡開啟應急鎖面板,用應急鑰匙逆時針旋轉開啟電子鎖,再用主鑰匙開啟電子鎖即可

更多3條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以原廠配件承接大部份品牌保險櫃的維修服務。配合專業的維修裝置,我們將以專業的知識,精湛的技術,誠信的為您服務!佳家利保險櫃,永發保險櫃,迪堡保險櫃,鋼王保險櫃,全能保險櫃,艾譜保險櫃,富甲保險櫃,向陽保險櫃,德堡保險櫃,大管家保險櫃,泰格保險櫃,康華保險櫃,安爾心保險櫃,鐵豹保險櫃,盾發保險櫃,申坤保險櫃,金歐保險櫃,金聖指保險櫃大王保險櫃,傑寶保險櫃,威盾斯保險櫃,振興保險櫃,虎王保險櫃,三星保險櫃,永華保險櫃,南海保險櫃虎牌保險櫃藍盾牌保險櫃/箱匯鏗牌保險櫃/箱駱駝牌保險櫃/箱 金虎牌保險櫃/箱麥氏牌保險櫃/箱 雙保保險櫃/箱機械保險櫃/箱星保保險櫃/箱南海沙頭保險櫃/箱/忠義保險櫃/箱 英明保險櫃/箱電子檔案保密櫃/箱金庫門 冰箱式保險箱/櫃防溼保險箱/櫃等等更換主鎖,備用鎖,外殼,更換排線,晶片,面板,喇叭,手柄,按鍵,電池盒,改碼鍵,電磁閥,塑膠輪,抽屜鎖,應急鎖外蓋等等。

保險櫃不開門,無反應,忘記密碼,丟失鑰匙等故障因缺電造成的晶片損壞更換。有電無顯示,有顯示亂碼,無法輸入密碼,一碰按鍵就報警等自動報警,部分功能不正常,無聲音,無報警等提供佳家利保險櫃的升級,解鎖,配鑰匙等等服務!維修**請具體諮詢!!

9樓:匿名使用者

找鎖匠,專門幫人開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保險箱開啟方法

一、機械密碼保險箱開啟方法(假設密碼為80,25,50)

1、把密碼盤朝順時針方向轉動,使盤上的刻度值「80」對準盤上的基準點,然後繼續朝順時針方向轉三圈,使剛才這組號碼對準基點。

2、第一步操作完成後,再把密碼盤往逆時針方向轉一圈以後,繼續向逆時針方向轉到第二組密碼「25」與基準點對上。

3、在完成以上二步的基礎上,再把密碼盤往順時針方向轉動,使第三組密碼「50」與基準點對上。

4、完成以上三個步驟後,密碼鎖已處於開啟狀態。

5、把鑰匙插入鎖孔內,往順時針方向轉動90°,這時大鎖也處於開啟狀態。

6、手柄開啟:將手柄朝順時針或逆時針方向轉至極限位置即可拉開箱門。(關鍵在第二個密碼逆轉1圈以上2圈以內,每次要正確無誤不能多轉少轉)。

注意:看到數字就算一次,每次撥盤的最後一次數字若是轉過頭了,就要重頭開始對,不能往回轉。

二、簡單記憶方法

1、往右轉三圈或三圈以上,對準第一個密碼停下。

2、往左轉二圈,即在第一個密碼的基礎上,第二個數往左過兩下即停

3、往右轉一圈,對準第三個密碼,即看到第三個就停。

記住:順—反—順,3、2、1。再把鑰匙插入旋轉就可以。

電子式保險箱開啟方法

用主鑰匙和應急鑰匙把門開啟,裡面有個復位鍵,按一下。

1 輸入新密碼,按#鍵。2 恢復出廠密碼。#出廠密碼#*新密碼# 依次輸入即可。

應急開啟方法:

當電子密碼系統出現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時,用應急電源盒插頭(或類似的細棒)頂位於面板正下方小孔,把面板中應急鎖蓋板頂開,插入應急鎖鑰匙,逆時針方向旋轉應急鑰匙開啟電子鎖,再用門鎖正常開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 找廠家有備用密碼

請問安爾心電子保險櫃忘記密碼,然而備用鑰匙又鎖在裡面了,該怎麼開啟

12樓:中國櫃業網

123456還打不開,只能找專業人士了,如果是北京的客戶,可以找保險櫃維修大王,最專業的保險櫃維修公司,維修配件全、十多年的維修經驗。

13樓:

密碼你試試1234或159或168 還不行的話**給經銷商!記住連續3次密碼錯的話會報警!

14樓:永發保險櫃

聯絡廠家售後或請鎖匠來弄吧,這弄好是需要換配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