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Ge62和華碩這個型號的兩款電腦,綜合比較哪個比較好

2023-01-16 15:35:12 字數 2206 閱讀 2165

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二手市場的出土文物!!!都慢的出奇!!!老牛拉破車!!!

各位吧友微星和華碩飛行堡壘兩款買哪個好

2樓:華碩服務

不同品牌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售後服內

務等等很多方面都容有比較明顯的區別。如果需要選購個人電腦類產品,建議根據個人的使用需要、喜好以及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至於哪個品牌更好,並沒有一個統一的標準。

華碩n551jw4200暗夜火神版和微星ge62買哪個好

微星ge62和華碩飛行堡壘哪個好

3樓:華碩服務

1、首bai先,不同

品牌所生產的,不同du系列的產品都zhi有其不同的特dao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內、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容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一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請問,現在微星筆記本ge62系列哪個型號效能最好,配置最高?錢不緊張。

4樓:

這個絕對滿足你的任何要求,從此你不再發言。這個配置相當好了,如果不拿來天天要超大型網遊,就虧了!不過嘛,既然票子數量不成問題,為啥要選微星這個牌子呢?據我所知,這個牌子不算很好啊

微星ge62 264型號筆記本雙扇的是不是兩個散熱口啊?散熱口是一直排風還是溫度達到一定程度?我現

5樓:雨前聽風射手

是兩個的,要溫度達到70以上另一個個風扇才會自動執行。也可以開一建降溫來啟動。

6樓:匿名使用者

,45度很低好嗎,筆記本都要上70度才會有風

華碩飛行堡壘fxpro和微星ge62哪個好

7樓:騰訊電腦管家

微星ge62 配置我看了下還是可以的···因為華碩堡壘範圍太大了···不知道你選的什麼配置!

遊戲本 華碩 微星 機械革命 神舟戰神哪個好 15

8樓:匿名使用者

總覺得華碩的價效比不高,機械革命和戰神價效比高,但是清華同方的和神舟的有點口碑不好,售後的話,華碩神舟都蠻好。所以,看中售後,就選華碩或者神舟,看中價效比,就神舟,綜合就微星ge62,機械革命不推薦,牌子年輕,好不好說不上,估計暫時屬於神州一類,又比不上神舟。

9樓:寂寞黎明

是華碩n551、 微星ge62

這個2個是1線品牌

神舟戰神 2線品牌 俗稱神船

機械革命mr x5或者x6 近年出的雜牌軍的領袖 還是雜牌軍1、2線品牌各地都有售後 維修方便

雜牌 只能店保

所以 配置差不多的情況下 選擇 1線品牌

找個聯想配置差不多的看看 個人推薦聯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說的這幾種,華碩光品牌都壓制他們了,無論做工還是散熱,還有穩定性,華碩都甩他們幾條街。華碩n551現在來說價效比比較高,便宜了,但是是6代的處理器。還不如買g58玩家國度呢,質量更好。

我推薦兩款你選擇一下吧

華碩 g58vw6700 四核i7-6700h 8g 1t+128g gtx960-4g 玩家國度 6800左右

華碩 zx53vd7700 四核i7-7700h 8g 1t+128g gtx1050ti-4g飛行堡壘 7200左右

華碩fx60vm6700 四核i7-7700h 8g 1t+256g gtx1060-3g 飛行堡壘 7800左右

11樓:雷神遊戲本

可以看下剛剛釋出的雷神zero系列筆記本,是雷神最新推出的全新一代旗艦遊戲本,採用全新的┌啟世┘設計語言,首發搭載全新的第十一代英特爾酷睿i7-11800h處理器+nvidia rtx 30系列高效能顯示卡,通過風洞pro散熱架構2.0高規格散熱設計實現高效能釋放與強散熱效果。

頂級配置+超高價效比,5月17號0點正式開搶,現在可以在京東預約。